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雙亡兄弟二人對父母留下的房子怎麼確權?

時間 2023-04-23 11:27:05

1樓:網友

父母雙亡,兄弟二人對父母留下的房子,進行估價,然後房子給乙個人,要房子的人按估價一半的錢給另乙個人。然後到房管所辦理繼承更名,如果是嘗試進行法律公正,然後到房產局交易大廳辦理繼承更名,然後辦理確權。

2樓:僪鑲嵐

這個問題非常好解決,就看你們哥倆的有什麼姿態,如果都對父母非常好,就可以平均分配,如果說你哪個哥們對父母的貢獻大大?你就可以多分一些了,就看你們哥倆什麼心態,怎麼去想對老人的死去的一種孝心吧?不要去擁護這點家產,去爭吵,有個兄弟姐妹的顏面,所以說不要去計較那點家產,誰多誰少都無所謂?

一定要高姿態,不要計較那些個小的事情,以免傷了個性低的和氣情是才最重要的,不要就為那點錢,鬧得不亦樂乎,你說不是嗎?

3樓:在觀音湖看dc的董卓

看一看父母生前有沒有遺囑,要是沒有遺囑的話,到公證處公證。兄弟二人平均分攤。

4樓:甕天菱

有遺囑的話按照遺囑繼承,,沒有的話就平均分配,,要是有爭議可以通過法院起訴,法院會給個公正的判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應該和睦相處,最好一人一半,或者說條件好的讓一讓條件差的,這輩子能做兄弟不容易,千萬別為財產而發生矛盾!

6樓:網友

父母如果留有遺囑就按照遺囑執行,如果沒有留遺囑就按照一人一半的原則分配。

7樓:卜梓暄

有遺囑按照遺囑,沒有遺囑按照一人一半分割房屋。

兄弟二人共同繼承父母全部財產,哥哥突然死亡,哥哥的老婆是否有權繼承哥哥的二分之一財產呢?哥沒寫遺囑

儒雅的次依秋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本法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 非婚生子女 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

我們兄弟二人,我們在外地大哥在家,由於父母在家的緣故對我侄女看得特別重。我覺得這很正常要理解老人

a塵牽a月色如水 既然是父母偏心那老婆生氣很自然,不生氣才不正常。婆婆對媳婦的問題是自古以來都存在難解決的,畢竟不是自己養大的女兒,心總是隔著媳婦,媳婦有理也不能總跟婆婆擺理,誰忍久了都會暴發,媳婦付出的婆家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一輩子為了一個人跟著一個人如果得不到感恩反而婆家還認為媳婦給予的不夠,比如...

房產繼承的糾紛?兄弟二人繼承了一套很老的只有出口的房子,現在分房後,弟弟沒有大門出來,有效嗎

根據 民法 第八十三條 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風,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 你大伯家的做法 不合法也不合情 鄰里關係 建議用調解的方法解決 更何況是親戚之間 你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