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大自己五歲的男生可能成功嗎,追乙個大自己五歲的男生可能成功嗎?

時間 2022-07-25 23:40:07

1樓:暮光s破曉

可能啊,看來你是喜歡比較成熟的男人了。只要你願意為了他變得更加優秀,願意一直在不遠處等著他,給他溫暖,給他支援,給他理解,給他自由,用真心感動他,你會有機會成功的。不過如果他對你一直很冷,就放手吧,有些石頭,是你不能捂熱的,但是你如果愛他,為什麼不試一試呢?

失敗和後悔,哪個更不能讓你接受?自己選擇吧,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等著你這種好女孩。

2樓:憶薰_默默

那要看他對你的感覺,如果他對你是哥哥對妹妹的感情,機率就比較小。如果是特別的感情,或者說沒有,你的機率就比較大了!

3樓:方涯在路上

看你今年多大嘍,假如你大於22,23啊這樣的,就應該有可能,假如你還只有十幾歲,夠懸的

4樓:膿胞瘡

女追男太簡單了,只要你長得不是太難看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隔千里,女追男隔層紙。

6樓:伍順

可能啊,只要他對你有好感,你對他有思,就可以了

7樓:哥是睡啊

男追女,隔成山。女追男,隔成紗

8樓:

看緣分吧。你可以做些喜歡他的表現讓他感受到你愛他。讓他慢慢地也愛上你。

9樓:洪穎慧

你要足夠漂亮,就行。

10樓:乙個人的旅行梅

有些男的就喜歡年紀小的,他會很享受照顧她,被她需要的感覺

11樓:劍走偏鋒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

女生怎麼追比自己大五歲的男生才會有可能成功?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有耐心,有信心。就會成功。

13樓:叫我純兒

典型的老牛吃嫩草。不過你喜歡就好咧。他比你大5歲。他還挑起來了

14樓:感性的莫瀟雨

大的男生一般都比較體貼,暖男型,能不能成功,看他喜歡你,還是討厭你

15樓:一盞憂愁

首先你的漂亮,第二怎麼去彌補他空缺的部分

如何追比自己大五歲的男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打扮的成熟一點

然後表現自信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好房間,找個理由,喝酒,在假裝喝醉叫他送你去你開好的房間

怎麼追乙個比自己大5歲的人

18樓:度糧金花妹

1、相信愛是唯一的,

2、送ta有唯一代表的dd

3、岜馬源金花茶世界珍稀名貴物種

4、**之花,睡眠之寶最好代表

1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界線,關鍵看心裡成熟度是不是乙個節拍的。

怎麼追乙個比自己大五歲的男生?前提是現在不熟

20樓:悠_冉

你要製造你們相處的機會

21樓:淘淘軒

慢慢相處 等熟悉了 在告訴他~

想追乙個比自己大8歲的慢熱型男生,會成功嗎

22樓:小高僧園

女追男隔層紙,男追女隔層山啊,希望非常大,加油!

你會倒追曾經喜歡自己的男生嗎,怎麼追曾經喜歡過自己的男生?詳細的

我和他是相親認識的,剛開始他很主動,自己很冷淡。結果後來情況就發生反轉了,等到自己想說yes的時候,別人已經不需要了。所以呀,愛情來的時候要及時抓住,但是如果已經錯過了,那就算了吧。你已經在主動了,不要相信男的忙,任何藉口都是沒有太喜歡。我是女生,要是我喜歡的男生倒追我我肯定是不會同意的,不管多喜歡...

追你的男生不追了說可以做朋友倒追可能性大嗎

生活達人 有些愛,不是你想永遠就能永遠的,更多的是,你還在愛著,對方已經是愛過的狀態,又或者兩個人還在一起,卻再也回不到最初的狀態。不管是哪一種,都已經說明了一件事情 你們不再適合在一起,這份愛情已經消失不見。雖然很心痛很難過很不捨,但這就是事實,誰也改變不了,不愛就是不愛了,任憑你如何努力也挽回不...

怎麼追比自己大兩歲的女孩,想追一個比自己大兩歲的女孩子,該怎麼去追她!

1正所謂年齡不是問題,在現實生活中也存在的,我覺得大兩歲沒什麼問題2不同年齡的人,肯定有不同的思想,追起來肯定會遇到不同的問題,3一般來說是男的比女的大點,這只是一般來說。追比自己小的女生,要注意什麼,這也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的,一般太小的女性肯定有點稚氣的,比你大的女生,一般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