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的女生我買什麼給她她都不要說沒有想要的還說有想要的會和我說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4 17:07:11

1樓:太行山下小小強

證明這個女生還沒有覺得自己可以選擇你。還需要對你再考察一段時間。

所以他覺得現在要你的東西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畢竟以後說不定你們兩個不會在一起。

這樣的女孩說實話,已經是很不錯了,算是很有良心的女孩子。

不像有的女孩子。只希望談物件就是物件給她買好吃的,買好穿的。然後跟著好過兩天玩幾天就和人家說再見。

所以我感覺你遇到了乙個好人。所以你也不要太著急,感情這種事情要慢慢的來。

2樓:

那人家就有。想好了先跟剛跟你相處,人就不想先要什麼唄,要是處時間長了研究會從你要東西處時間短,人家就不好意思先讓你買東西唄。倆人相處。要是處時間長了買東西他就會接受了。

3樓:幸運七三

或許這個女生是個不物質的女生,非常自尊,在男女朋友關係時不喜歡接受男生的禮物,如果是這樣的女生,那真值得你珍惜。或許,她還沒有做好充分與你在一起的準備,不想接受你的東西,對你的禮物不接受,這樣的女生也是非常值得你珍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還是很不錯的,他不想讓你破費,不想讓你認為她跟你交朋友了,就可以花你的錢了

5樓:導師

她確實沒有想要買的東西,這個女孩是比較有主見的。而且,你們也沒有確立關係,她不想隨便花男生的錢

6樓:將藏

因為她現在還不確定是不是要和你在一起,所以不想和你有金錢上的來往,說明這個女生很自愛,不是那種物質女孩,你的眼光很好,要繼續努力,祝你成功!

7樓:q魚娘老師

因為他現在還不了解你,所以你想什麼他都不會要,給別人的感覺這乙個女生還是比較可靠的,不會隨隨便便接受別人的禮物。

8樓:

有可能他是真的愛你,不想去浪費你的錢,也有可能是他不喜歡你,想以這種方式拒絕你

9樓:敏

因為她覺得時機還不夠成熟,不想和你有金錢方面的牽連。

10樓:校長來了嗎

應該是她覺得沒有和你確定關係就收你的禮物是不好不禮貌的行為!說明她是乙個好女孩不是乙個物質至上的女孩子!你要做的就是一直動等到哪天打動她才好!

追求的女生說也喜歡我 但是我給她買什麼都不要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沒有什麼想買的?

11樓:海6闊6天6空

有可能是她真的還沒有想到自己想要什麼禮物,所以這樣回答你。

也有可能心裡還在猶豫徘徊,

到底要不要接受你的這份禮物。

如果接受了禮物,也就是接受了你對她的追求。

所以她還在三思當中。

繼續追,還有希望!

12樓:弖言兮

難得遇到乙個不物質的女生,你應該慶幸,還在這裡糾結該不該繼續追,難道非要女生問你要這要那你才安心,如今的男孩都不知道在想什麼,難道說,女生不要你的東西,不讓你亂花錢,你還心裡不安?好好珍惜眼前人,不要辜負她對你的感情,她都明確告訴你了,她也喜歡你,正是因為喜歡,才真正付出感情,好好珍惜吧,祝你好運

13樓:贛西小卿

追求的女生說,也喜歡你但是你給她買什麼她都不要,你問他,為什麼呢,他又說沒什麼想買的,那說明這個女孩不是那個特別物質的女孩而且跟你的交往也不深,所以這個女孩,不想暫時還不想用你過多的錢,等你們的感情加深呢,你再給她買東西。

14樓:知竹常樂

這個女生是幫你省錢

只有真正喜歡乙個人才為他著想

這樣的女生值得你追

能碰到這樣的女生不容易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亇女生不錯,談戀愛期間不要男朋友賣任何東西,現在真的很少,希望你好好珍惜,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6樓:我叫小櫻萌萌噠

1:真的不喜歡你買的這些東西

2:不想欠你太多。

3:想要的你買不起

4:真的不想你花費這些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不是那種愛錢的女生,在當今社會像這樣的女孩還是很少見的。所以值得你去愛她。好好珍惜吧。

18樓:盲人也能玩電腦

她只是不好意思,你要硬給她買,並給他送過去,然後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19樓:爽朗的呵呵呵

不喜歡唄。還是別費勁了

我正在追的女孩子叫我不要老是買東西給她,說我又不欠她的,什麼意思呢!

