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他女朋友說,只要她不拋棄他,他是決定不會拋棄她的。這句

時間 2021-05-04 11:00:10

1樓:陝西大成教育

你好,我覺得這也是一種誓言吧,表明他對你的愛已經對愛情的忠貞,現在這個世界能說出這樣的話語的人已經不多啦,鏈結婚的法律效應也也無法改變很多人的背叛和朝三暮四。在我們身邊有一部分人群他們不知道如何去表達愛,也不知道怎麼行動?這是他們比較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在他的世界或許沒有乙個真正懂得去愛他的人,她希望你是哪個能給與他愛的人,希望你珍惜屬於你的幸福!加油!

2樓:徐阿騰

一.男人的誓言都是不可信的,沒有承諾過的男人也不是不能託付終身。

關鍵看人,

1.你了解他多少?

2.喜歡他什麼?

3.他為你做過哪些心動的事?等等

「幾分信」主要看他對你有「幾分真」。

二.同時能表明這個男生什麼樣的心理

1.不自信。個人認為,自信的男人不會這麼窩囊2.不努力。努力的男人不會覺得你會拋棄他

3.缺乏安全感,但他的內心是你的,這時你該做的就是好好愛他,給他安全感。

4.佔有慾太強,只要你有一點點和異性親密接觸,他就會抓狂,你志屬於他乙個人,

5.說著玩的,逗你玩

希望幫到你,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趙老師說的話

就是湊乎著過唄

還能離怎麼著

我就是這個樣子給我老婆說的

後天我們就要結婚了祝好

4樓:

這是一種哀求更是一種希望也是乙個誓言,能充分的說明這個男人對女孩子的感情,並且能與她共度餘生。給這種誓言的男人還不可信,那麼連誓言都沒有承諾過的男人就更不可信了

5樓:布小丁

有7、8成是真的。因為在你不拋棄他的前提下,他是不會拋棄你的。有兩個可能性。

乙個是他可能缺乏安全感,但他的內心是你的,這是你該做的就是好好愛他,給他安全感。還有一種可能是他的佔有慾太強,只要你有一點點和異性親密接觸,他就會抓狂,所以,女方絕對不可以有「外遇」

樓上徐阿騰 抄襲!!!!!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這只是電視的台詞!

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他目前的心理不代表一生不變,在遇到相貌及條件更好的女生時,99%會變!!!!!!!!!!!

7樓:br丫

能信。說明男生不是很自信,覺得自己有點配不上女生。

8樓:h九年

世上很多事都沒有定數的,一看機緣,二看己力,很多事說著說著會變得,真的。無論是自身原因,還是他人,又或者是環境的造成。總之,把這種承諾看做一種幸福的信仰,可記,不可全信

9樓:抄夢玉

100分信..有的人很講信用..辦不到的事.

就不會隨便答應別人..因此就看這個人..平時對她說的...

及平時的為人處事是不是很誠實..不虛偽..不做表面工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這是男的對女的一種承諾。男的什麼心理不重要。有句話說得好:聽其言觀其行。

11樓:耶耶浪卡

說著玩的,又有幾個做到

12樓:淡忘抹茶

不可信 這個男生不好

男生說他不會因為新鮮感而拋棄他的女友,是什麼意思?他真的會這麼做嗎?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13樓:漂亮可愛的女孩

意思就是外面就算又再多的花花世界,他始終選擇他的女友,不會因為外面的女人而跟他女友分手!他能不能做到我不知道,但是他說這話就是這個意思!

14樓:楚雲汐的春天

每個男生在初始階段都會有些承諾,這是人之常情,因為情到濃時,但是題主還是不要過分的依賴這些承諾,每個年齡段的認知是不一樣的,當你們經歷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後你再來看待這個問題,你就會覺得這個問題有多麼的純潔,當然我們祝願所有美好的愛情,但是還是要告知題主一點,有句老話「如果男人的話要算數,母豬都會爬上樹」 其實就是大眾對生活的總結。當然不是說男人,幾乎每個人對自己的承諾都有或多或少做不到,所以不要依賴承諾來守護你們的愛情,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是需要相互守護的,特別是在一方面對這份愛迷茫的時候,不離不棄的經營,是兩顆心面對所有外界的困擾還能緊緊的依賴。

15樓:文鑫**器

你好 我覺得呢聽過就行了,不必去在意。說出來不算什麼,做出來,做好了。就值得佩服了

16樓:prince皮皮仔

戀愛中的人都會這麼說,不要太當真,聽過就好,哈哈!

