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向女的表白的時候女的說我有cp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30 08: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cp:本意是指有戀愛關係的同人配對,主要運用於二次元acgn同人圈,近年來在三次元等其他場合也開始廣泛使用。

她的意思就是她有男朋友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乙個女的對男的說我是你的cp是什麼意思

2樓:香芋伊夢

就是說我喜歡你,咱倆在一起最合適的意思,很明顯,那個女孩對男孩有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倆是物件的意思 女的喜歡你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暗示女生組cp,為什麼不明說?

4樓:sjz小z電腦

說明這個男生沒有自信,害怕萬一被女生拒絕了,自己沒有面子,所以,先暗示,如果女生默許了或者同意了,再表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都會擔心 我說了不同意怎麼辦 或者是拒絕了怎麼辦 不管成功還是失敗都要表白 要不然連機會都沒有

有個女生說跟我組cp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cp是英語中couple的縮寫,意思是「夫妻」、「一對」意思,在一些遊戲中,玩家會和自己心儀的人組成夫妻。

7樓:泉虹影來舞

cp是英文coupling的縮寫,日文為カップリング或者カプ,表示人物配對關係。

本意是指有戀愛關係的同人配對,主要運用於二次元acgn同人圈,近年來在三次元等其他場合也開始廣泛使用。

官方確定的人物配對,也就是官方cp,通稱「官配」,官配一般都是男女主角、青梅竹馬和已結婚角色。

8樓:愛傑

跟你做情侶,哎呦不錯哦

9樓:夜笙涼淺

第一,她想做你女朋友

第二,她想把你當擋箭牌

第三,想把你當好哥們

10樓:我和墨香己領證

是同款問題,跟女孩子說跟我組cp是什麼意思?但我是女孩子

男生說他是女生的cp 他啥意思

11樓:諾

cp就是情侶物件啊,說明男生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暗示他呢!

12樓:權曼寒

男生跟女生交往地時候就是朋友結婚,那就是酒不要分你我,你是他的,他也是你的,結婚了就共同你親家。

13樓:

cp就是英文couple的縮寫,意思就是夫妻、情侶。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夜雨瀟湘

他喜歡她,很明顯的表白啊!

15樓:清橘短衫

說明兩人是一對情侶,這說出來有點......

乙個男的跟乙個女的說nothingonyou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沒有什麼比得上你。

萬物不及你一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白的意思就是「沒事上你」

cp到底是什麼意思,可以是好朋友的意思嗎?兩個女的說對方是cp那麼一定是同性戀嗎?

18樓:天上v麒麟

不一定,cp其實最開始意思是搭檔的意思

19樓:活深深xh崔小草

cp就是人們幻想兩個人是情侶

女的對男的表白後,男的對女的說我們才認識幾天,彼此還不了解,一切隨緣之類的話,這是什麼意思啊

元祖星空 想再好好接觸接觸你 再說 他說的沒錯啊,這是理性負責的答覆啦!加油! 意思是你不夠熱情啦。要多主動約他。對他好。 1.想再了解了解對方。2.婉言拒絕。 要看他對你的冷熱程度才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我相信你說了以後他一定是心花怒放了 不要放棄,了解不多那就多多了解嘛,日久生情 拒絕的意思唄 有的...

男的跟女的說,男的跟女說?

縱然情深,只是緣淺。你表達了自己該表達的,但是她還有她的顧慮,如果沒有表白,那還好說,畢竟女孩子面子比較薄也正常,如果已經是男女朋友了,這樣的表白還沒有回應,那我只能說,緣分未到,說句玩笑話,那就是 我只想和你做朋友,你卻想shui我 不過也不必氣餒,多些行動上的呵護與培養感情,以後還有機會再次表白...

男的跟女的說,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我不知道你們彼此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誤會或其他什麼矛盾造成現在的結局 但從中是可以看出這個男人是比較傷心的 或者真的是傷到他了,內心確實看得出比較痛苦 有沒有裝出的成分就看不出來了,具體要你們當事人才分析得清楚 但從他的錶樣來看,這個男人人際交往上好像也不會太優秀,做人還是存在一定問題的,交流上也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