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百年以後的生活有什麼期待

時間 2022-07-25 18: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年後,我們的國家會越來越強大,中國越來越有錢,100年以後,中國一定是經濟最發達的國家,每家每戶都是一棟高樓,而不是兩層的的樓房還會有空中自行車可以在天上飛。

2樓:巴嘯風

百年以後,我們都擁有了自己的私人航空飛船,可以帶我們去航天旅遊,而且還有了技術含量非常高的望遠鏡,能讓我們看到遙遠的宇宙之外的東西, 晚上看星星,會特別的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鍛鍊是我期待百年之後的生活,自己的歲數大了,誰都希望自己能夠多活幾年,這也就是養生和鍛鍊能夠做得到,所以就想養養生過著以後的生活。這樣就能夠多享受幾年清閒自在的日子,享受一下生活。

4樓:賣萌

我對我百年以後的生活就是想找個地方過著隱居的生活,隱居的生活也就是種點吃的,每天忙乎照顧一些瓜果蔬菜,沒事的時候坐在搖椅上喝喝茶,這樣的生活是多麼恰意啊,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5樓:蘋果蟲

我期待的百年之後的生活是和老伴經常出去旅遊,俗話說的好年輕的時候吃苦受累,到老了我也該出去走走了。我現在忙去工作,出去看看風景的機會都沒有,這也是一種遺憾吧。

6樓:以心

我們的道路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路上再也不會有空氣汙染程度,車車禍發生了,空氣被汙染的時候,馬路上會噴出新鮮的空氣,還會**被汙染的空氣,在道路堵車的時候,路會自動加寬,到所有車都能通過。

跨越百年的美麗中跨越百年是什麼意思

王詩予是我 容顏的美麗會寫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失去,但是居里夫人的偉大發現對社會的貢獻是永恆的他的執著追求偽科學現身的名利精神已經超越了人,生死會永遠活在人民心中這種美麗世界成就貢獻是永恆的他的執著追求偽科學現身的名利精神已經超越了人,生死會永遠活在人民心中這種美麗是天長的,是跨越百年的美麗。 跨越百...

百年基業是指什麼,百年基業的意思都是什麼啊?

通常指乙個人或乙個團體 一生 所積累的財富 物質方面,精神方面,人脈等 的總和。基業,指根基 事業的基礎,多指國家政權。見唐 陸龜蒙 散人歌 太宗基業甚牢固,小丑背叛當殲夷。拓展資料 引證解釋 1.作為根基的事業。漢書 賈山傳 雖堯 舜 禹 湯 文 武累世廣德,以為子孫基業,無過二三十世者也。快參加...

百年孤獨到底寫的什麼,百年孤獨講了什麼

百年孤獨這本書講什麼?百年孤獨 寫的是布恩地亞一家七代人充滿神奇色彩的坎坷經歷和馬貢多這個小鎮一百多年來從興建 發 展 鼎盛及至消亡的歷史。作品內容複雜,人物眾多,情節離奇,手法新穎,它 匯集了不可思議的奇蹟和最純粹的現實生活 深刻反映了歌倫比亞乃至整個拉美大陸的歷史演變和社會現實。百年孤獨 中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