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但她的家教太嚴了,我不能追求她,該不該放棄呢

時間 2021-07-03 18:06:5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告訴他唄 告訴她之後 你說你可以等她 總比你這樣天天單相思好 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 他爸爸不讓你們可以偷偷的交往 當然學業為重 他爸爸家教嚴 沒事的只要你倆能注意點不礙事的 不過他是乖乖女你希望不大 說出來了 就算不同意 以後你不是也不後悔 不要為自己留下遺憾

2樓:木有過不去的

你好!只是喜歡,沒有想著深入交流一下什麼的。那做好朋友挺好的,再說如果她老爸不讓她談戀愛,她的異性朋友不多的。

不會對你的喜歡視而不見的,應該是時間不到吧。別糾結了,如果你出國,完成學業回國後,還能這麼喜歡她。我想就是他老爸也願意把女兒嫁給你的。

就因為你夠專一。就看你夠不夠堅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悄悄的寫一封信,告訴她……然後一切如故。這樣做任務就完成了。搞好自己的事情。耐心等待訊息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出國了,就算現在在一起了,到時候異地也會分開的。有多少出國了的最後分手的。還是別害了她吧。

如果不出國,但是可以每天陪她去圖書館看書啊。一起考研啊。陪著她啊。

畢業了就追她

5樓:

只要你努力,真的我成功了

我老婆管我太嚴了,我老婆管我太嚴了

益迎督孤雲 事情你往反面想一想!假如哪天她不管你了,你做什麼不聞不問,那麼你又會怎麼想,當然覺得她不愛你咯。她管你,看你聊天記錄,目的就是怕你精神上出軌!在乎你。現在網上虛擬老婆老公那麼多,你說對吧!只要你作風正,品行端,無愧於心,就算她看了你們聊天記錄你也不用怕啊。她又不是限制你自由,不用想辦法怎...

我喜歡女生,沒有表白,但她看出我喜歡她了,老是在我面前提別的女孩,說我身邊的女生怎麼怎麼漂亮

兔子好瘋狂 那你是怎麼看出 她是知道你喜歡她的,是因為她在你面前老提別的漂亮女生?我倒是覺得她可能不知道。那麼我在問你一個問題,你是不是在讀書,如果是就不要表白,如果不是就要考慮你是不是真喜歡她,想和她過一輩子,而不是玩玩的話就追吧,失敗也不要緊,不嘗試怎麼知道你不知道的一切以及你想要知道的一切 甄...

我喜歡上女生,她有男朋友了,但她也喜歡我,她說不想傷害她男朋友,但我很愛她,我該怎麼做

秦 景 其實事情很簡單,事情3個人說清楚就行了,有些事情該面對的,都不是小孩子了,談什麼傷害,一個男人這點傷害都受不了?配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嘛?好白菜要讓豬拱?你願意嗎白菜願意? 建議你放棄吧!別怪我說話難聽。這女的並不是什麼好鳥。說好聽點是不想傷害她的現男友。難聽點就是她在現男友的跨下過著還想嘗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