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自己性格的一段話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茲斬鞘

1、我特別淘氣,光是因為上課不守紀律,就被老師批評了好幾次,可是改不了,描述自己性格的句子。

2、我,一個愛笑、愛鬧、愛開玩笑的女孩。

3、我,開朗陽光,一個懂幽默同時又愛講冷笑話,一個愛笑,但笑起來眼睛會眯成縫的女孩。

4、我的脾氣十分火暴,發**來,金剛也敢撞一頭,青天也能捅個窟窿。

5、在常人眼裡女孩子都溫文爾雅、文質彬彬,而我卻與眾不同,我十分喜歡“舞刀弄槍”。我常常會看一些武打題材的電視連續劇,然後,跟著劇中人物踢拳打腳。有時覺得不過癮,便索性關了電視,找來一根細竹竿,一邊回想著劇中人物的一招一式,一邊試著掄拳踢腿。

2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我,開朗陽光,一個懂幽默同時又愛講冷笑話,一個愛笑但笑起來眼睛會眯成縫的女孩。我喜歡雨天,但又害怕打雷;我喜歡**,但我唱歌跑調。似乎我一生下來就是個矛盾的精靈。

2、我,性格活潑開朗,小孩子總不能文靜得過了火吧!不過,我還是挺想變成一個文靜的小男孩的,對,我還是等到下輩子再說。每當家長說我瘋時,我就順口扔給他們一句我不知道怎麼學來的話:

“既然解放,解放嘛,就是要多動!”逗得她們捧腹大笑。

3、我是個上進好強的小姑娘。當我碰到難題的時候,我會急忙向老師請教;放學的時候我常常跑進圖書館,如飢似渴地閱讀起來。在書的海洋中步步前行,在知識的王國中汲取快樂;當同學的成績超過我時,我會拼命學習;我還會在做完功課後寫些作文,改幾篇作文。

這讓我在作文之旅上多跨了一步。這就是上進好強的我。

4、我是一個富有幻想,想著美好與幸福;愛好**,愛它那美妙的旋律;喜歡快樂,不愛哭的女孩。

5、我平時愛好挺多,但最喜愛的還是看書,書是知識的寶庫,它讓我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3樓:鎖鎖丶無敵丶

1、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副溫文而雅的模樣。對著穿衣鏡一照,嘿!1.

55米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著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微笑著,露出玉米粒似的白牙齒,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一個初一年級的學生。

2、我有一隻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著,好似柳條上倒掛的鳴蟬。

3、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個大大的嘴巴鑲在一張下巴尖尖的臉上。烏黑的頭髮紮成了一束“馬尾巴”,走起路來一甩一甩。哈,一個假小子出現在你面前。

4、一張白淨的瓜子臉,頭上扎著兩個細細的辮子,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和一雙戴著眼鏡的眼睛,湊成一個活潑機靈的我。

5、我來到鏡子前,看著鏡子裡的那個初一男孩--不高的個子,本來“嬌小”的身軀上又加上了兩個“啤酒蓋”。我對他說:“你好!”,他也對我說:“你好!”

6、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眨巴眨巴著,將快樂的靈光撒遍大地;長長的頭髮在微風的吹拂翻卷起黑色的波浪,在陽光的愛撫下顯得更加烏黑髮亮。這就是我。

7、我是個上進好強的小姑娘。當我碰到難題的時候,我會急忙向老師請教;放學的時候我常常跑進圖書館,如飢似渴地閱讀起來。在書的海洋中步步 前行,在知識的.

