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是注定的嗎

時間 2022-05-15 19:20:05

1樓:昆吾浦秋梵

是的,緣分是注定的,你沒聽過嗎?緣分天注定!!!

但是在某種機遇下,緣分也是可以靠自己爭取的!

2樓:秒懂心理學

命運,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命運像一條不斷延伸的線,起點是注定要走的一條線,這條線連線著無數條分支線,當你以某種態度選擇了其中一條線時,這段命運是注定的,當你再次面對好幾條線時,命運隨之改變,這即是所謂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緣分也就沒有你的誕生了。

4樓:

在一起的兩個人不一定就是有緣分的!

個人認為,只有兩個人在一起有默契,很快樂,才是值得珍惜一輩子的!不然就是痛苦一輩子!

5樓:

說不清楚!!

但自己不努力注定的也會溜掉!!

6樓:僑真一

緣分只是人在無奈時的乙個託詞而已,你要相信選擇~~~選擇了自己的真愛才是真正的本事!!!

7樓:我行固我粟

我相信緣這東西,因為,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麼去強求都沒有你的幸福.

8樓:

差不多,但也可以自己爭取一下.

9樓:遲來的愛

是的 一切都是天意

10樓:瀧澤秀秀

事在人為~~~~~~~~~~~~~~~~~

11樓:雲之翼

是呀你不相信也不行的

其實誰也不知道誰會和誰一生相守

也不知道會不會和最愛的人分開

所以緣分是注定的

也可以說是上天注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緣分是自己爭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緣在天定 份在人為~! 自己努力 什麼事情都是可以改變的~!

14樓:鳥良鳥影

是的,但在一定範圍內可以自己爭取

緣分是真的嗎,緣分 真的是上天注定的嗎?

織女看上牛郎,放棄了天庭閒適的生活和長生不老的待遇,毅然決然來到人間,和牛郎結合,生了一雙兒女。然而王母的嚴酷拆散了這對恩愛夫妻,從此只能在七月七的鵲橋短暫會面。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注定的。乙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

是否真的有緣分和注定?緣分真的是天注定嗎

有的,不過不知道原因和原理是什麼,我們心理老師以前給我們上課的時候給我們講的,她很相信緣分這東西,還給我們講了很多故事,有乙個是她朋友,因為年齡不大但是家裡催的緊所以就要相親,當時她拒絕了,當天就沒有去,後來她才知道那個男的也是很拒絕的,也沒有去,於是後來她的事兒就擱下了,再後來她在外面找了工作,有...

人和人的緣分真的是上天註定的嗎,人和人之間的的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我覺得緣分這種東西,它是有一部分是上天註定的,但是另外很大一部分就不是上天註定的。上天可能會安排你們相遇相逢,但是守住緣分真的是要靠個人的。比如說可能上天註定,你們兩個人有緣分,可能會在特定的情況,特定的機遇下安排你們兩個人有一個眼神的對視,或者是有某種機遇把你們安排在了一起。如果兩個人都非常有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