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喜歡我,不過她說不想談戀愛,反而對我冷淡了

時間 2021-05-04 17:07:11

1樓:

你本來做的就不對,你看看人家,這位女孩就是把心思用到了學習上,很反對過早的談戀愛,有出息。我不主張在條件不成熟的時候過早的談戀愛,更反對發生性關係,因為這時候你的身體、學業、工作、職業、經濟、地位都還未定型,找了物件後,你們的愛情很容易隨著你們的各方面的變化而產生變化,並且對你們的各方面的條件的建立受很大影響的,很容易對雙方特別是對女孩子受到傷害。【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樓: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當然你要去聯絡了,可以慢慢來啊,告訴她你會等她,每天都發簡訊聯絡啊,有空可以約出來逛逛玩玩啊,不要過多的干預對方生活就好,掌握好尺度我相信那個女孩一定會跟你在一起的。祝你們幸福!

那你自己想想是不是還是想繼續下去,跟著自己的內心去做吧。要繼續你就應該主動點,不然真的會忘了你。

3樓:程小諾

可能是她愛學習的吧,或者她有喜歡的人,或者是她的觀念問題吧

我喜歡乙個女生。表白了以後她說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啊

4樓:流浪子午

大三了,我想你們很快就

要面臨很多很現實的問題(就業,畢業要到**發展,婚姻..)。

在這種情況下她做出這樣的選擇我想她應經顧慮到這些方面了,起碼沒有把你們的感情當作單純的大學式的愛情。所以我認為你需要做的事是好好思考你們畢業以後的發展,兩人到底有多少交集。把她約出來認真的聊聊,了解她對未來的打算。

那時或許你就找到答案了!

最後祝你早日得到你的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說得太突然了,她雖然對你也有好感,但她感覺女同學變成女朋友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轉變的,即使已經喜歡你了。這樣的女生能說明她是個好女孩!那你就先不再提,而是以朋友身份交往,等她真的接受了,再吹起衝鋒的號角!!

加油!!!

6樓:一生追逐孤獨

我從你談的內容來看,她是很謹慎的,第一次你表白後「她什麼也沒說」,第二次她接受了巧克力但是「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第三次就是你說的第2天「第二天我走的時候我送東西給她,她就是不下來,等終於下來了,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我認為她是經過考慮了的。或者她還拿不定主意,但是你追太緊了哈。

這種認真的態度現在很難得哦 ,你慢慢的和她相處,不急,還有戲。她要看你是不是將來的丈夫,她不需要臨時的男友。

7樓:藍亦熙

有戲!加油吧~

女孩子就是這樣,愛折磨人~又愛矜持~

你要一直對她好下去,讓她對你動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她不想放棄,但又不想跟你確立戀人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 但是對感情還是有些懵懂不想輕易去接受 慢慢來 總有一天她會感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兄弟,看她是什麼性格的,現在還不好說,看你以後的表現

11樓:清風於我

可能她現在真的不想談戀愛,在等等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人家現在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你、、或者更通俗的講人家不喜歡你、

我喜歡乙個女孩,可是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什麼不想談 就算你前段感情受到傷害 可你遇到喜歡的人了 你還是會接受 也可能你還是一樣毫無防備的又去愛乙個人 沒有什麼想不想談就是不喜歡 而有的人會選擇跟對她好點人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先以好朋友相處吧,不過和你說個事,我們班乙個男孩一直再追乙個女孩,現在都三年了,還沒同意,那女孩給那男孩子的是,她現在還不想談,但是和我室友說的是,他要不高一點,要不家裡情況好一點,所以我說的意思是,你要搞清楚女孩真正的想法,看是繼續追,還是放手

15樓:竟翔哥

你跟她說你也不想談戀愛,你只是欣賞她的優點,想做個普通朋友

16樓:陌路人素心

先做朋友,搞好關係了就好辦了

17樓:炮兵集結號

和她搞好朋友關係

不要過多的企圖

水到自然成

18樓:在轉身的街頭

只有打扮的帥一點,不談戀愛都是藉口,就是長得不帥

19樓:xy道聽途說

你要去猛烈的追求她,女人說不的意思就是是,你要讓她看到你的愛的表達。

20樓:銘銘童童

兩種可能,一,你沒打動她,還需努力。二,她不喜歡你,

21樓:可愛的

就是她不喜歡你 愛情不能勉強

22樓:愛

他不喜歡你,說什麼現在不想都是藉口,都是不喜歡你的藉口

23樓:芷岸棠

看來是她沒有那麼滿意你啊

我喜歡乙個女孩跟她表白了,結果被拒絕了。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不過我們還是好朋友。我現在還喜歡她 70

24樓:浮塵若盞茶

這是不是就是愛情?不這不應該算愛情,愛情是放手讓喜歡的人快樂自己才是真正的快樂。這是從事實角度來講。

但作為乙個曾經也這樣放肆愛過她的我來說,既然都是年輕人何不大膽的放肆一下,我不管你想不想談戀愛,但我就是喜歡你,現在我只是想保護你,學業固然重要,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重要。不能放棄,我就是想得倒你,就讓我自私一回。要有固執的心,來打動她那顆心,不然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你沒有在該瘋狂時瘋狂