王國中汲取快樂;當同學的成績超過我時,我會拼命學習;我還會在做完功課後寫些作文,改幾篇作文。這讓我在作文之旅上多跨了一步。這就是上 進好強的我。

8、我算是個比較隨和,內心柔弱的女孩。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想找個殼把自己蓋住,躲起來,一個人哭,一個人笑,可是這樣的內心世界太孤單了。於是,現在我學會了交朋友,和朋友談天說地,分享快樂,分擔憂愁。

4樓:匿名使用者

1、性格開朗,熱情,有強烈的進取心;樂於接受和學習新鮮事物,且具備較的自學能力;做事勤奮、認真、能吃苦;具有良好的個人素質,易於和他人交流與協作。

2、我是一個很容易溶入集體中的人,富有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個性率真開朗,職慧,健康且愛好活動。注意實際,一旦確定自己的目標,就會永往直前。我堅信成功永遠屬於強者、智者。

3、思維敏捷,沉著穩重,善於開拓是我的性格特點,但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優勢,是極強的敬業精神、高度的責任感以及我對別人的坦誠和對事業的執著。請相信,平凡的我將為您帶來不平凡的價值。

4、誠實正直,積極向上,擅長與人合作人事,工作認真、勤奮、責任心強、能吃苦;具備較強的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有良好的職業經歷,始終保持工作中的主動性和積極性。

5、我認為自己是一個性格開朗、思想活躍、思維清晰、學習能力強、接受能力快、能很快地適應環境、有團隊精神的女孩。我願意接受各種各樣的挑戰,同時會從中學習很多新的事物,並快速成長起來。

6、性格外向,有健康的人格,適應能力強,可以很快融入新環境,有很好的團隊精神和協調合作能力,善於和人溝通,善於主動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善於學習,精力充滿,有敬業精神和奉獻精神,有很強的責任心,敢於際擔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姑娘,一雙點撥訓練水汪汪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黑乎乎的臉上常掛著笑容,我的頭髮又多又黑,綁起一個獨辮又粗又長,可我的性格卻跟男孩子似的。

脾氣大是我的缺點。有一次在課間,我旁邊坐的同學葉佩文向我借了一支筆。她在用的時候,不小心把筆芯折斷了。

我看見以後,立即讓她賠我一支新的筆。她不但不肯,還說是我的筆芯太軟了。我頓時就來氣了,站起來踹了她一腳。

為了這,我被老師狠狠地批了一頓。

上週末,媽媽帶我去她的朋友家吃飯。她朋友的小孩正好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死對頭”——李湘。我心裡想:

誰叫她在學校不遵守紀律,今天我就替學校來教訓教訓她。於是,在吃飯時,我偷偷往她湯里加了很多鹽,沒想到她喝了一大口,難受得哇哇大哭。我就在一旁哈哈大笑。

今天中午,我以特有的大嗓門引起了全班同學的注意。“喂——聽好了!我給各位出道題:

有四隻母雞分別是wōwòwǒwó,一天,雞窩裡有一個雞蛋,不是wō生的,也不是wò生的,更不是wó生的,你們說是誰生的?”平時反應遲鈍的小東今天反應特別快:“那不是wǒ(我)生的嗎?

”大家笑得前俯後仰,他也頓時恍然大悟,氣憤不已……

當然啦,我身上也有優點的。你不信?不信你就去問問我們的老師,“頭腦聰明、發言積極、熱愛勞動、樂於助人”這是老師對我優點的肯定哦!

因為我愛看書,所以我就不怕寫作文,作文經常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對我是否有些瞭解?那就讓我們交個朋友吧!

6樓:大黃人

1、媽媽常說我是瘋丫頭。我要是"瘋"起來,連男孩都不是我的對手。

2、下輩子我要做洋蔥,誰欺負我我就讓誰淚流滿面。

3、站起來的次數能夠比跌倒的次數多一次,你就是強者。

4、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會走,該來的遲早會來。

5、真正的強者不是壓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壓倒。

6、睜眼沉默,閉眼失落,這是我一個人的難過。

7、我們都曾盼望過十年,卻不曾珍惜這十年。

8、在社交場合,我總是顯得不夠自然。

9、沒死就別把自己當廢物,活出個樣給那些狗瞧瞧。

10、他沒我都很好,我有什麼資格不好。

11、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12、小學的時候抄答案,把略字也抄下來的童鞋請舉手。

