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變化作文(我的家鄉是普寧)

時間 2021-10-14 21:01:10

1樓:手機使用者

dawdawdawk;dak;jdjgjsj;j;'jgs'jjh';j 'sjgs'jgl;d

'fs'fls

gls';hk;sk'gs'kg'sgks'

2樓:

小學生不學好。自己寫啊

家鄉的變化作文350字

3樓:武夷山大道

【家鄉的變化】

我的家鄉是農村,近幾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你走在晚上的街道上,街道乾淨極了,街道兩旁的路燈像一個個珍珠閃閃發光,美麗極了。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商店裡熱鬧非凡,貨架上擺著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小吃。我還聽老家的叔叔說:“以前這裡人多地少,山上能開荒的都開來種花生、黃豆等旱地作物,如今大家響應黨的號召,退耕還林了。

以前農家的菜盤子是見不著肉的,一日三頓吃鹹菜蘿蔔。如今每天都能吃上新鮮的肉。衣服也不像從前一樣一年一套,現在衣服多得很。

舊的還沒爛,新的又買據奶奶介紹,以前人們都以種田為生,但是田很少,人很多,經常是吃了一頓飯,就沒下一頓的糧食,只能餓著肚子。門前只是一條很窄的土路,遇到下雨天,事情就不好辦了。人們不是騎自行車,而是抬著自行車走路。

十分的困難。改革開放以來,人們漸漸富裕起來,那長滿了綠樹,開滿了鮮花的安家溝風景區不也是張家口的一大亮點嗎?那裡有鬱鬱蔥蔥的樹林,有芬芳撲鼻的花香,以及那連綿不斷的高山,那清澈無比的湖水,真使人心曠神怡啊!

我的家鄉在變化,我的祖國也在變化。希望家鄉會變得更加富裕,祖國能變得更加富強!

作文我的家鄉350字

4樓:春天過後還是春

我的家鄉—楊村,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尤其是春秋兩季,更加是美麗動人!

春天來到了,小樹長滿了嫩芽,草地上長滿小花小草,花兒到處都是,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被微風輕輕地吹過,好像春姑娘在和我們打招呼,小草探出小腦袋,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春故娘在跳舞。小鳥在唱著歡快的歌兒迎接著孩子們。小河的水清澈見底,都可以看見河裡的魚了……

秋天到了,果樹上滿了水果,遠處,蘋果樹下的小妹妹在吃著一個個大蘋果,臉上帶著喜悅的笑容,臉還紅彤彤的,好像一個大蘋果。在其它樹下,有孩子們在歡快的玩耍著,有的在玩跳繩,有的在玩抓人,有的在玩***,還有的在玩摸人。風吹呀吹,好像秋姑娘在給可愛的孩子們擦汗……

啊!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春秋!

我的家鄉作文350字

5樓:惡人叱髠

[我的家鄉

作文350字]  我的家鄉    眉山師範附屬小學三六班:幹雨佳    我的家鄉在眉山,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城市,我的家鄉作文350字。    眉山有許多好玩的地方。

比如市中心的三蘇廣場,那裡聳立著三蘇父子的雕像,人們時常到這兒來瞻仰他們,感受文化的氣息。雕像旁邊是一個大大的水池,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非常可愛,小學二年級作文《我的家鄉作文350字》。每到週末,水池中的噴泉就會噴出一道道水柱,漂亮極了!

    沿著東坡湖一路走來,你會見到一個美麗的公園,那就是眉山有名的東坡湖公園。公園裡風景優美,綠樹成蔭,是人們消暑納涼的好地方。公園裡還有許多小朋友喜歡的遊樂設施,我最喜歡玩的是太空飛船和碰碰車,它們驚險而刺激,是鍛鍊意志的好方法……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最最喜愛的家鄉——眉山!

