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傲慢人段落,描寫人驕傲性格的段落

時間 2022-09-19 21:30:12

1樓:訫訫

虛心的人進步,驕傲的人落後:有志不在年高:春雨_貴如油:

茶壺裡煮餃子--滿肚子說不出: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多練:好學深思,心知其意--多思:

描寫人自豪的段落?

傲慢與偏見 的經典段落

2樓:匿名使用者

《傲慢與偏見》中達西寫給伊莉莎白的解釋信,達西先生第一次放下傲慢,也是二人關係的轉折點。

小姐:展信勿憂。昨晚的告白既已令你十分厭惡,我自不會在此函中舊事重提。

我曾衷心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幸福的願望無法就此忘卻,然而我也不會於此提及這些,免得使你痛苦,亦使我受屈。寫下這些所耗費的精力以及煩你閱讀花去的時間,本可以避免,但我拗不過自己的心,否則我們雙方皆可省事。因此你得原諒我想要占用你的一點清神。

我知道你會不願意,但我仍希望你能心平氣和一些。

描寫乙個男人十分驕傲的片段,100字以上

3樓:宋人頭饅頭鋪

他微微挑起下頜,薄唇微啟,眼神迷離不知會有什麼能使它聚焦,好像天地在他看來也不過如此。

天空一片清朗,暗暗地閃著幾點星雲,倒是還有城市的燈紅酒綠將這靜謐渲染地光怪陸離。

描寫人心靈好的段落

求一段描寫人物語言的段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他說 一張報不是什麼貴重物品 就算自己不交錢得到了也沒什麼事 誰知他嚴肅地對我說 難道你看著這張報紙能心安理得地過每一天嗎

求喜怒哀氣心理描寫精彩的段落,描寫人喜怒哀樂的段落

使用者名稱用 喜 他一心一意的頂著對面的小兒子,臉上浮出乙個淺淺的微笑。在她的眼裡,緩緩的流轉著一彎慈愛的清泉,輕輕地向外流淌,在嘴角聚成了那麼滿足的喜悅的乙個微笑。她歡喜地要發狂。在這自然的光彩之前,一種醉人的快樂,一種無限的柔情浸透了她那柔弱的心。這是她的日出!她的曙光!她的生命的開端!她的希望...

描寫人的外貌。描寫

描寫外貌可以從人物的身材特點 五官容貌 面部神情 姿態聲音 衣著裝飾等以下幾方面入手。其中,身材特點指人的高矮胖瘦 五官容貌可從頭 腦 耳 眉 眼 鼻 嘴 鬍子 皺紋 膚色等方面進行描寫 面部神情指人的喜怒哀樂 姿態聲音可從站 坐 行走的姿勢,說話的習慣和腔調等方面進行描寫 衣著裝飾則可抓住髮型 衣...

描寫人離開的成語,描寫人的行為成語

背井離鄉。必裡遲離。揚長而去。不辭而別。描寫人的行為成語 治病救人 遊手好閒 歲寒松柏 好為人師 萬全之策 生而知之 殺氣騰騰 自愧弗如 蠻橫無理 一介不娶 菩薩低眉 庸言庸行。昂首闊步 擠眉弄眼 橫衝直撞 躡手躡腳 歡呼雀躍 鬼鬼祟祟 伏案疾書 載歌載舞 大步流星 摩拳擦掌 手疾眼快 手忙腳亂 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