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果園種滿了果樹,就像乙個大果園。是比喻句嗎

時間 2022-11-26 13: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果園和大果園是一樣的,這句話裡沒有準確的本體和喻體,所以不是比喻句。

2樓:到家了小王

這不是比喻句,是病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句話是作者的想象。

「整個村子都栽滿了果樹,簡直像乙個果園」這句話是比喻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啦,比喻要有喻體的,這裡沒有啊,只是說明村里果樹多而已。

泉水流到山坡的果園裡,果樹大口大口地喝水.是比喻句還是擬人句

5樓:心誠則靈

是擬人句。

擬人句就是把某件東西比喻成有人的動作,而不是像童話形式。所寫事物必須具有人的特點; 不能出現比喻詞;不能出現表示人物的詞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擬人。果樹喝水,像人一樣。

房子右邊是一片果園,樹上結滿了紅豔豔的果子。改成比喻句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里的果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果子像燈籠。

8樓:你是誰,我不認識

房子右邊是一片果園,樹上結滿了紅豔豔的果子像乙個個燈籠。

9樓:至尊羽晨

房子右邊是一片果園,果樹上掛滿了紅火火的燈籠。

我家的地被鄰地的果園 影響很大怎麼辦?

10樓:365蠍子養殖

如果侵害了你的權復。

益,和鄰居協商制是最好的辦法bai,如果鄰居不是太理性du,可以向法院zhi起訴。

根據民法通則第dao83條規定,你可以找其協商,或者找村委會調解。如果拒絕,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

民法通則第八十三條【相鄰關係】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154排水、通行、通風、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

山坡上種著許多果樹,遠遠望去,_______________。 比喻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坡上種著許多果樹,遠遠望去,像開著朵朵紅花的草地。

山坡上種著許多果樹,遠遠望去,像深綠的螢幕上掛住乙個個紅色的像燈籠。

果園裡,是石榴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果,好像————[比喻句]

12樓:和熙陽光藤井餘暉

樹上結滿了石榴,遠遠看上去像掛著乙個個紅燈籠。

房子右邊是一片果園,樹上結滿了紅豔豔的果子。(改為比喻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右邊是一片果園,樹上結滿了彷彿燈籠似的紅豔豔的果子。

14樓:愛莫過

…樹上結滿了紅豔豔的果子,遠遠看上去像掛著乙個個紅燈籠。

在我們村旁的山坡上,有一片果樹林。是不是比喻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好比樓盤廣告詞一樣,山水**,俯瞰全城!

有大鼻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大鼻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擁有乙個大鼻子,一生的自卑,如果能通過手術來縮小鼻翼,是我一生的夢想。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整了鼻子,我說沒有,天生的,我覺得太挺了不好看 有乙個大鼻子會引來很多別人異樣的眼光,別人都特別好奇為啥自己的鼻子那麼大,自己也變得特別的沒有自信。我就有乙個大鼻子,拍 的時候特別不上鏡,影響五官的精緻,完全就是...

佛龕供了兩個文財神乙個大的,乙個小的有什麼不好嗎?

得看具體情況,如果乙個是右手拿寶,乙個左手拿寶就沒有什麼!如果都是右手拿寶男人掙錢難,如果都左手拿寶女人掙錢難!以上觀點僅供參考而已!沒有忌諱,真心誠意的祭拜吧,他們會保佑你大財,小財都進,人多不幹活,神多不管事,乙個大的文財神足夠了。佛龕本身就代表著廟宇,你看被人們丟棄到廟附近的佛龕就是做了噩夢才...

能大品牌的保健食品嗎,能推薦一個大品牌的保健食品嗎

天地間的小生靈 保健品,前些年我吃了不少,但最近這幾年,啥保健品也不吃了。前些年之所以吃很多保健品,是因為經常參加保健品公司的健康講座。我的耳根子軟,每次聽到講師說哪種保健品的神奇功效時,我都信以為真。於是,控制不住自己,迷迷糊糊就掏錢買下來了。堅持吃一段時間保健品發現也沒啥效果,通過幾次同樣情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