我的家鄉是錫林浩特有什麼變化作文350字

6樓:鎮江小姐

前幾天,叔叔送給我一隻小狗。它長得可愛極了。

這隻小狗有著黑黑的眼睛,還有一對大耳朵,那樣子長得可逗人了。它身上的毛色黑白相間,尾巴和爪子卻是純白色的,那白色的小尾巴平時總是一搖一擺的,四隻雪白雪白的爪子像穿著乾乾淨淨的白襪子,很叫人喜歡。

小狗很喜歡我給它的食物,吃飽了總是一幅心滿意足的樣子。有時它喜歡抱著我的鞋啃著玩,玩累了就找個地方呼呼大睡起來。睡醒後,它喜歡東張西望的找我,讓我陪著它玩。

我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狗,它已經成了我最好的夥伴。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建水。

建水是個旅遊的好地方。它那裡的特產有臭豆腐和一些好吃的水果。最有名的是建水的東門,它是用來很久以前打仗時候用的,以前要是敵人打進來的時候,他們就會全部躲進那個東門。

那個東門要是有人來旅遊的話,他們就會熱情地帶著遊客們去那裡拍照。它那裡還有一條街,街上的路用青石板鋪成,那些商店和食品店都是用木板做的木板房,很漂亮。

建水的街面上有好多好吃的和好看的衣服等。它的每一條街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也很有特色的。連它們的一家小醫院人很多也很有特色哦!

它們有一條街裡是專門買好看的衣服和鞋子還有床單很便宜哦!

建水的廣場上賣的很多小玩具和溜溜球。還有那些老爺爺和老奶奶們在廣場練太極拳呢!不知有多精神,就像才三十歲一樣是多麼美麗啊!

廣場旁邊還有一座專門賣金銀手鐲呢,也有很多老奶奶和一些年輕人去買,生意是多麼的好。廣場上還有人賣鳥呢,那裡還有一個水罈子。

他們的治安很好哦!因為那裡的人非常自覺。他們在開車時從不會發生事故,他們互相謙讓,和諧相處。

如果大家有時間,一定要來我的家鄉——這個美好的城市來旅遊哦!

8樓:任橋科技

我的家鄉此處省略346個字

9樓:僧奕聲練婉

[我的家鄉作文350字]我的家鄉    眉山

師範附屬小學三六班:幹雨佳    我的家鄉在眉山,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城市,我的家鄉作文350字。    眉山有許多好玩的地方。

比如市中心的三蘇廣場,那裡聳立著三蘇父子的雕像,人們時常到這兒來瞻仰他們,感受文化的氣息。雕像旁邊是一個大大的水池,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非常可愛,小學二年級作文《我的家鄉作文350字》。每到週末,水池中的噴泉就會噴出一道道水柱,漂亮極了!

    沿著東坡湖一路走來,你會見到一個美麗的公園,那就是眉山有名的東坡湖公園。公園裡風景優美,綠樹成蔭,是人們消暑納涼的好地方。公園裡還有許多小朋友喜歡的遊樂設施,我最喜歡玩的是太空飛船和碰碰車,它們驚險而刺激,是鍛鍊意志的好方法……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最最喜愛的家鄉——眉山!

《我的家鄉》作文350字按照總一分一總的形式

家鄉的變化作文,家鄉的變化 作文500 10

聖春桖 家鄉的變化 每個人都有的家,每個人都有出生的地方,成長的地方,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那麼在過去的這些日子裡,我們的家鄉又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呢?以前,我們的家鄉是一個魚米之鄉。有樹,有河,河裡有小魚小蝦,河面有荷花,還有像花灑般的蓮子。而且每家每戶四周都有池塘,那樣,叔叔可以去打魚,阿姨可以...

家鄉變化(作文)家鄉的變化作文400字

改革意味著飛躍,開放預示著富強,沐浴著改革的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蹟般地改變著。昔日,我的家鄉只不過是乙個小村莊。道路全部是泥路,坑坑窪窪的,殘留在我腦海裡的家鄉,到處都是平房,所見的平房屈指可數,而且大多數都是瓦屋,颳風下雨時,嚴重的倒屋,輕則...

家鄉的變化作文,家鄉的變化作文400字

baby速度 渤海之濱,關外第一市,一顆璀璨的珍珠,一座美麗的小城,這就是我的家鄉 葫蘆島。聽媽媽說過在五十年裡,我的家鄉發生了許多變化。道路是板油路,那麼寬闊,那麼豁亮,沒有盡頭。正在向四周面八方伸展,延伸到每個角落。像一條紐帶把人們們緊緊的連在一起。一涼涼汽車賓士在寬闊的道路上。道路兩旁的花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