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蟲的介紹,九頭蟲的基本介紹

時間 2023-02-18 21:10:15

1樓:冷安

二郎神與梅山六兄弟協同孫悟空豬八戒打敗了九頭蟲,九頭蟲被二郎神的哮天犬咬掉一顆頭顱後逃竄,不知所蹤。

亂石山碧波潭被剷平,萬聖龍王和龍子龍孫都被孫悟空和豬八戒殺死。

九頭蟲怎麼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九頭蟲沒死,孫悟空和二郎神呢他們沒有吧他殺死,他最後跑了。

九頭蟲的營養成份

書上說,當年孫悟空沒有打死九頭蟲,留下乙個遺種叫:九頭蟲滴血。這是個什麼蟲子了?現在還有沒有了?

日本的創始神八歧大神就是中國的九頭蟲

3樓:想娶劉亦菲

西遊記原文:那駙馬聞言,即使月牙鏟,帶龍孫往外殺來。這八戒舉鈀迎敵,且戰且退,跳出水中。

這岸上齊天大聖與七兄弟一擁上前,槍刀亂扎,把個龍孫剁成幾斷肉餅。那駙馬見不停當,在山前打個滾,又現了本象,翅,旋繞飛騰。二郎即取金弓,安上銀彈,扯滿弓,往上就打。

那怪急鎩翅,掠到邊前,要咬二郎;半腰裡才伸出乙個頭來,被那頭細犬,攛上去,汪的一口,把頭血淋淋的咬將下來。那怪物負痛逃生,徑投北海而去。八戒便要趕去,行者止住道:

「且莫趕他,正是窮寇勿追,他被細犬咬了頭,必定是多死少生。等我變做他的模樣,你分開水路,趕我進去,尋那宮主,詐他寶貝來也。」二郎與六聖道:

「不趕他,倒也罷了,只是遺這種類在世,必為後人之害。」至今有個九頭蟲滴血,是遺種也。

這個說法源自這段。

4樓:山魈木客

是九頭蛇,八岐也就是八個分岔,算是遠古異種吧。它也不是倭國的創始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八歧是8個頭的蛇,不是9頭蟲。

6樓:只要你總有一天

九頭蛇在中國古代被砍乙個頭混不下去了,就跑日本去了。

老【西遊記】裡【九頭蟲】的扮演者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六小齡童主演電視劇集86年老版《西遊記》中九頭蟲的扮演者是於偉傑。於偉傑,2023年開始進入影視圈,由演員做起,後轉做副導演、動作導演、執行導演、製片人、編劇等。李龍斌只是在第5集 猴王保唐僧中回憶時候客串了一下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老西遊記有25集,好象在兩集裡這個角色都出現過,但演員不同。只記得其中不知在哪能查到他們的劇照? 是那個帥哥嗎 不知道 我也想知道。

西遊記裡九頭蟲的手下黑魚精叫奔波兒灞還是叫灞波兒奔

9樓:星歿殘月殤

「他叫奔波兒灞,我叫灞波兒奔,他是鯰魚怪,我是黑魚精」,樓主知道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兩個,奔波兒灞和灞波兒奔。

新版西遊記九頭蟲是哪集,新西遊記中九頭蟲在幾集

新版中沒有,你是說續集嗎?新西遊記中九頭蟲在幾集 86版 西遊記 六小齡童 第18集是九頭蟲。浙版西遊記 韓雪出場時間順序 精細到分 第一集 開始。第二集 4分 21分 30分 34分 36分第三集 5分 17分 22分 39分。第五集 6分 13分 18分 21分 22分第六集 1分 15分 17...

九頭蟲究竟有多好,萬聖公主竟然拋棄小白龍投向他的懷抱

因為九頭蟲的本領更加好,並且它的地位更高。能力還強,並且他有更高手段。他是很好的,而且也很溫暖人心,因為他是很善良的,而且很暖心,所以萬聖公主才投向他的懷抱。九頭蟲擅長甜言蜜語,把萬聖公主哄得特別開心,跟著他可以過上自由的生活。西遊記 裡的小白龍可是龍太子,萬聖公主為何拋棄他而選擇九頭蟲?他的父親是...

螢火蟲之墓的介紹,《螢火蟲之墓》全劇情

奶茶 螢火蟲之墓 是由高畑勳執導,辰巳努 白石綾乃等主演的日本動畫電影。影片講述了在二戰後期的神戶,因空襲而失去母親被親戚家領養的哥哥清太和4歲的妹妹節子在臨組的 二戰時期為統治當時的人們而設立的機構 統治下,遠離人們,藏在一個洞穴裡生活,但因得不到大人的援助而漸漸走向死亡的故事。美日戰爭爆發,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