17樓:雅玲

那種男生不會有乙個完整的家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說話很天真吧

19樓:

多看他做什麼,而不是說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不高不低一公尺六一,不胖不瘦一百零六,只是略微超重而已。如果身材勻稱不過稍顯豐滿,切不可再增加了。

  具體的可以換算下 體重指數=體重(公斤)÷身高(公尺)的平方 目前全世界都使用體重指數(bmi)來衡量乙個人胖或不胖 120斤的話 就是60(公斤)除以身高的平方,女的只要指數不超過22-23 就不算胖。

我喜歡上乙個男生,可是他有女朋友了,他說他喜歡我,可是對女朋友又有責任,不能拋棄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男人,我從男人的角度看看能不能給你一點建議。男人一般都是多情內

的,但同時還有點責任心,所以

容讓男人去選擇是很困難的。所以你現在面臨三種選擇:1、離開他;2、和他女朋友談談,讓她知道你更愛他,如果她不願意放棄,那就只有你放棄。

另外要心平氣和的談,否則他知道了會恨你的;3、和他女朋友共有他,讓時間考驗你們誰更愛他,讓他確定最後選擇你們之中的哪乙個。但我認為最好的選擇是第乙個,天下的好男人不是他乙個,你終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最好的男人的,那個時候你會覺得現在的你是多麼幼稚多麼傻多麼可笑的。

22樓:天啟預知

呵bai呵 僵局 女孩啊 你在困惑 是繼續 還是du放手 不用迷茫 你先回zhi答dao自己 幾個問題

雖然重複版 但是要你問自己 1。他

權什麼離不開她 因為愛? 還是因為玩? 2。

他和我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愛?還是玩?3.

他以後會如何愛我? 半路夫妻? 一世夫妻?

4.他會給我乙個什麼樣的幸福? 這個就得你自己思考了 ——以上別猶豫 就看現狀 別給自己找任何藉口 你心裡想的答案就是真正的答案 【你猶豫就是因為你在不斷的說服自己而逃避現實】 妹子 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切記'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三心二意的男復生,即製

使今天他可以為你拋棄他的女朋友,那麼總有一天他也會為別人而拋棄你!自己尋思去吧,有時可能正是因為是別人的東西,所以感覺很新奇,可當它成為自己的東西時,就會發現,其實都差不多,可能還會感覺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個同學跟你一樣的情況,還等了那個男生兩年,等他分手,你覺得可能麼,最後浪費的是自己的青春和感情,好好找個對你好的男孩子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優柔寡斷,你們不當機立斷,最後總有受傷害,越快解決越好,對大家都有好處,我感覺你還是別打**,讓那男的解決吧。你和他溝通下,拖著對誰都不好

26樓:silent木子

那你們想辦法讓那個女生不要他好了

27樓:蘇大俠

no no no,哥曾經就是這狀態,他就是又想跟你發展,又不想甩了他女盆友,說白了,他就是想踏兩船,懂?

28樓:炎先森家的蘇筱

這種男生其實很難纏的,做決定前要做好心理準備,不要心軟,也別留把柄在他手上

男生和他朋友說我是他女朋友,我說不是,他說他非常生氣,為什麼

自由的我們可以 你沒說明白,那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啊,如果是他和他朋友說你是他女朋友,也沒毛病啊,如果不是,那就是他不對,你倆要是普通朋友,他玩笑也不能這麼開啊,他有什麼非常生氣的啊,對吧, 科柯科 過了高老莊,來到流沙河,就能看見八戒了 在古戲樓跳高的灰狼 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

如果男生對他朋友說自己女朋友煩人代表什麼啊

如果那個男生是你的男朋友,那麼就是他對你不耐煩了,你可以放棄他,或者改變下自己的行為 如果那個男生是你其他的朋友,他和你這樣說無非就是有兩點 一 想和你有點曖昧 二 他的女朋友真的很煩人 如果是第一點,你要小心了,這種男人,他會說他女朋友的不好,以後也會說你的不好的。如果是第二點,你就隨便和他聊聊就...

他說他喜歡我,要我做他女朋友,我對他也有好感,就同意了,剛開始老是找我聊天,久了就不找我聊天了都是

你也不要理他了,如果他要真的喜歡你會主動和你聯絡的!祝福你們! 牽手幸福 這個問題很簡單意思就是說你從現在起必須得矜持一點你不能在有更多的去主動找他聊天了,你不總是主動找他了,那麼他就會去找你了但是你不能告訴他你心裡是這麼想的不然就不靈了,不管你怎麼捨不得他 你都要矜持一點哦 剩下的就只有你自己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