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裡面。這個刪不掉的線是什麼東西啊。怎樣才能弄掉

時間 2022-05-15 19: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刪除頁首橫線

雙擊頁首區域,出現頁首編輯虛線框,在選單「編輯」-「清除」下找到「格式」選項,單擊,則頁首中的橫線消失,只留下文字資訊。想要恢復橫線,點選「編輯」選單的「撤銷鍵入」項即可。

方法二:雙擊頁首區域後,點選「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標籤頁中的左側的邊框「設定」中點選「無」,在右邊找到「應用於」組合框,選擇「段落」,點選「確定」命令按鈕,在頁首中的橫線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頁首,可以把也沒上面的文字都刪掉,包括回車產生的換行符,這樣再雙擊正文處,頁首就隱藏了,如果頁首上有文字,這個橫線會一直顯示。看你這情況應該是頁首上面的回車產生換行,有內容。

或者在頁首處雙擊,出現「設計」選單欄,點選關閉頁首即可。

3樓:惱秋風

這個是頁面的邊框線,選擇直線上一行文字(沒有文字則選中換行符)

工具欄裡

格式—邊框和底紋—選擇無邊框,確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想到二種可能。

一種是你打一串-,即減號,然後回車生成的橫線,你用退格就行。估計你說刪除不掉,不應該是這種

第二種是,插入了圖形裡面的橫線,這個你應該可以用滑鼠點一下它,就可以選中然後就可以刪除了。

其他的可能我想不到,你可以q我63639139以上……

word2007有一條線,選不中也刪除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調出邊框和底紋,選中頁面邊框,把想要去掉的去掉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橫線上下的行,清除格式。

7樓:

最好給出截圖,方便分析。

8樓:魚飛中空

橫線樣式有很多,截圖幫你分析具體型別、解決辦法。

求助!!!word2007裡有一條這樣的雙橫線,怎麼都刪除不掉

9樓:李蕊智雲

選中橫線上方的若干行(根據你橫線是從**開始出現的有關),然後如下圖取消『邊框線』即可。

請問word2007頁首怎麼刪不掉

10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07

1、開啟要編輯的word文件,可以看到在頁首的下面有一條橫線,即使刪除了頁首的文字該橫線依次存在。

2、接著可以右鍵點選頁首位置,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編輯頁首」選單項。

3、這時word2007處於編輯頁首的狀態,點選上面的「開始」選單。

4、在開啟的開始功能區,點選「樣式」右下角的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全部清除」選單項。

5、這時可以看到頁首已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雖然不能刪掉頁首頁尾,但是可以同樣達到你所需要的目的,方法:

滑鼠右鍵點選頁首或頁尾的編輯按鈕。

清空所有頁首或頁尾的內容,ctrl+a 選中所有頁首或頁尾,作為選中狀態。

點選開始選項卡,選擇邊框線條的虛線田字圖示->選擇 無線條。

關閉頁首頁尾編輯。

優點:可指定某一頁的頁首頁尾的編輯,不會影響其他頁首頁尾。

12樓:東南

雙擊頁首,全部刪掉就好了。

進入「插入」,點選「頁首」,最下面有「刪除頁首」。

13樓:漫天星程

1、在插入頁首後在《鍵入文字》的下方會有乙個(↙)的符號,退格去除它;

2、再點選開始選單下的 (正文aabbccdd)即可

第二種方法:與第一種方法的第一步相同,然後點選邊框和底紋/設定邊框為無/顏色為白色/應用於段落即可

2019裡面那架大型運輸機是AN

電影 2012 裡的那架大型運輸機是根據安東諾夫225的基礎虛構出來的,電影裡的片段可以看到機身上標示了 antonov 500 安東諾夫500 的字樣。安托諾夫安 225 夢想式 運輸機 烏克蘭語 225 英語 antonov an 225 mriya 北約代號 哥薩克 cossack 是一架離陸...

iphone 6手機桌面上的圖示刪不掉是什麼原因

把iphone連線到電腦然後啟動電腦端同步助手,切換至 更多功能 頁面下,再從 資料管理 分類中單擊 圖示管理 按鈕。為預防出錯,在接下來彈出的圖示管理視窗下,先單擊左上方 備份 按鈕,將iphone原桌面圖示進行備份。以備需要恢復時能夠補救。然後,同樣在這個視窗下方操作區里,單擊一下需要刪除處理的...

2019裡面插入的鋼筋符號不顯示了用Alt x的方法也沒用求高手解答

1.windows系統的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字元對映表 所有字型 專用字元 複製你需要的符號,貼上到文字中。2.tssdeng.ttf和sjqy.ttf是包含鋼筋符號和某些特殊符號的truetype字型檔案,把他們copy到c windows fonts或c winnt fonts目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