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自己勵志的一段話

時間 2021-06-05 10:23:24

1樓:匿名使用者

1、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特別是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

2、有時假裝堅強的久了,內心也就真的強大了。

3、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4、有時候,人生中最艱難的事,鍛造了最堅強的你。

5、人只有在最無助的時候才會選擇堅強,因為其它時候都忙著四處依賴。

6、真正的自信,不是面對困難有著必勝的勇氣,而是在任何時候都從容的不懼失去。

7、傷痛使你更加堅強,眼淚使你更加勇敢,我們都應感謝那些受傷的時光。

8、感謝你的過去,沒有它,你無法成為如今這麼堅強的人。

9、你不勇敢,沒有人替你堅強。

10、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11、有一種堅強叫:把淚嚥下,把苦吞下,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告訴自己,摔倒也要爬起,人的一生既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好,也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壞!

12、堅強不是特特,而是生存必備的基本素質。

2樓:小婷說劇

“至之死地而後生”,挫折是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的,只不過形式、大小不一而已。只有經歷過挫折才能激起你更大的勇氣,邁向更廣闊的天地。

寫給自己生日的一段話,寫給自己生日一段話

崴 一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 健康 美麗,生日快樂 二 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三 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閣下果然是才高八斗啊 在下自嘆不如,難啊 google上面有自動翻譯。翻譯一段話 青春不是生命的一段時光,它是一種精神狀態 它不是紅潤的面頰,紅色的嘴唇和柔軟的雙膝 它是一種意志 最優的創造力和充滿活力的情感 它是使生命之泉永不枯竭的。青春氣貫長虹,不是怯懦的食慾,冒險戰勝貪圖安逸。這通常存在於乙個...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這一首很美的情詩,詩中有幾個單詞錯了,我試著翻譯下吧,僅供參考!你沒能聞到這些甜蜜的芳香嗎?它們真催人心脾!在空氣中神秘地靠近,我不假思索地深陷其中!就如我靠近你時的魔力,當我第一次遇見你,哦,多麼好的人啊,我不必問你來自何方,我的雙眼看到了你 即對你一見鐘情。正如那些芳香深深的迷惑我的心智。雖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