20樓: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 這個也可以看出女孩對你沒多大意思了算是委婉的拒絕你了 因為她不能保證自己以後會跟你走到一起所以你一味對她好會讓她覺得有壓力了

她也不想讓你繼續陷得越來越深了

21樓:千紫千與千尋

追女孩子,買東西送她,最老套了啊,你喜歡她,但是她不喜歡你這樣追她。

打個比方,兩個人都喜歡乙個女生,乙個有錢的,乙個一般的,有錢的每天買好多好多東西送女生,一般的也送,偶爾送,但是你不能說那個有錢的一定能追到女生吧。

所以她不想你給她禮物,覺得尷尬,也覺得你不欠她什麼,給她買東西。

如果非要買東西,那就問問別人她喜歡什麼喜歡吃什麼看什麼,買給她,她會覺得你怎麼知道的,你是不是關心她,態度就變了。

望採納,祝99 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沒錯  你為什麼要買東西給她? 你們都沒確認關係

我說乙個殘酷的話 如果追求女生 送禮物就能追到手   這個世界還有單身的人嗎?

假如我每天送1個禮物  我是不是一年 我能找到365個女友?

1 可能她目前不想接受你的禮物  不想關係發展的過快  保持距離  需要時間

2  如果交往  你去追求乙個女生  只會送禮物    那麼你沒有任何優勢可言    

因為你能做的事情  每個人男生都能做到   那你和其他人有什麼區別呢?  

她為什麼要選擇你?  除非你送車送房那可以  別人送不起 你就能脫引而出

3 如果女生喜歡你 那麼你送什麼她都會接受 有可能反而找你要生日禮物類似這種

4 女生追求者 如果很多  你送的禮物 太廉價或者沒❤意 可能 她根本看不上

5女生追求者不多 但可能對你沒有意思  她不想接受你的禮物   所以說了這個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 你欠她啊 上輩子你就是我的好朋友 對我太好了 現在我來還債來了

24樓:靠近我溫暖你

那是代表有效,但是還沒成你多次的送東西不好,那樣對方壓力大,會覺得是因為貪財在一起的,等於貶低了對方和把感情玷汙了。成了之後多送東西,對方也許是很享受的。

你用了追的方式,那麼就先用多找她聊天,多在她面前轉悠,多迎合她的愛好,要約出去吃喝玩樂旅遊等。

25樓:天道勤酬

可能女孩 的自尊心比較強,在心裡上她希望和你在同一水平上交往,而且你現在正在追她,她心裡肯定很猶豫,沒有決定和你處不處。(但也沒有拒絕。)

26樓:愫睿愫睿

說明這個女孩兒比較自尊自重自愛,她不想欠你太多,或許按認為跟你的關係還沒有達到那個程度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分手的時候,還東西麻煩。這種女人最會裝清高了,受不了就斷了來往。

要不以後只送輕如鴻毛的東西給她,精品店裡的東西就可以了,如果自己能夠繡花,摺紙也可以的。只要覺得有意義,好看就可以了。

28樓:天水綠竹

就是說你不要給她買東西了

一是這女的比較自立

二是可能比較反感你這種方式

29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那不是正常交往

那可能是被她當做炫富

你應該要好好了解她一下

她真正的需求

精神需要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女孩子比較自立,不喜歡你用花錢的方式表示好感。這種方式的付出會讓對方感覺彆扭。不妨試試自己做一些小的手工藝品。

31樓:hibiscus柒

他要的不是禮物,可以說大多數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到底需要什麼,女孩子是很現實,但是前提是都是男孩子讓她們變現實的

32樓:

有的女生是不太喜歡別人一直送東西,覺得很彆扭。這樣的女孩子很好,所以我就是這樣,哈哈開玩笑。愛情就要勇敢的去追,掌握方式方法,她不喜歡這樣就換一種方式,變通一點豈不是很好?

愛是美好的,真心希望她會接受你給的美好。要有信心,祝你好運喲。

33樓:剛好遇見

就是告訴你不要追她,給你個建議小伙,追女生不要動不動就送東西;太老套了,換個其他方法

34樓:感官正確

只是想你們之間不要有金錢上的瓜葛 想單純一些

35樓:需要你和我一起

她不想花男生的錢,因為她不知道你們最後的結果會不會在一起

36樓:mu子達

她不希望欠你什麼,aa制這樣理解

37樓:匿名使用者

適可而止,總買東西給她她會過意不去。

38樓:研根

不知你倆多大歲數?你對女孩表白過什麼的、、、?說說好嗎?