13、愛都是開始得很美麗,結束得沒道理。

14、成功的人影響別人,失敗的人被人影響。

15、我學習特別勤奮,因為我知道勤奮可以彌補天資不足,但天資不能彌補懶惰的缺陷。

16、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17、大起大落誰都有,拍拍灰塵繼續走。

18、不能一直踮著腳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的。

19、我的世界我是王,我的女人王中王。

20、我媽媽說我是"傻大膽",的確,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21、只要認真的付出努力了,就什麼都不後悔了、一切皆有可能。

7樓:首毅

我的性格非常直爽。做事從來不會花言巧語,也不會耍發招。 而且自己由於性格耿直,因此在做事的時候有時候也很得罪人。

因為說話的時候太直,所以有時候別人也不理解。因此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自己認為自己的性格就是那些和自己描述的一模一樣的。

我憂鬱性格太直,所以在做事的過程中,和同事以及領導相處的只是工作關係,我同事關係。我認為在工作中要體現自己的個性,做事直爽。這才是能夠把事情做的更好。

雖然自己的性格很直,但是日久見人心,所以日久天長,不管是同事,領導,鄰居或者是周圍的人也都比較讚賞我這樣的性格啊,願意和我交往。

8樓:浮世觀禪

介紹自己的好詞句子:

1、我,開朗陽光,一個懂幽默同時又愛講冷笑話,一個愛笑但笑起來眼睛會眯成縫的女孩。我喜歡雨天,但又害怕打雷;我喜歡**,但我唱歌跑調。似乎我一生下來就是個矛盾的精靈。

2、我,性格活潑開朗,小孩子總不能文靜得過了火吧!不過,我還是挺想變成一個文靜的小男孩的,對,我還是等到下輩子再說。每當家長說我瘋時,我就順口扔給他們一句我不知道怎麼學來的話:

“既然解放,解放嘛,就是要多動!”逗得她們捧腹大笑。

3、我,要做自己。齊白石老先生曾說過;“學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會有自己的天地。

當流行泡沫**時,我感覺那時在浪費時間,當流行網路遊戲時,我感覺那是在虛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實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憑什麼跟他一樣?!

”拋掉那些人為的浮華雕飾,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個性,做我自己,最好!

4、我,一個文靜的小姑娘,紅紅的臉蛋,眼睛不大,但笑起來像彎彎的月牙兒。小小的嘴巴,齊齊的劉海,常梳著馬尾辮,可精神了。

5、我來到鏡子前,看著鏡子裡的那個初一男孩--不高的個子,本來“嬌小”的身軀上又加上了兩個“啤酒蓋”。我對他說:“你好!”,他也對我說:“你好!”

6、我平時愛好挺多,但最喜愛的還是看書,書是知識的寶庫,它讓我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7、我生於七月的夏,自然是一個善良的巨蟹座女生了。我喜歡度假,也喜歡緊張而有序的快節奏生活;我既喜歡現在的流行**,又愛古典**;我喜歡哲理與心理學,最討厭**;我喜歡閱讀,聽歌,舞蹈,下棋,寫作,攝影,英語,討厭數學,計算。

8、我是個上進好強的小姑娘。當我碰到難題的時候,我會急忙向老師請教;放學的時候我常常跑進圖書館,如飢似渴地閱讀起來。在書的海洋中步步前行,在知識的王國中汲取快樂;當同學的成績超過我時,我會拼命學習;我還會在做完功課後寫些作文,改幾篇作文。

這讓我在作文之旅上多跨了一步。這就是上進好強的我。

9、我是一個富有幻想,想著美好與幸福;愛好**,愛它那美妙的旋律;喜歡快樂,不愛哭的女孩。

10、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副溫文而雅的模樣。對著穿衣鏡一照,嘿!1。

55米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著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微笑著,露出玉米粒似的白牙齒,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一個初一年級的學生。

11、我算是個比較隨和,內心柔弱的女孩。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想找個殼把自己蓋住,躲起來,一個人哭,一個人笑,可是這樣的內心世界太孤單了。於是,現在我學會了交朋友,和朋友談天說地,分享快樂,分擔憂愁。

