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娘娘靈籤88籤,佛祖救世,求事業的,請幫忙解籤。謝謝

時間 2022-09-13 02:15:08

1樓:漂亮媽媽

命運是活潑充滿變數的。風水和命運不是一定的,隨時都可以改變,都是咱們的心去選去決定的。境隨心轉,相由心生。

更符合件大事 **富豪,

慈悲娘娘籤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此籤解曰:生意興隆要靠信譽和積累。就像小船災高的貨物要小心翼翼,作生意要時刻看好**,就像順風航行。經商不可不講誠信,不可一夜暴富。

3樓:匿名使用者

扁舟乘浪裝高載:用船滿載貨物萬里順風去作商:一帆風順去做買賣 百貨低昂從積蓄:

不管是賣什麼貨物都要薄利多銷,從而積蓄更多的財富義取財帛富貴鄉 :買賣要誠信,不要賺不義之財,方能賺取義財富貴還鄉!此籤求事業、做生意都要講誠信,莫要賺不義之財,必能富貴鄉里。

81條慈悲娘娘的籤詩全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是一道難題。

沒見到籤語怎麼給你解籤?

所以你需要讓別人知道慈悲娘娘籤詩第81籤的籤語是什麼。

你還是先把籤語傳上來吧。

5樓:

籤是癸亥40歲了28日未時

慈悲娘娘籤詩,第七十一籤,如何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第一次婚姻可能不順利吧,第二次之後就會好了,安居樂業

也不知道對不對,

7樓:楽魅殤

這個不好說 看你求什麼 還有你寫的解 是什麼意思

大師解籤,觀音靈籤88籤,大師解籤,觀音靈籤88籤 20

w的流金歲月 林為一虎在當門 須是有威不害人 分明說是無防事 憂惱遲疑恐驚心 四句白話淺釋 雖然知道山林裡是一隻木頭雕刻而成的老虎,但遠遠看著它的容貌,仍然忍不住打起寒顫 即使口頭上說不礙事,但心裡終究感到畏懼,就好像軀體已被捲入大江之中一般啊 詩意 此卦林木虎有威之象。凡事虛驚少實也。解曰 爐頭點...

觀音靈籤解籤69籤,求解籤 觀音靈籤第69籤

賊窟 說明你們還有機會,你可以邁出那一步。觀音靈籤是民間流傳的,在佛前占卦的一種求籤籤種,佛法當中,有地藏菩薩親宣的 占察善惡業報經 只要誠心,皆可根據 求問各種事情。各地略有不同,專業版觀音靈籤分為32籤 60籤 100籤,三種籤的籤文自古至今流傳久遠,各地籤文略有不同。也有少數佛寺院使用這種籤種...

觀音靈籤45籤,觀音靈籤45籤怎麼解

本籤為積福門庭之象。凡事謀則吉者也。靈籤曰。溫柔自是勝強剛。積善於門大吉昌。為使己之事務。求財。時運吉昌者。必須積善。修德。佈施。方能亨之。久而彌堅。易言之。天地有感應驗非常佛神保持得福壽長之籤。 樓主不用急,因為你平日積善,所以種下福田,你很快就會找到工作的。 前面兩句先不管它,下面兩句就是說 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