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太喜歡男生粘她,不太喜歡男朋友去他那住

時間 2021-06-28 16:08:51

1樓:

要是這樣的話有可能她對你沒意思,要不就是她害羞,這個不大可能的,哪個女生不喜歡男友粘她呀?除非她是女強人,屬於強勢的,以工作為主,沒把你放在心上,現在年輕人多開放了,有的差不多認識幾個月就確定關係了,要不就住在一起了,她沒有這樣做肯定是對你不滿意,她只是在找藉口而已,把你當備胎,沒準她現在有了新男友就找個藉口把你甩了,你還傻乎乎的不知道,還自作多情,像她這樣的女生你放棄吧,即使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到最後受到傷害的人是你,找乙個你們互相喜歡對方的最好,你這樣才能長久走下去的,聽我的沒錯!

2樓:征服

這麼晚的地方還在你面前什麼事也沒人能明白自己想做個好習慣、不是說什麼事也就這樣的話你的人品爆發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個

3樓:快樂婷子

還是女朋友嘛,就不要住一起,太粘的男生會是怎麼樣的?一般說女生才粘,怎麼男生也粘嗎。

4樓:老徐

女朋友不喜歡男生天天找她。也不喜歡和她同居。怕與他生性關係,怕生性關係會懷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5樓:在美食街賽馬的布偶貓

人家找的是老公有擔當的不是找個兒子

女朋友是不是不喜歡男朋友太粘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分人,有人喜歡男朋友粘著,有人就不喜歡會覺的很煩

7樓:暮後者

當然不會,如果她喜歡你,就會想每時每刻都待在你身邊,但如果她不喜歡你,就會很煩

8樓:我代表杜小杜

反正我作為女生來說不會喜歡男朋友粘著我,一來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間,二來是有多無聊才成天粘著?很煩人的

9樓:小穎子睿睿

不一定!我就喜歡粘我的

女孩子是喜歡男生粘著她還是不喜歡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粘,也應該在個度哦,喜歡男生這樣,無非是想讓她成為他的焦點罷了但,也要知道,每個人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哦,過分得粘在一起,只會適得其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孩子喜不喜歡這個男生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不喜歡我纏著她,不是女生都愛男朋友纏著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給小筆五分鐘編輯答案,請不要著急採納。

一般都是女孩不喜歡男孩纏著,也有那麼少量的例外是男友不喜歡女友纏著。

我不知道你平時都對那個男孩做了什麼,或者你單純就是問問,並沒有男友,畢竟你的問題沒有補充的很詳細。

那麼說說男孩不喜歡女生纏著,一般都是男孩經常忙一些事情,而不希望女友在身邊問東問西,因為這會使他分心。

有時候女友又過於黏著男生,恨不得廁所都想一起去,這當然也是纏的一種。說白了就是希望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在身邊,不希望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卻依然在身邊,那就是纏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所以什麼事情過火了都不好。

女孩纏著男孩不放其實能夠證明女孩的愛,因為她畢竟沒有纏著別人。而這其中的度如果不把握好,是容易帶給人反感的,所以不要把自己本來很美好的愛變成了別人的負擔一樣。

大致就是這些吧,因為你的問題補充的不全,所以先說這些,如有疑問歡迎補充問題或像小筆追問。

筆下有情作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個性都不太一樣!你要了解她的性格,再去做一些事!不然她會感覺你很小男人!!

做個大男人該關心關心,該處理自己的事處理自己的事。你得讓她來粘你,而不是反過來!不然會 事得其反!

14樓:默然子軒

不是所有,有的女生喜歡粘人的男票而有的卻反感!

是不是女友如果太粘男友,不給他空間,即使男生很喜歡你,也會想逃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抄問過我的男朋友bai

其實你不用問他

他喜歡你du就會包容你

的一切如果他煩你zhi也得理dao解

因為你自己都覺得自己煩了

為什麼別人就不能這樣認為呢?

