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女孩喜歡我不,她說成天就這一句!俗不。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26 02:55:16

1樓:無法**的傷

原因只有兩個,要不就是不喜歡你,要不就是她也喜歡你,要看她的表情,語氣。老鐵,不如你回憶一下她當時的語氣和表情,再說出來吧,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到你啊。

2樓:

意思就是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人家有些糾結,說喜歡不好意思,說不喜歡有怕你生氣,不過這女孩挺特別,最好別錯過,估計是機靈可愛行的,我最喜喊啦!哇⊙∀⊙!,好喜歡。

呃呃,有點失態,言歸正傳,寓意婉轉的繞開話題,不直接回答你的問題,喜歡就放手去愛吧,但要做好被傷的準備,或許人家只把你當兄弟

3樓:千嶼戶

一天天的問候這句話,就沒感覺到累,反正聽的人是相當的討厭啦,話不投機半句多,多說無益,再說便是打擾,說明這個女生對你不感冒。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女孩的態度和回答我可以判定他不喜歡你!因為任何女生都不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這樣說話(個人經驗不喜勿噴)

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每天都是這一句,想讓你換換說法,說不定就真的喜歡你了

6樓:沉浮絕戀

是要你換著方式表達自己的愛意

就一直問喜歡自己什麼的就顯得比較low

7樓:

意思就是:我不喜歡你,一直問我,煩不煩,老娘就想讓你滾!

我喜歡乙個女孩,問她對我的感覺,她說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在愛與不愛之間吧,

可是一定也是在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或許她對你的感覺的也很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不會輕意的說出我愛你的,你自己慢慢去體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對方沒安全感咯,要再體貼、關懷之類的,那樣她會很高興的

跟我心愛的女人告白了..我問她接受我不她說不知道以後在說..這是什麼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專用】(下有女生版)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 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我經歷的事也有很多,有時候想想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一再的折磨我是不是太殘忍了!

事後想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想開點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時間不過等你一分一秒的,人這一生沒多少活頭!應該好好把握人的一生

問女生喜不喜歡你之後,女生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14樓:找司機工作

他的意思就是說給你機會,希望你進一步的追求她,沒有拒絕你也婉轉的同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之所以這樣回答你有兩個意思,一她可能從心底裡不喜歡你但又不好意思拒絕你。二她對你猶豫不決有喜歡你的意思但又不願意直接表白,說明你有追她的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但是她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你。

17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那他的意思就是不排斥你的接觸,反而還很喜歡你的親密舉動,那就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只是她自己不清楚而已。

18樓:走遍天南地北

你們現在這種情況還只是處於初戀,女孩對你還沒有投入什麼感情,所以她才說不上是不是喜歡你

19樓:饒

你們目前處於初戀狀態,她心中還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你,只是還當你是比朋友更近一點點那種狀態,個人建議不要心急,慢慢處屬於你的幸福就在眼前!祝你好運望採納謝謝!

20樓:天道酬勤一陳

如果女生說不知道,那其實是在暗示你,她是喜歡你的,只是礙於羞澀才如此迴避回答的,你有希望了,不要放棄,趕緊追,祝你馬到成功。

21樓:淡水羅蔔

友情以上,愛情未滿。不然,也就不會有這句了。

22樓:莫愁

你這樣問女生是也不好回答,從他的回答的意思裡面可以出現兩種情況,一種是他確實不喜歡你那種情況是他可能喜歡你,但是不願意張口,所以說只能說不知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己也不確定是否喜歡你,交給時間吧,相處久了,一旦分開就明白是不是愛了。

24樓:月夜

那就說明她喜歡你,至少對你有好感,不然就會直接拒絕你了

25樓:噓噓咯

就是說她自己也沒有主意,不知道是喜歡還是拿你當知己,這時候你就要主動

26樓:可愛的硬漢

她可能感情經驗不豐富,很難確定自己的心意,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再相處試試,等她敞開心扉。

27樓:謙

她說不知道就是對你有好感,有點喜歡,但是又不想跟你在一起,你應該在努力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是願意的,可能一時接受不了這種轉變,再給她一些時間唄,或者,你找個正式的場合再表白一次。

29樓:牌型好嗎

有可能是這個女生感到害羞,不想當面表白他對你的心思。讓你自己去猜。

30樓:未醒的夢

可能是他對感情的認知還不是很透徹,而且,他對你有好感,但還達不到喜歡的那種程度吧。

剛跟女孩聊天,她說她一整天活都幹嘛不完,我說辛苦了,媳婦。 她就不回我什麼情況?

