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靈籤,觀音靈籤最好的一簽

時間 2023-06-04 00:30:08

觀音靈籤最好的一簽

1樓:珈藍利珠

觀音靈籤最好的一簽?每日一簽觀音靈籤:在此可以問卜您每日的事業運,財運,愛情運勢,健康運,考試運程等。

每日一簽共有24籤,每簽都有詳細解籤。

每日一簽抽籤前要專心一致,秉除雜念,先雙手合手默念「每日一簽觀音靈籤,指點迷津」三遍。再默念自己姓名,出生年月日,居住位址和請求指點的問題,如婚姻、事業、流年、財運等等。

接著心裡默想從一到二十四其中的乙個數字,然後擲杯,連續三個聖杯可得此靈籤,否則需要重新抽籤。切忌,一樣的問題不可重複詢問,要不簽會不准的。

觀音菩薩,從字面解釋就是「觀察(世間民眾的)聲音」的菩薩,是四大菩薩之一。他相貌端莊慈祥,經常手持淨瓶楊柳,具有無量的智慧型和神通,大慈大悲,普救人間疾苦。當人們遇到災難時,只要念其名號,便前往救度,所以稱觀世音。

在佛教中,他是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座下的上首菩薩,同大勢至菩薩一起,是阿彌陀佛身邊的脅侍菩薩,並稱「西方三聖」。

觀音靈籤最靈的

2樓:

你好!心誠則靈!觀音靈籤100籤,按吉凶可分為三種:

上籤二十二支、中籤六十支、下簽十八支。觀音靈籤每支籤都有其特殊的意義。觀音靈籤抽籤前要專心一致,秉除雜念,先雙手合手默念,大仙大仙,指點迷津。

然後默念自己姓名,出生年月日和居住位址。接著請求指點的問題,如婚姻、事業、流年、財運等等。接著心裡默想從一到一百其中的乙個數字,然後擲杯,連續三個聖杯可得此靈籤,如沒有杯可執可使用兩個十元硬幣代替。

切記,一日只能詢問一簽,同樣問題不可重複詢問,否則簽會不准的。

最準觀音靈籤

3樓:

摘要觀音靈籤最準概述。

開天闢地作良緣 吉日良時萬物全。

若得此簽非小可 人行忠正帝王宣。

吉凶宮位:上籤子宮。

詩意此卦盤古初開天地之象。諸事皆吉也。

解曰急速兆速。年未值時。觀音降筆。先報君知。

整體解譯。這是個開天闢地的好機緣。

這是個好時辰,各種條件都具全。

求到本簽非同小可。

做人忠心正直上級召見。

由於本身條件優越,且又逢時機良好,因此獲得眾人擁戴或上級賞賜,而得以成就功名。

本簽精髓。受擁而發。

凡事做事。本簽算是個天王籤,能在自己所謀求的領域中稱王。

若問事業者,最後能發展成事業之佼佼者。投資若問政治地位,最後是各級部會首長。或是帝王。

簡言之,會在各個領域中成為首腦者。

最準觀音靈籤。

觀音靈籤最準概述開天闢地作良緣 吉日良時萬物全若得此簽非小可 人行忠正帝王宣吉凶宮位:上籤子宮詩意此卦盤古初開天地之象。諸事皆吉也。

解曰急速兆速。年未值時。觀音降筆。

先報君知。整體解譯這是個開天闢地的好機緣這是個好時辰,各種條件都具全求到本簽非同小可做人忠心正直上級召見由於本身條件優越,且又逢時機良好,因此獲得眾人擁戴或上級賞賜,而得以成就功名。本簽精髓受擁而發。

凡事做事本簽算是個天王籤,能在自己所謀求的領域中稱王。若問事業者,最後能發展成事業之佼佼者。投資若問政治地位,最後是各級部會首長。

或是帝王。簡言之,會在各個領域中成為首腦者。

您參考一下。

觀音靈籤45籤,觀音靈籤45籤怎麼解

本籤為積福門庭之象。凡事謀則吉者也。靈籤曰。溫柔自是勝強剛。積善於門大吉昌。為使己之事務。求財。時運吉昌者。必須積善。修德。佈施。方能亨之。久而彌堅。易言之。天地有感應驗非常佛神保持得福壽長之籤。 樓主不用急,因為你平日積善,所以種下福田,你很快就會找到工作的。 前面兩句先不管它,下面兩句就是說 若...

觀音靈籤解籤69籤,求解籤 觀音靈籤第69籤

賊窟 說明你們還有機會,你可以邁出那一步。觀音靈籤是民間流傳的,在佛前占卦的一種求籤籤種,佛法當中,有地藏菩薩親宣的 占察善惡業報經 只要誠心,皆可根據 求問各種事情。各地略有不同,專業版觀音靈籤分為32籤 60籤 100籤,三種籤的籤文自古至今流傳久遠,各地籤文略有不同。也有少數佛寺院使用這種籤種...

觀音靈籤93求子,觀音靈籤96籤求子的

覺昭 觀音靈籤 第九三簽 吉凶 中籤 典故 高君保招親 宮位 戌宮 詩曰鸞鳳翔毛雨淋漓 當時卻被雀兒欺 驚教一日雲開遠 依舊還君整羽衣 籤語 此卦鸞鳳被雨之象 凡事待時大利也 解籤 小人日盛 君子莫為 只宜守己 待時施為六甲 有虛 故事高君保招親 高俊保 高君保為高懷德之子,趙匡胤領兵徵南唐被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