12、我喜歡幻想,小時候,我幻想著:孤兒都能有父母;乞討者能變成富豪;死去的人能再活過來;孩子們能永遠擁有快樂;幻想著……我的幻想是千言萬語表達不完的,就像起伏的群山連綿不斷,像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13、我喜歡快樂,我總是把笑容掛在嘴邊。我喜歡用笑的方式來發洩我心中的不快,我不喜歡哭,因為哭是一種悲傷,一種心酸。所以,從小的到大我很少哭。

14、我性格豐富:執著,做事有始有終;粗心,數學專門計算錯誤;膽大,上課舉手,有什麼說什麼;急躁,常常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堅強,遇到困難從不退縮;潑辣,常常在吃虧後把別人說得狗血淋頭。

15、我性格開朗,直率。我對自己充滿自信,多少次,我懷著100%的自信參加各種競選,最終卻迎來200%的失敗。面對殘酷的現實,我感到失望和傷心,因為我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一蹶不振,我明白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自信地讓失敗來磨練我的意志。“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祕訣”。我堅信,只要有不懈的努力,總會有一天回有真正屬於我的喝彩。

16、我有一雙極小的眼睛,整張臉就屬鼻子最倒黴,它每天必須得支撐一副眼鏡架,眼睛非常感謝鼻子,為了給它減輕一點負擔,眼睛便去請耳朵兄弟幫幫忙,讓他們拖住鏡架,這樣鼻子就輕鬆多了。由於我愛吃辣,所以滿臉都長滿了豆豆,豆豆一家可真小氣,不願意讓人碰,一碰就痛。在眉毛上有一條刀疤,那是小時候掉到河裡被石頭扎的紀念品,讓我至今還記得。

17、我站在穿衣鏡前,看到鏡子裡出現了一個形象:一米三六的個子,梳著一條馬尾辮,烏黑髮亮。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著光芒。這就是我——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

18、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眨巴眨巴著,將快樂的靈光撒遍大地;長長的頭髮在微風的吹拂翻卷起黑色的波浪,在陽光的愛撫下顯得更加烏黑髮亮。這就是我。

19、在常人眼裡女孩子都溫文爾雅、文質彬彬,而我卻與眾不同,我十分喜歡“舞刀弄槍”。我常常會看一些武打題材的電視連續劇,然後,跟著劇中人物踢拳打腳。有時覺得不過癮,便索性關了電視,找來一根細竹竿,一邊回想著劇中人物的一招一式,一邊試著掄拳踢腿。

20、卷卷的頭髮下遮隱著一張鵝蛋般的臉,一對“黑珍珠”般的眼睛鑲嵌在這張臉蛋上,我的鼻樑有點低,一張嘴十分愛笑,因為我笑的時候會出現兩個小小的酒窩。這就是我,一個愛笑、愛鬧、愛開玩笑的女孩——莫潔。

寫給自己生日的一段話,寫給自己生日一段話

崴 一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 健康 美麗,生日快樂 二 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三 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閣下果然是才高八斗啊 在下自嘆不如,難啊 google上面有自動翻譯。翻譯一段話 青春不是生命的一段時光,它是一種精神狀態 它不是紅潤的面頰,紅色的嘴唇和柔軟的雙膝 它是一種意志 最優的創造力和充滿活力的情感 它是使生命之泉永不枯竭的。青春氣貫長虹,不是怯懦的食慾,冒險戰勝貪圖安逸。這通常存在於乙個...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這一首很美的情詩,詩中有幾個單詞錯了,我試著翻譯下吧,僅供參考!你沒能聞到這些甜蜜的芳香嗎?它們真催人心脾!在空氣中神秘地靠近,我不假思索地深陷其中!就如我靠近你時的魔力,當我第一次遇見你,哦,多麼好的人啊,我不必問你來自何方,我的雙眼看到了你 即對你一見鐘情。正如那些芳香深深的迷惑我的心智。雖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