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晚上沒吃多少東西肚子就會很脹,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7-25 2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

暫時不要吃肉類,高蛋白,油膩的東西。只吃素。

吃點黃連素即可。半天-1天內可以消除

2樓:瘋狂的

你這是慢性胃炎的症狀:肚子脹這是中氣不足造成的後果

沒吃多少東西,但肚子總是很脹,是什麼原因?

3樓:陽光趙大地

出現了這種症狀大多考慮是因為消化不良引起的,或者是其他消化系統的疾病影響,比如胃蠕動減慢反流等,平時你如果有不良的飲食習慣,也會導致出現這種症狀,建議你應該盡早的調理,必要時口服藥物幫助緩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很漲應該是胃脹氣了

5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有可能是涼到了,回家泡泡腳,天氣冷多注意身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良,或者是腸道脹氣。

為什麼沒吃多少東西,肚子很漲?

7樓:裴合英釋妍

我也有這種時候,憑我自己的感覺認為是吃太快了,沒嚼細。你可能也是這種情況。或者你是身體缺水了,因為人無論是身體缺水還是缺糧食都會有餓的感覺,我知道這個理論後,每次感覺餓的時候都先喝點水,如果還覺得餓那就真是餓了,再吃東西填肚子。

呵呵。我覺得自己身體的狀況只有自己的感覺最真是,你試試這兩種辦法吧。希望對你有效。

如果其實沒吃多少,但是站起來胃覺得很脹,那我覺得還是看看醫生比較容易放心。希望你身體是健康的!

沒吃多少東西卻覺得肚子很脹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慢性胃炎的症狀:肚子脹這是中氣不足造成的後果;用腸胃炎組和藥試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胃脹,有沒有反酸?噯氣?平時是不是按時吃飯?去醫院檢查,確診是不是患了胃炎,好好**,胃是人體消化的重要器官,胃不好,身體健康就受影響。

10樓:都是沒有用的

胃不好 喝點三九胃泰 管用

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吃一點東西肚子就會脹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不可以吃油膩的,要盡量不要吃,這是夏天,所以才會這樣,上次,我半夜起來還拉肚子呢!記住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完飯不怎麼運動就會消化不良,也就是樓主所說的肚子脹,可以在吃完飯後嚼兩片江中的健胃消食片,然後出門散散步,等消化的差不多再睡覺

為什麼沒吃多少東西,肚子很漲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吃了一些脹氣的食物吧,有沒有吃土豆、豆製品、玉公尺、南瓜、、地瓜、蘿蔔、茄子、甘藍、黃豆、牛奶等。如果沒有的話還漲可能是胃出問題了,建議到醫院去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胃動力不足,腸胃功能紊亂,建議適當服用一些藥物,健胃消食片或嗎叮啉。

建議:少食多餐,定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另外建議口服多酶片試試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和豆類,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

為什麼肚子老是不舒服,沒吃東西感覺脹,特別是晚上,東西沒吃都難受

15樓:拜麗澤牟爰

造成脹氣的原因有很多,如:吃東西的速度太快、或是邊吃飯邊說話以致於吃進太多的空氣。

某些食物本身就易引起脹氣,如豆類、麥麩、蘋果、桃子、洋蔥、甘藍菜、穀類、以及地瓜、馬鈴薯等的薯類食物,這些都是屬於易產氣食物。

乳類食品也是乙個很容易產生脹氣的食物,或是體內因無法吸收乳糖而造成脹氣。

某些腸胃方面的疾病如腸燥症、膽囊疾病(可能是脂肪消化不良)而導致脹氣。

桂林益生菌是國際首個腸胃同治的活菌製劑,具有傳統藥物無可比擬的兩大神奇:

一奇:桂林益生菌30分鐘起效,殺滅有害菌快而徹底,只殺有害菌,不傷有益菌,被醫學界譽為「腸胃有害菌的天敵」。

二奇:獨含cp因子促進腸胃有益菌大量增殖,重構強免疫力菌膜屏障;並促進胃腸黏膜細胞再生及自我修復,這樣腸胃病癒後不**。

鴿子每天吃多少東西?能撐死嗎

笑面狗 鴿子的食量很大,吃飽了它自然不吃了,不必擔心。1.鴿子的主食 鴿子的飼料以雜糧為主,比較常用的有小麥 蕎麥 高粱 玉米 豌豆 綠豆 麻子等。喂時應至少選用兩種飼料混合飼餵,例如平時麥 玉米 高粱共3份,豌豆1份,訓練時改為麥 玉米 高粱共3份,豌豆1份,麻子1份。2.鴿子的輔食 除雜糧外,還...

兔子一天吃多少東西才算飽,小兔子吃多少才算飽

娜拉玉露 你吃飯的時候喂一根胡蘿蔔,在沒吃飯的時候喂一點菜葉就行了 小兔子不知道飽 你一定不要撐著它 你要控制 養兔子的話 一定要科學餵養它 兔子不是靠蔬菜水果養活大的 養兔子也是一門學問幼兔 6個月以下 幼兔糧 早晚各一次 定量 無限量牧草 苜蓿 提摩西 無限量涼白開成兔 6個月以上 早晚各一次 ...

喂倉鼠糧一次喂多少g,倉鼠一天要吃多少東西?

每乙隻倉鼠的進食量都不同。所以,可以按年齡來分 一兩個月的 一天10 20克 三四個月 一天20 30克 五六個月 一天30 45克 七個月以上 比較胖的倉鼠,如果之前沒喂肥的話就少喂些 一天50克以上 最好別喂瓜子 麻子 麵包蟲等熱氣的東西。許多倉鼠因此眼睛紅腫,失明。我的乙個朋友就是喂了太多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