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給29歲的自己寫了一段話,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3-05-09 21:39:08

1樓:勤意智

對爸爸媽媽的愛。他在微博中寫道對爸爸媽媽的愛同時表現了對未來的期待。

2樓:乙隻小氣球

答:內容是:戰,希望你在未來的一歲裡,依然能快樂自在地生活,永遠看得見陽光。

對待任何事情都能保持炙熱,堅持下去!甩開煩惱,珍惜當下。謝謝爸爸媽媽24h避風港,要更加努力,成為他們的依靠。

給29歲的我,也給你們。願我們都能成為最好的自己!平安喜樂,迎風奔跑吧~

3樓:鹽吶愛學習

希望他自己能快樂自在的生活,永遠看得見陽光,對待任何事情都能保持熱忱,珍惜當下,甩開煩惱。

肖戰說過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4樓:黃學長

1.肖戰說:「為撒子分手總在下雨天?為撒子要分手?不闊以,窩要抱抱。」哈哈哈,肖戰真是可愛。

2.肖戰說:「媽!把我的證書拿過來。」

4.肖戰:「我普通話一級甲等,可以教高中語文的。」

5.肖戰:「兔兔,那麼可愛,當然要吃了。」

6.肖戰:「我誰都不是,我是你們的肖戰。」

7.你們總說讓我好好照顧自己,你們也是一樣,要照顧好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

8.面面俱到對於我們來說太難了,做自己吧,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的。

5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我覺得很多很多時候,我們要學會向生活妥協。人們要長大,要不斷地做出改進、改善。只要不觸到自己的那個底線,我覺得是可以妥協的,是可以不以為然的,其實它不傷大雅,但是最初的那個堅定的東西不要變就行了」

肖戰 ​​

肖戰29歲生日給自己寫了一段話,是矯情,還是給自己立目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話是寫給自己的,也是寫給父母和粉絲的,就是希望大家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和事情,都要樂觀的去面對。

7樓:介似嘛電影

矯情。肖戰由於前期的種種事件,由頂級流量一**到人人喊打的地步,現在的操作,都是試圖補救而已。

寫給肖戰的話

8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致肖戰。「縫隙中落下的陽光終會灑在你身上,渴望光明的我們終被你照亮,做自己的太陽,沒有陰霾能夠遮蔽你的光,熱愛抵的歲月是你笑容依舊的時光,一起做個拾荒者,撿拾過去的美好,懷著對未來的期望今晚做個好夢。是我的大英雄啊,我力量的賜予者,前路的荊棘終將開滿鮮花,願那些未被世人知曉的煩憂通通消散,肖戰永遠是那個肖戰,是那個勇敢不止步的肖戰,是那個被世俗偏愛的肖戰。」

在肖戰29歲生日的時候,都有哪些人發祝福了?

9樓:海闊任雲天

于斌也是《陳情令》中的演員,與肖戰合作過,同乙個劇組的演員還能記得肖戰的生日,並為他送上祝福,也是非常暖心了。

除了這兩位男合作夥伴,也有圈內女藝人為他慶生,分別是宣璐和祝緒丹。宣璐也出演過《陳情令》,和肖戰關係也不錯,而祝緒丹則是讓粉絲們很驚喜的人,祝緒丹是新人演員,她和肖戰沒有合作過,不過她和肖戰的關係好像很好,去年新《倚天屠龍記》開播,肖戰還特意為祝緒丹宣傳,祝緒丹對肖戰的稱呼是「戰戰」,粉絲們都感慨肖戰的朋友圈很迷。

肖戰和王一博因為《陳情令》雙雙成為娛樂圈頂流,兩個人合體出席活動有非常高的熱度,也積累了很多粉絲,他們的粉絲就是博君一肖,但是因為今年年初的事情,王一博和肖戰不得不解綁, 兩個人也再無交集,去年肖戰過生日,王一博是有給他送祝福的, 現在博君一肖的粉絲們都在懷念去年的盛況,王一博去年為肖戰慶生的微博已淪陷。

如果今年王一博為肖戰慶生,熱搜應該可以到爆的程度,所以這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其實今年的227事件,讓兩個人也非常尷尬,直接影響到的是肖戰的事業,很多電視劇集和綜藝的導演都不敢用肖戰了,害怕遭到抵制。

現在的肖戰依舊是頂流,但在娛樂圈的人緣也令人唏噓,不知道私下會不會收到娛樂圈好友的祝福,從社交平台為他慶生的狀態來看,現在真的沒有很多人敢與肖戰有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過肖戰的粉絲們也蠻厲害的,能給到他這麼大的熱度,祝福肖戰生日快樂。

10樓:霄瑤

在肖戰29歲生日的時候,不僅有眾多粉絲給他祝賀,還有他的親人和朋友以及他,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員,可以看出肖戰的人緣是很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導、宣璐、于斌、邱心志、祝緒丹等,當然可能有些私下發祝福我們不知道的,不管怎麼說祝肖戰生日快樂,希望今後越來越好。

12樓:休閒影視推推看

只有于斌,邱心志,祝緒丹,宣璐。經過了「227事件」後,肖戰的路人員幾乎都崩了,影響很大,波及範圍很廣,他的廣告以及一些劇都有受到影響。所以圈內的人,和他也不是很親近,大家都在避嫌,只有少數的兩個好友為他祝福了。

13樓:小柒說社會

邱心志、祝緒丹等。前者曾經合作過電影;後者屬於路人級別的圈內朋友。

如何看待肖戰給29歲的自己寫的那段話?

14樓:蘇怯

算是送給自己也送給粉絲的寄語吧。是對29歲的自己的美好期望和未來大方向的計畫。對粉絲來說,和他一起成長的過程中也是間接的記錄了自己的成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希望自己越來越好,也希望可以擺脫和遠離那些網路非議,自從肖戰爆紅之後就深陷各種負面新聞,這讓他很無奈也很苦惱,希望肖戰越來越好,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16樓:網友

挺積極向上的。肖戰本屆就是乙個陽光可愛的大男孩,在這段話裡給了自己更好的祝福。

17樓:看社會時事

字裡行間能夠看出他是乙個積極向上的人,而且還有提到自己的父母,說明他是乙個有孝心的好兒子。

18樓:乙隻小氣球

答:我覺得這是對自己28的總結,也是對29歲的期許。「願每天抬頭都能看見光」也是對他遭受網路非議的回應吧,期待越來越好。

19樓:有常

我認為這是他對自己的期望以及自己的鼓勵,同時,這段話也會對我們有乙個較好的鼓勵。

寫給自己生日的一段話,寫給自己生日一段話

崴 一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 健康 美麗,生日快樂 二 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三 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

給成語寫一段話,給5個成語寫一段話

好吧,我承認,我不知道 對不起.用4 5個成語寫一段話,100字左右 春天來了,到處鳥語花香,芳草如茵.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玩耍,真是自得其樂.大人們在一旁看著,彷彿也回到了兒童時代,竟然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真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雨不知什麼時候下了起來,孩子們在雨傘下露出幸福的笑臉.請用其中5個成語...

送給前男友的一段話,給前男友告白的一段話

那些年,一輩子都記得到 因為你欠了我錢。你對我說了一句俗話,朋友談錢傷感情。但是我不把你當朋友 dhv夏末 如果愛他,就說請你一定要幸福,才不枉我狼狽退出 公主日記 要健康,快樂,幸福。我不能再陪你,你要好好的。 巨琬凝 我以後都不會找你了!你也不要再找我了! 微愛麻辣燙 現在的我你不珍惜,來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