25樓:既然愛就勇敢愛

現在你們還在讀高中,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她是想好好學習。她沒有說不喜歡你吧,拒絕你的理由是現在不想談戀愛吧,你應該好好學習,把對她的喜歡放在心裡,努力學習吧,到大學在和她談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最好做好兩手打算,要不努力告白一次,失敗後就好好學習,在大學了在找個更好的女朋友

27樓:瑄暮之情

喜歡就行 為她著想,如果真想在一起用實際吧 !女方說不定會感動

28樓:debbie_阿欣

既然還能做朋友,表示還有機會,從朋友做起平時多關心她,照顧她,總有一天會被你感動跟你在一起的,加油!

29樓:0達人

我覺得應該放心裡,反正每天也是同學相處,不要太熱情!

30樓:木水

應該共同來制訂乙個奮鬥目標,在兩個人的拼搏中去實現,將來一定是甜蜜蜜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努力追吧! 不要放棄, 不要把機會留給別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慢慢來,急不得。先做朋友,等你們都大一些再說這些事也是可以

33樓:大愛許仙

喜歡她就要對她好,首先從學習上幫助她

34樓:高傲

把心思放學習上 考個理想的大學女朋友會有很多

35樓:林芳宇狗

現在好好培養長大在在一起

36樓:黃黃

別找他了,對你肯定沒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慢慢就會變女朋友

和乙個女生聊天,我朋友告訴她說我喜歡她,她說現在暫時不想談戀愛,但還是經常

38樓:我姓劉我心留

你現在幹嘛要表白啊!你不表白還真沒事,你知道表白意味著什麼嗎(你要求她強行做你女朋友)這樣人家肯定不會答應你的(也許是出於害羞)除非那女孩已經非常喜歡你了,在生活中,你要關心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好,讓她在任何時候都能想到你,那個時候表白成功的機率很大。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不要因為她拒絕了你就放棄,加油吧,我看好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只是有好感 想做朋友

40樓:守一座空城

暫時覺得還沒有了解到能在一起的地步

我喜歡乙個女孩,可是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我還跟她說我會等她的,我該怎麼辦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了自己會等

那就守住自己的諾言

對她一如既往的好

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堅持

明白你的真心

42樓:流浪灬小漢

這種情況你不能等 否則女孩知道你會等 那她就不急了 比如乙個女孩會等你 那你是不是浪夠了在找女孩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等了,就要拿出自己的真心去等

44樓:旋轉de地球

從哥泡妞無數的經歷來看,這個妞已經把你拒絕了,換人吧

45樓:元水晨

單相思沒有用啊,她不喜歡你,不用等

46樓:fs丶小宋

傻小子 別等了 什麼年代了 還是那句話 一棵樹上吊死的都是傻瓜

47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了,她不喜歡你的

48樓:江南雨水

看女孩什麼性格的人了

49樓:ada居

等她呀,不是呢說的嗎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說對我沒感覺,說不想談戀愛,我追還是不追?

50樓:匿名使用者

追吧,女孩子很多都是被感化感動在一起的,我閨蜜都這樣說也是這樣被追到的,呵呵!

51樓:匿名使用者

追,還有一絲希望;不追,一點希望也沒。主要看你喜歡她的程度

52樓:專業潛水

不想談戀愛是假,人不對

53樓:利威爾她一公尺六

追,不到最後不能放棄

54樓:hlz辣媽

都說對你沒感覺了還追幹什麼呢

我認識的女孩發語音給我說喜歡我不過她說她們在玩大冒險還發了一

怕怕怕怕了你了 是!這事我也做過。 流年流逝 既然是大冒險 就不會是真的咯 不過無風不起浪 也可能是真的 真心話大冒險,說的當然是真心話啦,還提醒你這是大冒險,不是真的才怪! 你也發語音,說我喜歡你,然後說我也在玩大冒險,看她什麼反應! 下雨天的探求 不確定哦,這事難說,最好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這樣...

我喜歡女孩,交往了月。我問她喜不喜歡我,她說不知道

口是心非型的 你只要加油繼續對她好 繼續靠近她 我相信你們會在一起的!加油吧 香腸小豬 現在她估計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你再加把勁 估計她就答應了 不知道或許就是再等看你進一步的表現哦 我叫武士將 至少總比直接被拒絕強啊 所以,還是再試著再交往交往,仔細聽聽她是怎麼說的.你再打聽打聽她的死黨 朋友,看看...

我喜歡的女生,她說她也喜歡我,我跟乙個女孩說我喜歡她,她說她也挺喜歡自己的

咖啡配奶茶 我覺得你們可以一起完成學業.陪她好好學習.和她做個約定.等你們真的到了戀愛的時候她會接受你的.前提是你等到起她嗎.只有你願意為她付出她才會屬於你的.不然我相信一樣會有別人願意等的.如果你願意等她.和她先成為好朋友.一步一步慢慢來.你們會有好的結果的.希望你可以慎重的考慮這些問題.你們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