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肺癌疫苗的相關資訊,如何購買,價格

時間 2021-05-01 23: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疫苗適用於肺泡細胞癌 3到4期,少於3期的不起明顯作用的,現在在秘魯有銷售,但是因為是新藥,很多人在買。我現在有朋友在古巴問這個事情,你可以郵件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2樓:吶吶吶夏

古巴肺癌疫苗正處於第三階段臨床試驗,所以是說還沒有完全的實驗完畢。買這種疫苗應該是在臨床的醫院購買,據說臨床醫院會在廣東,應該是2023年吧。**應該不便宜。

建議用中藥**,因為種藥物毒***,還能調理身體,延長患者生命。患者也不會遭罪。以上是我的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振奮人心的訊息。

有報道提及,古巴肺癌疫苗可以幫助患者延長5個月的壽命時間儘管古巴肺癌疫苗不能**,但是古巴肺癌疫苗能使腫瘤長期處於受控狀態,從而延緩病情的發展,起到延長壽命的作用。

所以珍惜你剩下的時間。讓生命更有意義,劉也為癌之征程堅持到底,也會告訴你生命存在的意義,不要放棄,堅強面對,是會有奇蹟發生的

4樓:古巴健康旅遊

需要聯絡一些中介公司,由中介公司帶過去,自己去手續比較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