請問如果男的結婚了,但他又和別的女人生了小孩。如果他老婆告他。他有沒有違反法律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當然可以告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根和據我國婚姻法,男的已經和別的女人構成了事實婚姻,這種婚姻是非法的,如果他老婆告他,他將會被判重婚罪。這屬於自訴案件,需要女方提供證據。

如果男方起訴離婚,男方屬於過錯方,能否離婚成,要看女方的意願。如果女方不同意,男方很難離掉。

不過,這樣的婚姻,女方守著也沒有任何意義了,除非女方是鬥氣。

如果離婚,男方屬於過錯方,應少分或者不分夫妻共同財產。男方可以先與女方協議離婚,如果協議不成,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

如果男方不要財產,另外再補償女方一定精神方面的損失,應該比較容易達成協議。

如果有子女,男方也要支付撫養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再結婚就沒有違反法律。私生孩子,法律管不了。道德敗壞。他不要你了我要你吧。

你不想離就離不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違法,起訴的話也是女方起訴啊。男方過錯方可以協議離婚。

5樓:米卡

沒有犯重婚罪,但算婚外情,過錯方

6樓:水晶膠原

有的 他和別的女人同居並有了小孩 就是事實婚姻 他犯了重婚罪

7樓:我說相濡以沫

我建議他們離婚 這樣對3方都好

我結婚了,沒有離婚,和別的男的同居算不算犯法

夫妻一方在沒有離婚的條件下,與他人同居違反了婚姻法中夫妻互相忠實的規定。因此而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具體規定如下 婚姻法 第四條 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 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 和睦 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

如果結婚了男人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可以原諒麼

不能讓他明目張膽的那樣就好,其實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但是在許多條件下,男人也可以不用為性而付出愛,但是就算出了格在心理上男人還是有尺度把握的.例如找小姐,例如 例如二奶,例如 小姐就是用錢買性,跟公共廁所一樣,男人花錢可以得到,短期關係,在某些應酬中也許也要沾邊,這種應酬是女人無法體會的,也...

夢見男友和別的女人結婚了,我哭的好厲害啊,男友和那個女還要趕我走,那個女居然又跟我說

帥過光頭強 沒有什麼不好的兆頭。有各種各樣的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男友和別的女人結婚了 那是因為你很在乎你的男朋友,擔心失去他。我男友告訴過她 是不會忘記我的 那是因為你在心裡還是相信你男朋友很在乎你的。可能在你潛意識裡擔心過這方面的問題,所以就這樣了。最後的部分,因為夢本來就奇奇怪怪,轉換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