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喜歡上了同班女生,但她好像不喜歡我,怎麼辦阿

時間 2021-09-21 21:27:25

1樓:貿永修衡水

她被你感動,對於你的付出感到內疚與心疼,但嚴格意義上她並不認可你(友誼方面)。

不想跟重感情的人做朋友,其實並不代表她不重視感情,恰恰相反,她很敏感。對於你的付出,她表面上裝作視而不見,實際上盡收眼底。所以,一直採取比較模糊的態度對待你,儘量不做出口頭上直接傷害你的行為(就是她對你的真實看法)。

給予他人關愛,是需要勇氣的;接受他人的關愛,同樣需要勇氣。

樓主是一個真誠,坦然面對自己內心的人,但是你也需要明白,自己善意的舉動或許會給她帶來不小的壓力,因為她不會同你一樣毫無保留地付出真心。或許平日相處的尷尬與不快,不過是她在有意地淡化關係,逼迫你與她保持同學的距離而非朋友。

其實,你和她,都挺令人心疼的。在這件事情上,你們都沒有錯,但都在自以為地為對方好,殊不知都傷害了對方,造成如今尷尬的局面。所以,依我之見,她的態度已很明確,只是樓主你並沒有理解她的真意。

保持同學的距離吧,在你並未真正瞭解她之前。

2樓:改孝陶嬋

小傻瓜、聽你這樣說你還看不出她是喜歡你的嘛?不要覺的怎麼辦、也不要覺的想哭 ?喜歡一個人也是說明你學會了疼愛人的愛護吧!

你是女生嘛?還是男生!你應該好好的抽一個時間跟她聊聊、認真點、你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知道嘛?

不管她接受不接受、如果接受了你高興才是、

我喜歡同班的女生,但她好像不喜歡我

1學會自私 要追她千萬別說喜歡她.倘若你怎麼對她說了.她就會躲著你.一點機會也不給.要慢慢來.首先要了解她.然後慢慢接近她.和她做個普通朋友.然後成為好朋友.最後在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好朋友.這時你跟她很熟了.就採取欲擒故縱.冷她一兩天.她就會覺得你在她身邊的好處了.切不可整天纏她.接著再多關心關心她....

我是個14歲的男生我喜歡上了同班的女生我該怎麼向她表白

乘浩蕩 你現在還是初中生是嗎?那我給你一個忠告 你要你知道你現在首要的任務是讀書,把書讀好,是你現在最重要的。你可以和她約定你們一起努力學習,一起來為以後努力,你如果把這個意思傳達給了我女生,比你去表白要強很多,那也你們可以一起努力的學習,一起朝著自己心中的目標努力。這樣女孩子也喜歡你了,而且你的學...

我喜歡同班女生,還有男生也喜歡她,但她好像倆個都不喜歡,請問我該怎麼辦

關鍵是,你要讓她知道,你很喜歡她。很多事,你沒有去嘗試過,你就不知道,到底成不成功。我建議,你主動去接近她。女孩子嘛,還是比較喜歡那種會讓她開心的男孩子。只要你一心一意對她好。只要你真心付出過。那麼,不管,你成還是不成功,不管她是否成為你女朋友。你都盡力了。如果成了,自然是好的,不成,也只能說有緣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