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通化的家鄉變化作文今天晚上就要寫出來速求

時間 2022-08-02 15: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的發的重大發惡魔情況我們們誤碼可可年仍舊年 表面

2樓:三韻茶行

汽車在公路上賓士。一棵棵大樹枝繁葉茂,正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歡迎你小客人。」小鳥在樹上快樂的為我們歌唱,農民伯伯在田裡辛勤地勞動。我的思緒早已回到了幾年前。

那是乙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興致勃勃地公共汽車回奶奶家,剛下車,一條坑坑窪窪的小路出現在我的眼前,山上光禿禿地什麼也沒有,就連山坡兩道旁的小草都幹得發枯了,小路彎彎曲曲,時高時低,很嚇人。時而有幾座陰暗潮濕的土屋立在道旁,像乙個垂危的老人在蹲著踹息。到處都是糞堆,廁所裡蒼蠅亂飛,只有村委會才有一台電視機……「該下車了。

」媽媽的叫聲把我從思緒中驚醒。

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柳條兒在微風中跳舞,麥苗兒在陽光下微笑,小鳥兒在唧唧喳喳地唱歌,小草在輕歌曼舞,還有那滿坡的鮮花,像鋪了一層彩色的絨毯,柏油馬路代替了泥濘古道,路旁還種著一棵棵挺拔的松柏,低矮的土屋變成了富麗堂皇的樓房。來到爺爺家,38英吋的大彩電放在漂亮的組合家具上,靠牆放著轉角真皮沙發,真皮沙發的旁邊是影碟機,茶几上放著一部小巧的手機,大理石地板又乾淨又光滑,頭頂上是天花板,飯廳的一角放著一台美觀的冰箱,書房裡放著一台電腦, 還上了網呢,姐姐興奮地告訴我不

光奶奶家有電腦,村里家家戶戶都有電腦。

花園裡有漂亮的玫瑰花、純白的茉莉花、高尚的月季花、還有那堅強的桃花,它們都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好像在開比美的盛會……

一會兒我隨著爺爺來到了果園,果園裡黃澄澄的橘子像乙個個燈籠似的,紅彤彤的平果笑彎了腰,饞得我口水直流……

我真想留住今天的太陽,在這裡多待一會兒,多看幾眼我面貌一新的家鄉。

通化紅旗橋的歷史和結構是什麼樣的,寫一遍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談及生,總是叫人興奮讓人溫暖。生給人無盡的希望和活力。它是一種「力拔山兮氣蓋世」的雄壯之美。它是一種對死毫無懼怕毫無妥協的膽識和堅韌應對。

通化福民家園二期在什麼地方

4樓:小丑魚不憂傷

1全部在福民家園一期後面,也就是關東文化市場一直往裡走,六線福民家園終點下車 你就會看到正在施工的二期,施工速度挺快的~小高層

5樓:朱雀於飛

沒聽說。倒是知道麗景三期。

6樓:紫風

在206六方向的原先的三藥廠橋頭,坐車1路 2路到福民家園站點下車即是

家鄉的變化作文,家鄉的變化 作文500 10

聖春桖 家鄉的變化 每個人都有的家,每個人都有出生的地方,成長的地方,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那麼在過去的這些日子裡,我們的家鄉又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呢?以前,我們的家鄉是一個魚米之鄉。有樹,有河,河裡有小魚小蝦,河面有荷花,還有像花灑般的蓮子。而且每家每戶四周都有池塘,那樣,叔叔可以去打魚,阿姨可以...

家鄉變化(作文)家鄉的變化作文400字

改革意味著飛躍,開放預示著富強,沐浴著改革的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蹟般地改變著。昔日,我的家鄉只不過是乙個小村莊。道路全部是泥路,坑坑窪窪的,殘留在我腦海裡的家鄉,到處都是平房,所見的平房屈指可數,而且大多數都是瓦屋,颳風下雨時,嚴重的倒屋,輕則...

家鄉的變化作文,家鄉的變化作文400字

baby速度 渤海之濱,關外第一市,一顆璀璨的珍珠,一座美麗的小城,這就是我的家鄉 葫蘆島。聽媽媽說過在五十年裡,我的家鄉發生了許多變化。道路是板油路,那麼寬闊,那麼豁亮,沒有盡頭。正在向四周面八方伸展,延伸到每個角落。像一條紐帶把人們們緊緊的連在一起。一涼涼汽車賓士在寬闊的道路上。道路兩旁的花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