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台凱越1 6手動,現在有幾個問題請教

時間 2022-07-25 18:15:10

1樓:

1:硬體問題,應該去4s店叫人看看。

2:凱越全系都這樣,首先車身有1300kg的重量,加上發動機偏向舒適的調校,提速肯定比較慢,但優點是溫柔、舒適、安靜,欲獲得更快的加速,自動擋車型先猛踩加速踏板,再鬆一下,緊接著繼續猛踩加速踏板,不要松,手動擋車型就猛踩加速踏板,晚點換擋,必要時可以退擋。

3:可能是離合器沒踩到底,或者離合器片由於磨損而導致不能完全分離。如果是前者,改改習慣就好了。

如果是後者,需要到4s店維修。至於退空擋踩理合本來就是應該養成的習慣,如果長期不踩離合器退空擋對變速器和離合器都不好。

2樓:

1、檢查空調空濾,必要時更換,檢查冷媒,必要時補充

2、這是凱越通病,畢竟排量小,就是所謂的小馬拉大車

3、建議不管掛檔還是退檔都要踩離合器,否則離合器片磨損會大大加大,由你的退檔習慣可以估計離合器片可能非正常磨損了

3樓:希凱樂

我也有一台ky1.6手動。

1、汽車行駛時間長了,如果室外氣溫較高再加上不斷攀公升,在開空調的情況下,車內很難保持恆溫,大多情況下會不斷公升溫。建議空調開40分鐘後開窗通風5分鐘再關窗。這一問題其實和汽車品牌關係不大,1.

6排量的車大多如此,只有捷達稍好點。

2、建議轉速2500以上加檔、低於2000減檔,既對發動機好提速也快。我現在開朋友的領馭1.8t手自一體,感覺初始加速(55km/h以內)並不比ky強。

3、掛檔、摘檔都要踩離合,否則會損傷變速箱。

4樓:看就會的五線譜

好車,北朝鮮技術,柬埔寨製造

我有一台老寶來1.6基本型 行駛10萬公里,現在出現幾個問題,請教高手來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氙燈看看電壓夠不夠.

三元催化用多久了.有雜音說明三元裡面是已經有老化損壞現象..

大家好,我是乙個剛剛用android手機的網友。最近剛剛用note3。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

6樓:

1.不是的,只要你的網路是開啟的就能接受到訊息

2,退出qq的時候,在qq介面你點右鍵,選擇退出,不要選擇退出後仍接收訊息就好了

3.有許多軟體是手機自帶的,選擇關閉就好,現在360可以獲得root許可權,你不用的可以卸掉。

7樓:財經陰陽眼

可以到設定裡邊,設定後台執行程式,還有推送服務許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跟你一樣,你可以把wechat放後台,有時候清理收得到推送有時候不行,你要看應用程式執行中的程式有沒有wechat

老師你**多少,我有乙個問題想請教您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1.線代裡面求出來的通解和微分方程裡面的通解還是有區別的,在考研的考綱裡,微分方程只讓你求出通解就可以(你求出的通解有可能不是全部解,有可能丟解,不過丟就丟了,沒必要考慮把他補回來,只要寫出通解就行)線代求出來的通解就是全部解了。2.

微分方程的解當然是函式了,這個函式根據你用的方法和題目有可能是顯函式,也有可能是隱函式(隱函式你也不要再顯化,得出隱式解即可,當然有的能顯化的你為了結果好看就隨便了)。3.f(x,y)=c當然可以確定乙個隱函式了,這裡題目預設了x是自變數,y是函式。

其實f(x,y)=c不就是x y的一種對應關係嗎,就比如隨便舉個例子x+y+sin(xy)=1,這裡不就是y是由x確定的乙個隱函式嗎,因為xy糾纏在了一起分不開,你也寫不成y等於什麼x。ps:如果題目告訴你f(x,y,u)=0 你就要根據題目看看誰是自變數誰是函式。

4.你**裡的這道題是考察多元微分的,和解微分方程的知識沒有什麼關係。

10樓:

卵巢大小3.5*1.3cm,內可見乙個大小為2.5*1.0cm的無回聲區,邊界清晰,右側附件大小3.7*2.7cm無回聲區,內可見蜜集細小光點及低回聲

windows10出現不能聯網,檢視ip發現有兩個位址,乙個是我手動分配的,另外乙個不知道哪來的 5

11樓:

169.254.*.*這個網段是windows機器在嘗試獲取ip無效時候本地自動分配的

凱越1 6手動擋,和別的品牌1 6車型,優點是什麼

和日系車比,能底盤紮實,高速比較穩,和德系比,小毛病還算少點 凱越 穩 穩 穩穩!再補充下 優點 外形體面,空間寬敞。缺點 動力較弱,油耗偏高。加速 0 100公里 小時 12.088秒剎車 100 0公里 小時 42.99公尺 發動機 l4 排量 1.6 馬力 106 變速箱 5mt 4at。1....

2019凱越1 6手動百公里13油耗上高速跑到140就哆嗦請問怎麼回事油耗怎麼這麼高能下降不

10款的凱越這個油耗很正常,你想把油耗降下來,主要還是看你的駕駛習慣和技巧了。你開車時輕給油,勤換檔,少剎車。起步要穩,切忌大腳給油,強行高速低檔搶道的不良習慣。在城市道路交通較擁護的地方,根據車載人數,保持發動機 由於凱越採用的是低速大扭矩發動機 轉速在2000 3000左右,而行車速度則通過變檔...

別克凱越1 6手動擋,剛換過離合器片壓盤起步的時候非常抖是什麼原因

新的離合器壓盤需要磨合的緣故吧?開一段時間先看看,不行的話再找維修站檢查。 師端利 貨車起步時抖的故障原因 1 離合分泵 拉線 無空行程。2 剎車系統調整不當,過緊,行使後輪轂燙手。3 從動盤摩擦片.盤質量問題。4 從動盤摩擦片沾油汙染。5 分離軸承髮卡。6 傳動系問題 排除方法 1 調整離合總泵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