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海倫凱勒的名言,海倫凱勒的名言

時間 2023-04-23 11:24:03

1樓:阿芬

一、我們最可怕的敵人不是懷才不遇,而是我們的躊躇,猶豫。將自己定位為某一種人,於是,自己便成了那種人。

出自:海倫·凱勒《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介紹:海倫·凱勒(helen keller,2023年6月27日-2023年6月1日),美國著名的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會活動家。她在出生的第十九個月時因患急性胃充血、腦充血而被奪去視力和聽力。

2023年與莎莉文老師相遇。2023年6月考入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女子學院。

二、每當我不高興的時候,我一定會躲進花叢,把哭泣的臉藏進那些濕潤柔嫩的樹葉之中,他們的清香能安慰我,一會兒,我的壞情緒就不見了。

出自:海倫·凱勒《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三、我將盡可能看看我那些珍愛的東西,你一定也想讓目光停留在你珍愛的東西上,以便在黑暗即將來到之前把它們一一記住。

出自:海倫·凱勒《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四、他們費心盡力、冥思苦想,讓我的缺陷變成了美好的標誌,讓我在無力改變的陰影裡平靜。

出自:海倫·凱勒《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五、知識教人學會愛,給人以光明和智慧型。

出自:海倫·凱勒《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2樓:網友

19世紀有兩個值得關注的人,乙個是拿破崙,另乙個就是海倫·凱勒。

馬克·吐溫。

海倫凱勒的名言

海倫凱勒的名言

3樓:甜的

海倫凱勒的名言如下:

1、信心是一種心境,有信心的人不會在轉瞬之間就消沉沮喪。

2、面對光明,陰影就在我們身後。

3、我為你們開啟機會的窗。

4、成千上萬的小事落在我們的手心裡,各式各樣的小機會每天發生,它都留給我們自由運用和濫用,而它依舊默默走它的路,一無改變。

5、只要朝著陽光,便不會看見陰影。

6、乙個人感到有一種力量推動他去翱翔時,他是不應該去爬行的。

7、對於凌駕於命運之上的人來說,信心是命運的主宰。

8、世界上最好和最美的東西時看不倒也摸不到的……它們只能被心靈感受到。

9、一直面向陽光,你就不會看到陰暗。

10、僅僅靠觸覺就能感受到這麼多的幸福,那麼,如果能看見,我會發現多少更美好的東西啊!

11、死亡只是從這個房間搬遷大那個房間,可是我可能跟別的人不太一樣,因為我在那個新的房間就可以用眼睛看到東西了。

12、有時我想,要是人們把活著的每一天都看做是生命的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這就可能顯出生命的價值。

13、信心是命運的主宰。

14、教育的最佳成果是寬容。

15、行動的意志,依行動次數的頻繁和堅定的程度而增強,而腦力則依意志的使用而增長。這樣便真能產生信仰。

海倫凱勒的名言

海倫凱勒的名言

海倫凱勒的名言

關於海倫凱勒,關於海倫凱勒的故事

海倫凱勒,一個在無光 無聲的黑暗世界裡摸索的弱女子,以驚人的毅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創造了奇蹟。讓她人生出現轉機,引領他走向光明的人,就是這位為她 再塑 生命的莎莉文老師。海倫凱勒 1880 1968 美國女作家,自幼因病成為盲聾啞人,但她自強不息,克服巨大的困難讀完大學。一生寫了十幾部作品,同時致力...

海倫凱勒的婚姻,海倫 凱勒的人生經歷

確切地說,她沒有結婚,那是外界的誹聞。1916年海倫因為沙莉文老師生病而和一位青年戀愛,但面對外界的重重壓力,海倫否定了他們的愛情,海倫的母親把那位青年辭了,他們的愛情也宣告結束。她母親不同意,沙莉文也不會同意 所以海倫 凱勒1916年遭受婚姻不幸就是指這件事!覺得之所以海倫的愛情不幸 跟莎莉文的教...

海倫凱勒的故事,海倫凱勒的故事50字

超級晨霧的光 海倫凱勒延生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塔斯比亞城。她天生聰明伶俐,出生不到六個月,便能清楚地說出 tea 茶 water 水 等幾個單字,對週遭事物的感受性更是敏銳。剛滿週歲那年,一天傍晚,母親趁太陽西下以前,放了一盆熱水為海倫凱勒擦洗身子。可是,當母親自浴盆把海倫凱勒抱了起來,放在膝蓋上,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