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煙台,想了解煙台

時間 2022-06-28 14: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煙台在全國排名30位。經濟實力排行19位。煙台物價比像蘇州那種地方能便宜點。

收入情況得看你進的企業如何。好的企業年薪那十幾二十幾萬(做人事)是正常的。具體還得看你的個人能力。

煙台也有很多500強企業。環境很好,很適合人類居住。但論城市面積,煙台就小了。

但是經濟總量山東第二,單位面積經濟產量是全省第一。煙台的製造業發達,民族企業有點衰退,可能只有張裕葡萄酒叫的比較響。和蘇州類似,煙台的外企比較多。

煙台企業多集中於煙台開發區,有富士康、通用汽車、lg手機、大宇造船等大型企業,還是機械類和電子模擬較多。總而言之,煙台的工業不錯。商業雖然相對工業來說起步較晚,但發展速度很快。

煙台市近來已經在工業發達的基礎上發展商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代表所有煙台人歡迎你選擇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煙台城市規模不大,從城市建設和人口數量方面來講,屬於一般中等城市;但是經濟比較發達,製造業、機械加工、電子資訊行業發展比較迅速,2023年國民生產總值在山東17地市中排名第二,僅次與青島。在國內應該還算可以吧,但是比較起廣東浙江沿海城市,還有一定差距。

但是,我想大概所有外地人選擇煙台的理由就只有乙個,那就是她的乾淨舒適和休閒隨意。煙台的海岸線比較長,夏天走在海濱大道上,感受海風的撫摸,呼吸新鮮的空氣,所有的煩惱都會拋之腦後。近幾年煙台的發展很快,非常有潛力,是膠東半島又一顆璀璨的明星,她先後獲得全國文明城市、聯合國人居獎、最佳魅力城市等榮譽稱號。

另外,煙台的特產比較多,梭子蟹、煙台蘋果等。夏天穿著大褲衩吃海鮮喝啤酒是我們煙台的一道獨特風景線。最後,歡迎你來煙台工作生活。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歡迎你到煙台來,煙台不是金融都市,但是屬於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城市。經濟發展比較不錯,外資企業很多,做人事工作的在這裡還好,電子,汽車,食品的發展很迅速。

4樓:穿洋歸來

我是地道的煙台人.歡迎.我在外面待過.

煙台不是那種很發達的城市.但是很適合人居住.氣候什麼都很好.

至於工作.那要看你的專業了.煙台製造業工業水產業紡織業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煙台怎麼樣,要看和**比。你原來在**,現在來煙台適應嗎?

做什麼合適,也要看你專長是什麼,工作經驗是哪方面的?

煙台還是不錯的,歡迎你!

6樓:孫文舉

煙台可是個好地方啊

我想了解志願者,我想了解志願者

檢新厹 福利院裡的孩子多是先天的缺陷或者疾病,或者出生在負擔不起生活的家庭裡,而被父母遺棄。還有的一些孤兒被好心人發現收養起來,有些孤兒被路人拾取送到社會福利院。所以先要給孩子們,工作人員們問好 分組照看孩子們,跟孩子們說說話。要準備好禮物,比如本子,筆,故事書,手工製品等送給孩子們 最好組織幾個節...

想了解一下高檔木門品牌有哪些,想了解進口木門有哪些

製作高檔木門的有以下廠商 1.羅蘭木門 2.tata木門 3.潤成創展木門 4.華鶴木門 5.冠牛木門 6.夢天木門 木門 8.千川木門 9.歐派木門 10.萬家園木門,都是可以的。想了解進口木門有哪些 義大利品牌gidea品牌使命 創造滿足市場需求的年輕現代化產品,他的研發場地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

我想了解風箏起源的詳細介紹,我想了解風箏起源的詳細介紹資料

閒擲葡萄 一 風箏,是在竹篾等骨架上糊上紙或絹,拉著系在上面的長線,趁著風勢可以放上天空,深受人們喜愛。二 風箏是由古代漢族勞動人民發明於中國東周春秋時期,至今已2000多年。相傳墨翟以木頭製成木鳥,研製三年而成,是人類最早的風箏起源。後來魯班用竹子,改進墨翟的風箏材質。直至東漢期間,蔡倫改進造紙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