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活著好累

時間 2021-05-04 01:23:59

1樓:故事熱愛生活

哇 送給我200 你就不累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出現這種情緒的時候已經有以下的原因:

1.生活的目標不明確,沒有奮鬥的目標

2.面對著做不完的事情,重複做的事情,沒有新意的事情,被逼去做的事情,久了自己會累

3.戀愛問題的困擾,家庭的困擾等。

4.學習方面的迷茫

5.做到一半遇到困難的專案

6.沒錢所帶來的種種問題

7.朋友或者同學的離去

8.無事可做的時候,特別是面對家人(或者朋友)又不理解時

3樓:

世上絕大部分煩惱都是差異帶來的,累也是因為想得太多和比較,想辦法消除那些差異就自然能快樂!

但是事實上差異能絕對消除嗎?你能和別人一樣高嗎?一樣有錢嗎?一樣漂亮嗎?一樣一樣……,都能完全實現嗎?

恐怕不能,那怎麼辦呢?……

調整自己的心就可以辦到了,你說呢?

4樓:

之所以會累 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 舉棋不定之所以會煩惱 就是記性太好 不該記得 該記得都會留在記憶裡之所以會痛苦 就是追求的太多

之所以不快樂 就是奢望的太多 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 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如果你能看明白這4句話 生活就不會這麼累了

5樓:

個人意見:累和痛苦才是人生真正意義所在,因為它們讓我們成長,試想一下,當老到馬上要掛掉的時候,你反過頭來看自己這一輩子,真正深刻的東西正是那些「累」和「痛」。順利到一眼能看穿的人生那才叫乙個「無聊」,你覺得呢?

老天很公平的,天道酬勤,勝利往往就在再堅持一下的努力之中。所以如果你是在求索的路上,請不要放棄,希望是最大的財富。如果現在的生活狀態真的讓你感到絕望,就果斷試試其他路子吧,生活不是小學,沒有那麼多絕對。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你再不喜歡的事情也能總結出對你有利的東西,換個角度。

既然笑著也是一天,哭著也是一天,何不笑呢,起碼還能讓身邊關心你在乎你的人幸福一點。換個心態。

沒嚐過苦則不知何謂甜。惜福。^_^

6樓:

現實的生活帶來的慾望以及自己對生活過高的期望,對明天充滿了焦慮,對未來的迷茫,對現實的無奈及不滿,等等的這一切都會讓活著很累,最好的辦法就是2012是真的,讓所有的一切歸零從新開始

7樓:

不要想得太多了,活得踏實就行了,也就不是感到那麼累了。我們每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

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

有人說人生就象一場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好了.

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不懂得要好好的享受生活本身.在為了實現所謂的人生目標的過程中無所不用其極.花了畢生的精力,到死的那一天,有的人終於實現了目標,但更多的人卻以失敗告終.

如果你問他們快樂嗎?我敢保證,沒有乙個人說自己快樂,都會覺得很累很累,到老了才發覺自己白活了一輩子.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太注重結果,而忘了生活其實最重要的是生活本身.生活的過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有時候我會自己想一想,再過50年、30年、10年,也許就是明天,我突然離開了這個世界,然後這個世界上再發生任何事都將與我無關,我的朋友親人,我都無法再看到一眼再和他們說一句話,這也許是多麼可怕的事,可是這樣的事不僅僅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覺得為個未知的將來去擔憂真的不如好好的過現在的每一分鐘,所以我覺得人生的意義就在於活著就要活得精彩,活得痛快,去體會,去理解,去享受,去給予,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生活並不複雜,一時的失意迷茫不要緊,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遇到任何事情都要保持樂觀和積極,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因為每一天都是嶄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改變生活,心累身也累,當你笑眼看世界的時候,心笑人也笑,當你淚眼看世界的時候 人累 心更累!一切由心來 一切 由心滅!!

