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同往常一樣,小明離家7千公尺的是圖書館瀏覽,下午兩點時分小明父親得知再過小時即3點鐘時

時間 2022-07-22 01: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所謂途中並不是很明確,因此必須以最壞可能考慮,即快到圖書館為限,且假設這段時間的速度為騎自行車的一般人均速度10km/h,則7/10,已過去42分鐘。這樣,餘下僅18分鐘,為此,此時開始速度必須提高到7/18*60=23km/h。

如果約定所謂途中,即為行駛到一般距離,即3.5km,則按3.5/10×60=21分鐘,剩餘39分鐘,剩餘路程為(3.

5+7)=10.5km,因此速度必須提高到10.5/39*60=16.

15km/h。

(2)按上述10km/h的約定,小明步行出發時距離圖書館為10*15/60=2.5km,剩餘的距離在相同時間內由小明和其父親共通完成,因此所花時間為(4.5-1)/23*60=9.

13分鐘,因此小明的行走速度為:以及人的行走速度為1/((4.5-1)/23*60)*60=6.

57km/h。

2樓:匿名使用者

設速度為xkm/h,15分=0.25小時,1-0.25=0.75小時0.75x=7+(7-5)

0.75x=12

x=16 所以至少16千公尺每小時。

星期天小明早上九點去圖書館看書下午兩點後回家小明在校多少星期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你問的應該是小明在圖書館多少個小時吧?上午九點到下午兩點是5個小時,小明在圖書館看了5個小時的書。謝謝。

4樓:朋幼菱

下午2點等於14點,14-9=5(小時)

本週六,我輪滑社團將舉辦一場大約兩小時的表演,請大家幫我安排一下輪滑表演的內容

簡單,你可以請幾個高手先演一下技巧啊,差不多30分鐘,中間在問問那些滑輪高手,採訪一下啊,然後在找些同學唱些動感的 歌曲符合運動的,有過去15分鐘啊,再在中途可以搞個小娛樂啊,拉拉觀眾上來試試啊等等,有過去30分鐘,最後讓演員再秀一下就差不多ok了,在主持人將一些話,大功告成了。這是我想的,謝謝 建...

為什麼分手後我還是跟往常一樣每天都點贊他的名片開始他也還是回贊為什麼最後也不回讚了?他是覺得煩

禮開 這麼說吧 我跟他分手後 有些事還是會問他 開始還會幫我 後來就連理都不理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煩了 但是他再沒有那個關心你 都你笑的責任了 人家會不會你幫不幫你 都全屏心情 因為對他來說已經無所謂了 蘭兒v愛雨 分手了做個朋友也不錯 那陽光l明晃晃 因為覺得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以免尷尬 歷昊天...

老公說不愛我了,但回家還是像往常一樣對我好,我該怎麼辦

也許他只是逗你玩,並不是說真的不愛你。也許在暗示你什麼吧,但內心還是愛你的 老公說不愛我了,但回家還是像往常一樣對我好,我該怎麼辦 不要緊張,如果真是不愛你他不會還一如既往地對你好的。自己多點關心多點寬容,多點柔情,多點呵護,一切都是會好起來的 可能只是說反話 故意的 就算真的不愛了,夫妻間還是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