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對他朋友說自己女朋友煩人代表什麼啊

時間 2021-06-28 10:57:32

1樓:

如果那個男生是你的男朋友,那麼就是他對你不耐煩了,你可以放棄他,或者改變下自己的行為;

如果那個男生是你其他的朋友,他和你這樣說無非就是有兩點:

一、想和你有點曖昧;

二、他的女朋友真的很煩人;

如果是第一點,你要小心了,這種男人,他會說他女朋友的不好,以後也會說你的不好的。

如果是第二點,你就隨便和他聊聊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他說的氣話阿?

小潔,我認為一個男生是喜歡一個女生的話,他絕對是很喜歡自己女友對她撒嬌呀,而且還很在乎這個呢,你不對她撒嬌的話,他又會說你是不是對他沒感覺不愛他,是不是你男友對你對他的喜歡不信任呢?這個也還得你自己問問他.多溝通溝通.談的時候不要生氣啊.希望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這個女生已經真的厭煩了。想從新開始另一段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提出分手了,畢竟分手還是留給女孩說,不要怕輸不起

5樓:張紅玉愛

那男的可能是處於面子,所以才說自己女朋友不好的,可能心裡想的是那女的好

6樓:萌萌愛細雨

那就說明他已經膩了這段感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撒嬌啊

改一下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這段愛沒什麼意思了

如果一個男生不是很喜歡他的女朋友,會有什麼表現

9樓:k音墨

不會主動挑起話題 不會對她與別的男生在一起感到吃醋 她經常粘著也會厭煩 很冷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的女朋友表現很多。比如那女的做任何事任何討好賣萌撒嬌包括做那個。那男的也會表現反感。

說出的話比較大比較冷。這樣的男人在想辦法如何甩掉而不太傷她的這種計策。總是會以謊言安撫她。

先將就在一起玩玩。

11樓:你是也的妞

會慢慢疏遠他,我就是這樣的,我不喜歡的就不理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很忙不想陪她玩,在一起時愛理不理,態度冷漠!

13樓:使用者

越來越不耐煩 而且回答總是很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忽冷忽熱,態度冷漠,滿不在乎。無所謂。

男朋友說女朋友很煩他,這句話代表著什麼意思,有這什麼概念

15樓:子南活命的菸草

樓主太敏感

樓主男朋友很隨意

限制了他的空間

其實,這個沒啥的感情好啥都不怕的,可以溝通的嘛 兩個人本來就是相互溝通相互包容的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太敏感了!其實應該沒什麼的,靠的太近,時間長了,煩是很正常的!或許可以給他點自己的空間and時間!應該會好的!謝謝參考

17樓:乘風星空

1l說的挺有道理的,其實我覺得喜新厭舊還是挺正常的吧,兩個人要儘量發展出一種習慣對方存在、熟悉的感覺。

一個男生對著他朋友說我是他女朋友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自己的幸福就要努力的去追求!

你是個很單純的女孩子,小心版翼翼的維護自己的愛情權,好不容易遇上一個讓自己傾心的人,你不敢向他表白,你怕他拒絕,怕你受到傷害!

其實這些都是很正常的,畢竟這是你的第一次經歷,再加上你的性格原因!

至於他說他被甩過n次,這也是很正常的,畢竟你們現在都還是學生,很多人談戀愛都只是一種好奇感,都是鬧著玩的!他能給鉨說他的這些事情,看的出來他也是想找一個真心對待他的人,其實他內心是很孤獨的,也想找個人能敞開心扉!

好不好容易能遇上一個和自己有共同語言的人,為什麼不去追求呢?有女朋友又怎麼了,他有他的選擇,喜歡一個人又沒什麼錯,反而是他的榮幸,證明他有魅力,如果鉨不說的話,鉨不覺得是自己的遺憾嗎?就算被拒絕,鉨也好對他死心,總比逼在心裡好多了吧!

鼓起勇氣!

祝鉨好運喔!

女朋友說你煩?女朋友說自己好煩,我該怎麼辦?

人都有煩的時候,一般說煩的時候就是一種情緒的宣洩。不過,你女朋友對你說說煩可能不擔心是情緒上的抱怨,還可以呢呢公司在向你撒嬌哦!下面分析女朋友說煩我怎麼?建議大家先看她是需要安慰還是撒嬌。一 惹女朋友生氣了。相信戀愛過的男生肯定會遇到乙個情況,你做了某件錯事或者說錯了某句話,這個時候你就已經惹女朋友...

問男生問題。如果男的對自己的女朋友說特猥瑣的話

柳絮深情 看看戀愛心理貼吧之類的吧。據了解,戀愛中的男女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呀,比一定就是女的的身材比較nice,是女的都會遇到這個問題的。就想一下吧,正是因為男性受到了女性的吸引,所以追求她,不然,這個男性會這樣對她麼?也許你會說,呵呵,平時是不好意思,所以有所保留,而當有機會了,便要猥瑣一下。試想...

男生和他朋友說我是他女朋友,我說不是,他說他非常生氣,為什麼

自由的我們可以 你沒說明白,那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啊,如果是他和他朋友說你是他女朋友,也沒毛病啊,如果不是,那就是他不對,你倆要是普通朋友,他玩笑也不能這麼開啊,他有什麼非常生氣的啊,對吧, 科柯科 過了高老莊,來到流沙河,就能看見八戒了 在古戲樓跳高的灰狼 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