給彼此多點空間

這樣路會走得更長

就想你不想找個爸爸管著你一樣

他更不想趙個囉囉嗦嗦的媽媽做女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女生還是不要太粘人的好,那樣會讓男生覺得不自在,尤其是在公共場合。望採納!

17樓:愛上海鷗的魚

粘人的女孩最可愛了,想逃走的既是不愛你,而不是因為你粘著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些男生就喜歡粘人的女生,只是有些男生就不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有可能

最好不要太粘人 時間長了誰都會煩的

20樓:格致朝蘭

是的,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有小孩子粘你,你會怎樣,太不成熟啦!

21樓:y大可

如果他嫌你粘人了,就重新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吧。他要是真愛你巴不得天天讓你粘著呢還。還有乙個戀愛中的女生永遠別讓自己的男友知道你有多愛他,我就在這上面吃過虧,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是你去靠近他呢?為什麼不可以吸引他,讓他來靠近你呢?女生在男生內面前應容

當保持一點神秘感,這樣的話,男生就不會對你沒有興趣。女生對男生一直都有吸引力,重點的就是你能不能吸引住他,並讓他做你喜歡的那種男生。這個東西講不清,不好講。

23樓:水瓶

那得看男生的性格了。也許他喜歡自由。但有的男生喜歡女生粘著

24樓:1裡擠進去

不是廢話嘛,說不會的肯定是女朋友不粘他

25樓:771你唇毀她純

對啊,什麼樣的感情都不能沒有自由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 這說明你還是 不咋愛他 她 如果真愛是不會這樣的 咋弄是不會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度的自我空間

28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是以什麼方式粘,方法好男人還很高興,因為他感覺已經徹底把你征服了,方法不好他的感覺就是你對他不信任,老是跟著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看那個男的是不是愛讓你粘著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在於相處,因人而異,性格決定相處模式。當然,大多數人不喜歡太黏,沒有私人空間與隱私,相處會太累

31樓:劉小賤

是的,再親密的兩個人,也是需要空間的。

32樓:手機使用者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你讓你的男人在想:我的女人在幹嘛?你就成功了

33樓:版然

想辦法讓他粘你,你就勝利了。具體怎麼做,不用我說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了,我反而希望我女朋友粘著,但是我有正事除外

35樓:

看你男朋友是什麼型別的

喜歡女生,可他不太樂意,我發現真的挺喜歡她,不想再失去了,我該怎麼辦啊?請求高人指點

電腦達人 看樣子好像不行哦,你不是她喜歡那類,估計你們都不大,都不怎麼懂什麼叫愛,她不會因為你的付出而愛上你,因為她不懂什麼叫愛。我讀大學的時候有個女孩子追了我4年,對我很好,但是我一直沒答應,就是因為她不是我喜歡的那類。那時候我也不懂什麼是愛,現在我懂了,對於型別外表其實不是很在意,順眼就行。最重...

不太喜歡跟親戚來往

小時候,以為大人和自己的世界一樣單純,不知道大人之間的交往是怎樣的。所有會很喜歡走親戚。長大了,知道了很多利益關係,覺得有些親戚並不是真的對自己好,才會反感過年的這種氛圍,因為這會讓自己回想小時候,在對比現在。會發現虛偽得不只是工作外接觸得人。 阿咪 冰雪奇緣 我也和你一樣 覺得過年回去走親戚好像就...

女朋友喜歡吃鬆脆的餅乾,但我不太吃餅乾的,有大俠一下什麼餅乾適合女孩子吃的嗎

哈哈!你找對人了!我個人就喜歡吃王子的那個巧顆粒曲奇,裡面有巧克力的粒子,很好吃啦。還有3 2奶油味的,黃色包裝,我每次都喜歡一層一層的吃。從小吃到大的。太平海苔味的蘇打餅乾也好吃的。適合早上當早餐。也許有人不會喜歡,覺得沒味道,但是其實細細品味會非常有味道的,我很喜歡很喜歡海苔味的,很舒服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