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成熟的表現有哪些,乙個女人成熟的表現有哪些

時間 2021-05-01 23:46:15

1樓:職場找老王

有事業心的女孩兒大多都非常早熟(成熟),但女人的成熟絕對不是他事業蒸蒸日上的關鍵,所謂突出的表現要看是「什麼事業」。

很多人對事業的認知有些偏差,認為開一家公司、年入百萬,這才算是事業。也有人認為有錢、有房、有車、有存款,就是事業有成。可事實真的如此麼?

有事業心的人,她的思想往往是圍繞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賺錢、買車、買房、存款只是順帶著做的事而已。但有一點還是要提一些,事業實際上指的是有自己的事情做,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就意味著事業心雖然相同,但想要做的事業卻分大小,你認為開一家公司才是事業,而我認為學會一門手藝是事業,兩者的事業雖然不同,但這都是乙個成熟的女性選擇的事業,這分對錯麼?

很多請款下,是我們把事業看得太偉大、太高尚,其實事業也離不開財公尺油鹽,所謂的突出表現也只不過是自欺欺人。雖然現在提倡男女平等,但從成功者的角度來分析,這個世界還是以男性為主導地位的,可能同樣的乙份事業,假如男性需要付出10的努力就可以完成,但如果換做是一名女性的話,可能就需要付出100的努力才能做到,這與表現和能力的關係不大,而是社會環境造成的。

而且在現實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事業方面的蒸蒸日上,除了與自己成熟有關,更多的是自己的能力和運氣,其中運氣是最重要的,能力次之,其次才是成熟的性格。這就像那句至理名言的後半句:「成功等於99%的汗水+1%的天賦,而這1%的天賦比99%的汗水更加重要」。

其實事業蒸蒸日上也是如此,成熟的女人幹起事業來會如魚得水,但真正能夠決定乙份事業是否成功的,從來不是成熟。所謂的突出表現,都是能力加運氣組合在一起,成功之後的感悟。

而成功是不可複製的,那些所謂的突出表現在大多數成熟的女人身上都存在,但她們依然沒有自己的事業,也沒有取得成功。所以,成功只是成功者的座右銘,與是否成熟無關,只能說你有成為成功者、成就乙份事業的潛力,但卻缺少了成為成功者的天賦和運氣。

如果還是看不透這些,那就看看文中插圖這些女強人的經歷,興許你會找到一些共通之處。

2樓:學不進則退

一、成熟的女人一般會做事情比較條理。

當你發現,乙個女人思維比較敏捷,對於處理事情的能力比較強,這就是乙個成熟女人的乙個重要標誌。她對事情的安排比較條理,能夠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做事情不凌亂,而且每件事情都能做的很好,很有效率。這是成熟女人的乙個重要標誌,你看看你做到了嗎。

二、成熟的女人一般會做事情比較周到。

看乙個女人做事情的能力就能判斷這個女人是否成熟。如果乙個女人能夠有大局意識,說明女人的心志比較成熟,辦事比較周到。一般這樣的女人外表比較成熟,內心也是很成熟。

成熟的女人的標誌之一就是做事情比較周到,你看看你做到了嗎。

三、成熟的女人一般會做事情會比較乾脆利落。

一般能夠成就大事的女人,一定不會是拖拖拉拉,猶猶豫豫的人。小時候,女人可能會比較猶豫,做事情不果斷,那是因為她心志還不成熟。等到了她心志成熟的時候,乙個重要的標誌就是做事情比較乾脆利落,不拖拖拉拉。

所以說,成熟女人的乙個重要標誌就是做事情比較利落,你看看你有沒有做到。

四、 成熟的女人一般不會斤斤計較。

小肚雞腸的女人總是不討人喜歡,而真正能夠做到不斤斤計較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成熟的女人。一般來說,不斤斤計較的女人是一種能吃虧地女人,是的,生活中可能我們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可能有不如意,不公平,有的時候會吃虧是一種福,也是能夠體現乙個人為人的好壞以及考驗乙個女人心志是否真正成熟的考驗。不會斤斤計較的女人並不是說明這個女人傻,恰恰相反,這種女人才是最聰明地女人,因為他有較高的情商,這樣地女人才是最成熟的女人。

當女人成熟的表現是什么,當一個女人成熟的表現是什麼?

手機使用者 成熟的人通常都經歷過好多的挫折從中得到教訓而變得成熟的 師思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真正成熟的人,大都有這四個特徵。1.真正成熟的人,學會了獨處。2.真正成熟的人,早已戒掉了 玻璃心 3.真正成熟的人,懂得與自己和解,不為難自己。4.真正成熟的人,不被情緒奴役。提問三觀成熟穩定是指...

消極傾聽的表現,乙個人心智成熟的表現有哪些

也就無所事事啊,覺得不重要,所以就沒有認真去聽。什麼是積極聆聽,消極聆聽?認真聽且感興趣而且尊重的聆聽叫積極聆聽,反之就是消極!什麼是耐心 如何表現出來的 255 做到有耐心,是很不容易的。沒有耐心的人,做了農民,最容易有拔苗助長的衝動。沒有耐心的人,做了商人,最容易有一夜暴富的衝動。沒有耐心的人,...

男人心智成熟的表現有哪些,一個人心智成熟的表現有哪些

謐慫壁採竿怕 以下個人看法。他們對孤獨和寂寞有足夠的抵禦能力。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作為人類,我們一輩子都是孤獨的。那些為了顯得自己並不孤獨而去盲目 合群 的人,內心多半更加孤獨 寂寞也是,因為生命的底色就是孤獨。成熟的人總是在這些方面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而不盲目。有足夠的心態去面對追求的拒絕或是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