39樓:財迷小怒

拒絕你!女孩不錯,不把你當備胎

正在追的乙個女生 我主動給她買東西後 她和我說以後她不叫我買我就不要買 我是不是完了

40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不是沒機會了,這個女生是個很講究原則的人,她不會隨便要別人的東西的,她不是那種貪心之人,不會是人家送的就多多益善,來者照收。多好的乙個女孩,怪不得你那麼喜歡她。那既然你喜歡她,就用心去追她吧,拿出你的真心,付出你的愛心,誠心誠意去關心體貼她,幫助她。

力做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孩。使她在你的身上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你的優秀。對於你的求愛追求,她會欣然接受你的。

祝你成功。

4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的觀點都不一樣。這並不代表你們之間沒戲。只是女生覺得你們關係還沒到確定的時候。讓女生覺得有負擔。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你倆沒戲,女生不願佔你便宜。

二種可能是女孩是個務實的人,不願你亂花錢,你買的東西未必適合她。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這樣的女孩好好珍惜,會和你好好過日子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的這個女生

應該是個不錯的女生,不像有的女生愛貪小便宜,不管有沒有男朋友也喜歡搞點曖昧,這個女孩明顯不是這樣的人,沒有確定關係之前,把一切都分的很清楚,就算買點吃的都是付錢給你。這樣的女孩,你要是追求她就不能走這些買東西吃這方面下手,你要了解她的喜好,然後裝成同道中人,一起在共同愛好裡面,去尋找戰機,明白嗎?

44樓:ws情書寫給妳

沒有多大希望了

但還是別放棄

盡自己努力去追吧

盡人事安天命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女孩子多數都有些口是心非的,特別是對待喜歡她的人,她要求你不要這不要那,你呢,如果真心喜歡這個女孩,你應該做你自己該做的,盡力對她好,不是她要求你幹嘛你就幹嘛,當然也不能太過,否則會適得其反

46樓:96甘之如飴

再沒有確定關係前她不想拿你太多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決對,但她不喜歡你這樣做就要聽她的,否則真就完了。對於喜歡的人,應該是他做什麼都會喜歡的。

48樓:熱心網友

emmmmmmmmm ,聽你這麼說的話,我覺得吧,這個不好說,這個主要看她什麼態度,說話的語氣吧,有可能是她真的是不想你破費,畢竟誰的錢都不好賺,不過聽你說他最後把錢都還給你,那有可能是你惹她討厭了,所以乾脆兩清

49樓:z絀局

兩種可能:

接受你了,需要你買東西時會告訴你。

拒絕你了,不需要你買東西。

你再觀察看看吧,也可以問問。

50樓:張綵普

兩種解釋,一種是喜歡你不想讓你花錢,你在她的考驗期,她有錢。二種就是你說的完了

為什麼這女生是這樣的?這女生一直知道我喜歡她,我買東西她她也接受,有時她想吃什麼要什麼也會對我說... 40

51樓:專屬勁少

第一,你該如何處理這關係?首先你要清楚明白乙個事實:你已經結婚,你擁有你的家庭。

你需要盡到你丈夫的責任,對家庭負責的責任。而她,終歸是過去你喜歡的。然而,過去了的就是過去了。

你以前沒能和她在一起,現在更不能和她在一起。

第二,她對你是怎麼想的?首先在過去的時候,你對她的種種好,她接受,但也說明你們只是朋友,而非情侶。直至你結婚,她家裡也催,她礙於家人緣故,對愛情不再看重,只求找個老實人。

在這時的你們仍然保持著聯絡,並且她還感嘆 唏噓你們時機不適合 愛來得太遲 這分明一邊表示不再看重愛情,一邊又給予已婚的你 曖昧 讓本來對她就心存好感的你 似乎看到希望 並且立場動搖。建議你千萬別衝動,一定要顧全大局 你和她是不可能的 這樣繼續做朋友就已經很好。

我給我追求的女生買了一對耳環,給她寄去收到後,她問我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耳環,你驚豔到我了

雪晶 說明她很喜歡,而且喜歡你 有兩種可能,乙個是你真的買對了,另乙個就是她喜歡你,所以你買什麼給她,他都會喜歡,祝你幸福 王默晨 恩恩.可能是有點吃驚你對他的.了解吧 呵呵 恩就算她不喜歡也會說喜歡因為她愛你 首先這句話的意思要根據那位女孩的性格判斷 1 如果這位女孩是比較開朗 率真的個性,這句話...

我問追求的女生她朋友是女生多還是男生多,她說女生多,男生朋友基是追求過她的,然後我說追求者也可以

素城 怎麼想就怎麼答嘍。不要糾結,如果真想追求她就讓她感覺到你的真實情意 司徒暎 不介意,說明你女朋友有魅力啊 手機使用者 那就不介意唄,他們追不到,卻被你追到多幸福呀 我問追求的女生她朋友是女生多還是男生多,她說女生多,男生朋友基是追求過她的,然後我說追求者也可以 手機使用者 這種問題不能直接作答...

我女友每天讓我給她買這買那的,我不是在乎她花錢,她也不上班,沒錢了就撒嬌問我要感覺她不是喜

day無悔青春 錢是重要的,錢決定生活。但是錢又不是萬能的,每個女生的價值觀都不一樣的,有得女生覺得你有錢就是一切,有些女生覺得錢固然重要,但是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感覺更加重要,對於我來說,錢是一定的要有的,錢多錢少沒關係,就是你能夠真心的對我好,我覺得就是最幸福的!我覺得你的女朋友不是真心的喜歡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