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的都喜歡抽菸啊?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7-25 18:15:10

1樓:回憶很美斃

男人抽菸,往往只是因為缺少一種寄託,精神的寄託。 高興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分享我的快樂 ,於是,拿起了煙。 悲傷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承擔我的痛苦 ,於是,煙成了我唯一的選擇。

男人心中的創傷,心中的歡樂,永遠也不會像女人一樣的到處對人述說。 只有煙霧,帶著男人最深處靈魂,慢慢的走向天堂,走向它最該在的地方。 所以,男人抽菸。

永遠抽菸。 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抽菸。 男人吸菸開始因為好奇覺得吸菸很酷,慢慢的就開始習慣了,再接著碰到朋友應酬什麼的都要遞一根.

以至發展到最後想戒都很難戒掉的習慣了.為什麼說是習慣而不是癮,是因為人人都知道它是有害健康的還要抽而不禁口.習慣成自然,當想要戒菸信念又不堅定時,和朋友聊著聊著他自然的抽出一根煙遞給你,你也會很自然的接下.不是不能戒掉的.要看你戒菸的信念強不強,男人抽菸是想讓指尖的煙,燃燒寂寞的夜,或需要安慰的心.菸是男人的"朋友"!

2樓:溫柔

抽菸在某種場合有不同的意義; 假如是朋友在一起,那抽菸是抽的快樂 假如你傷心難過了,那抽菸是抽的悲痛 假如你孤獨了,那抽菸是抽的你的寂寞, 等等很多

3樓:焦夏侯璇

當男人象抽菸因為寂寞、因為她不在愛他、男人不擅長用語言來表示什麼、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抽菸,為什麼男生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

來自五爪觀秀色可餐的太平花 人為什麼要吸菸?很多人的回答是 因為習慣 人為什麼要吸菸?對這一問題,科學上還沒有明確的答案。但是,一個根本的原因,恐怕是菸草中含有的尼古丁具有使人興奮與鎮靜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特殊效用。英國樂富門菸草公司德國分公司吸菸與健康研究中心主任赫裡奇博士說 吸菸可能會給人們帶來某些...

為什麼許多人都喜歡明曉溪的小說?拜託各位了3Q

烏爾奇奧拉 因為明曉溪的作品有吸引力 而且情節生動,感人 帶卡卡羅特俖 小魔女的必殺技 她可是橘子週刊當紅八卦記者火焰小魔女呢!在江湖上行走,n項獨門絕技讓她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炙手可熱的偶像巨星?從不接受獨家專訪?冷漠的眼神 冰冷的態度讓人不寒而慄?笑話!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才越能令萬人崇拜!的...

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拜託各位大神

慕斯帥哥ta丷 愛自己的,體貼的,溫柔的,懂女人的,有點壞壞的。希望採納 樂百氏 其實,能夠做為一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男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