31樓:名字長哦

人家現在不接受你給與的『媳婦』這個稱呼吧

32樓:6天方地圓

淨整些沒用的,太虛偽了,動動嘴誰不會,來點實在的

喜歡的女生說我跟她不是乙個頻道的人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在乙個頻道就不會一直問這個問題」 她到底

33樓:

親們,她在委婉的拒絕你,什麼不在乙個頻道,這種條件也只能在夢裡實現!現在的女孩眼光有點虛高,有句俗話說得好,眼一掙一閉要愛就要歡喜!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說你不了解他,和你沒有共同語言

如果自己喜歡的乙個女孩子說這幾天我們暫時不要聊天她說我這兩天不要找她聊天她不想跟我聊天是什麼意思?

35樓:夜之殤殤殤

自己喜歡的乙個女孩

說這幾天你們暫時不要聊天

她說這兩天不想跟你聊天

第一可能她這兩天有什麼事情要處理

沒有時間和你聊天

第二就是你們可能有了矛盾

她需要冷靜冷靜

好好思考你們的關係

聊天也要應景

要懂得對方的心思

你就暫時也冷靜冷靜

給她兩天時間

36樓:氤氳成迷

這個可能就是他最近幾天很忙,或者是有別的事情吧,所以不希望被人打擾,所以才這麼跟你說的,不願意你去跟她聊天。

37樓:鹿前廟

你好,一般都是女孩最近事情比較多,顧不上去聊天,所以才會這樣給你說。也有可能她有男朋友了,不好拒絕和你聊天,只能這樣先暫時迴避。

38樓:媳婦是你

不知道什麼意思的話,就不要去打擾他,聽他的話都是沒錯的。給他一頓冷靜的時間也是好的。你也可以冷靜的思考一下。你們的關係是不是能繼續。

39樓:快樂的生活耶

你好,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就是他覺得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或者性格上有差異,

它需要通過冷靜的思考決定你們是否真的合適?

親們,我想問乙個問題,我喜歡的女生我問她對我有感覺嗎?她說有,但就是不接**也不回我資訊。我們網上

40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

1,不好意思!

2,拿你開涮,才說有,

3,或許之前有感覺,後來就沒感覺了!

41樓:淺笑丶

天了,這種真的不靠譜的,有很多都是騙人的,就算她說同意當你女朋友,那也是假的 兄弟,親身經歷!!網路虛的!! 真的還是少的, 不然不會不接你**呀 我那時候兩天 可不這麼玩了 女孩覺得那時候就是玩的!

這叫啥 對 網路物件 嗯 就是這個詞

42樓:baby憤世棄俗

別亂想啦 洗洗睡吧 身邊找乙個多好

我喜歡女孩,交往了月。我問她喜不喜歡我,她說不知道

口是心非型的 你只要加油繼續對她好 繼續靠近她 我相信你們會在一起的!加油吧 香腸小豬 現在她估計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你再加把勁 估計她就答應了 不知道或許就是再等看你進一步的表現哦 我叫武士將 至少總比直接被拒絕強啊 所以,還是再試著再交往交往,仔細聽聽她是怎麼說的.你再打聽打聽她的死黨 朋友,看看...

我問女孩想我不,她讓我猜,我問女孩想我不,她說你猜猜,是什麼意思

南宮懷雨姬賦 我覺得你們應該把話題好好談談,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即使你在沒有得到她同意的情況下,牽她的手,她嘴上會手討厭你,但是心裡樂滋滋的! 世儉景錦 o o 唉,兄弟 這種女生你要啥呢 沒發展啊!還有你給她發簡訊,如果她會的是 嗯,哦。說明她在敷衍你。不打的話會疏遠的 問你猜呢說明他想逗你,或乾...

我女朋友別人問她喜歡我不,她說喜歡。我去問,她就說不喜歡。她真的喜歡我不

苺灩 很正常嘛。要哄啊 女生就要哄的。 哈哈,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 西式腔調 都在別人面前承認了怎麼會不喜歡你呢,在別人面前能承認說明她在有證人的情況下認可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在你面前這麼回答也許是不願那麼直白。就這麼一句喜歡你不就讓你懷疑這可不好 喜不喜歡其實你自己會更清楚的 妳對wo狠重要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