9樓:縌轉

累的時候才會知道是存在著的,人活著,有幾個人是輕鬆的呢,或許只有童年才是無憂無慮,因為我們長大了,有責任了,負擔重了,就會慢慢的感覺累了,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沒有為什麼,過去這段時間就會好了

10樓:

累 我認為主要是心累,如果你體力上累,那麼你會感到充實而不覺得累,累是一種感覺,是幸福的積澱!!在這個社會,找點賺錢的機會難啊~特別是白手起家,不累是不可能的,但為了以後活得好,子女活得好,就得咬咬牙堅持下去!!

11樓:納蘭索伊

是呀,這種感應該每個人都有的吧,那就找出累的原因,是工作不順心的話就換,感情不順的話就找。每個人都是這樣的走過來的,走不過來的人就已經輕鬆了。

12樓:心雨兒童

累怎麼啦,還不是要活著,與其想這些還不如考慮怎麼才能更好地活著呢。

在這個社會,找點賺錢的機會難啊~特別是白手起家,不累是不可能的,但為了以後活得好,子女活得好,就得咬咬牙堅持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累是值得的!

為得是讓父母享福!

為得是讓下一代成為富二代!

這是男人的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活著就有包袱,有責任,你把它們看的太重就會很累,試著把包袱放下,不把他們看成包袱,以平常心去看,就會覺得生活美好很多,我也經常覺得活著很累,好像自己做的事別人都看不過,或者沒有人會肯定自己,就會覺得自己做的事沒有意義,不知道為什麼去做,還沒人肯定,如果一直想著這些,確實會覺得很累,但是如果換個方式想,自己的事不需要別人肯定,只要問心無愧,我站在**都是有理的!給自己小點的壓力,學著享受生活,你會覺得生活很美好,也不會很累,凡事都是相對的,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往好的地方看,生活會更美好。

15樓:太極長**

心累活著就累,快樂是自己的心態.長征那樣的艱難,還有篝火晚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找到人生的目標理想,沒有為他(她)活著的理由

17樓:丨丶問兲

累,其實是自己想太多,想的複雜了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的太多,讓自己的大腦好好休息,放鬆自己,你就會發現生活很美好,沒你想象的那麼糟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思考,有謀劃,才不會太累,生活很多都是有規律的!

20樓:你若成風

其實人覺得好累,主要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其實仔細想想吧!也都是我們的心態在作怪,只要我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學會換位思考,或許會有另一番風味吧!

有的時候,別把自己往懸崖邊上趕,從不同的角度考慮問題,面對困難和挫折,也就不會感覺好累!其實,身體累了到沒有什麼,最怕的是心累了!你說是不是呢?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任何事物都是辯證的!換位思考一下吧!調整好心態,相信你就不會感覺那麼累了!

感覺我活著好累,感覺我活著好累 20

達人天枰 朋友,我現在說真的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我們每個人活著,或多或少的都會遇到一些挫折,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僅僅只是一個個體。但是,我想說的是人這一生,活得很難,但再難,也不要懼怕風雨,不懼怕坎坷,活得頂天立地,活得光明磊澆,勇於在坎坷中前行,尋找自己的道路,活出一個人應有的氣概和樣子。而這樣的我...

人好累,好痛苦啊,人為什麼活著

星辰無異 活著,真的那麼痛苦嗎?我們有個慣性的想法 痛苦總是人家害的。愛人令我痛苦,親人令我痛苦,老闆同事令我痛苦,財政令我痛苦,前世今生的業賬令我痛苦,命運令我痛苦,連信仰也令我痛苦。我們會慣性問 為什麼他會那樣做,為什麼他不待我好一點,為什麼他不近人情,為 什麼他不長進一點,為什麼他不能讓我安靜...

活著好累,好想死,活著好累,好想死

雨上景智 那可不行啊,你都說出來的了再死吧.那樣你才能死的痛快呢,要不然就得憋憋屈屈的死.而且為何,你要憋著不說呢,我是不管這些事的.如果說誰不讓我舒服 我就讓大家都不舒服. 其實你不應該這樣 沒有人嘲笑你所說的 試著放開點 不要太過拘束 你可以的 碎花裙 組 親可以吞安眠藥喲。吞下一瓶保證死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