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缺少特立獨行的人生態度

時間 2022-06-02 16:10:09

1樓:小皓粉絲團

1全部可能跟我們的生活環境有關吧,隨著我國經濟發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越來越高家裡面,人對孩子也越來越寵愛,就會讓孩子們養成依賴的性格,所以就很少有特立獨行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懶惰的心理,所以當我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都缺少那種特立獨行的人生態度,我們也要給自己樹立信心。

3樓:寶寶20928突飾

因為在中國這個大環境中,大部分人都喜歡人云亦云,而且當你特立獨行的時候,他們會排異的疏遠你,不論你的性格好不好。

4樓:貢雅雪

在中國傳統文化裡總是提倡集體這個概念,個人要服從集體,少數要服從多數,所以導致了很多人缺少特立獨行的觀念,而很多人認為特立獨行會讓別人孤立自。

5樓:小月哈哈

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那種別人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的想法,很少有人去想做那一百個人中特殊的乙個,所以大家都缺少獨行的態度。

6樓:名

因為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隨波逐流,並不喜歡獨立特行了,獨立特行的話,可能會被人們所誤解,人們可能會覺得非常的難以理解。

7樓:曉淡

因為我們現在處於乙個資訊化的社會,在高速運轉的各行各業,發展極快的社會中,我們在慢慢迷失自己,不會思考了,很多事情都是在盲目從眾。

8樓:沉夜孤星

因為現在的人都害怕孤獨,做什麼都喜歡成群結伴的,那麼怎麼會有自己獨立的時候呢,又怎麼會有特立獨行的態度呢。

9樓:江沉魚魚

很多人從根裡缺少的是大志向

為什麼有些人缺少交心的朋友,為什麼有的人性格開朗看起來有很多朋友,但其實沒有能交心的朋友呢?

何曼婷囖 人際交往是一個人的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而有些人連個可以交心的朋友都沒有,往往想說心裡話都沒人傾聽,我覺得可能存在以下幾種原因 第一種,有些人性格本來就內向,不擅長交際,屬於比較孤僻的那一種,交朋友很重要的方式就是溝通和聊天,但是很明顯這類人是很難做到這一點的,一般人則很容易做到,因為他們的...

為什麼正能量的人不受歡迎,現在社會缺少有正能量的人,為什麼不能多一些正能量的人和做正能量的事的人呢?

應該是負能量的人不受歡迎,我覺得如果總是覺得自己身邊缺少一些正能量的人,這個時候你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積極的去面對生活。正能量的人像一束光,照到 亮,他們熱愛生活,他們會在生活中不斷捕捉美,看問題習慣於從積極的角度出發,他們心地善良,他們寬容大度,哪怕是面對詆毀,他們也會笑容以對 以理服人 以情動人...

現在社會缺少有正能量的人,為什麼不能多一些正能量的人和做正能量的事的人呢

守衛長城 你和我,都是有正能量的人,我們不要等別人來做正能量的事,我們就可以做正能量的事。 眾星之管理者 看看儒學就知道了,當年批得雖然厲害,但還是深入地根植在了中國人的心中。子曰 不在其位 不謀其政。換為俗語就是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兩千多年,一直都是這麼幹的。現在國學這麼熱,卻也沒有權威的人搞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