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山水散文(馬上要)

時間 2022-05-03 11:15:13

1樓:費敬敬

abs」是英文「anti-lockbreaksystem」的縮寫,中文譯為「防死鎖剎車系統」。它是一種具有防滑、防鎖死等優點的安全剎車控制系統。沒有安裝abs系統的車,在遇到緊急情況時,來不及分步緩剎,只能一腳踩死。

這時車輪容易抱死,加之車輛衝刺慣性,便可能發生側滑、跑偏、方向不受控制等危險狀況。而裝有abs的車,當車輪即將到達下乙個鎖死點時,剎車在一秒內可作用60至120次,相當於不停地剎車、放鬆,即相似於機械的「點剎」。因此,可以避免在緊急剎車時方向失控及車輪側滑,使車輪在剎車時不被鎖死,輪胎不在乙個點上與地面摩擦,加大了摩擦力,使剎車效率達到90%以上。

一般說來,在制動力緩緩施加的情況下,abs多不作用,只有在制動力猛然增加使車輪轉速驟消的時候abs才發生效力。abs的另一主要功效是制動的同時打方向躲避障礙

奧數題,五年級,馬上要!!急需

原式 4 7 311 13 4 4 1 7 4 7 1 13 4 7 311 13 4 4 7 4 7 1 13 4 7 311 13 4 1 13 4 7 28 16 a b 是分數 4 7 23 12 13 16 1 7 1 7 4 13 4 7 24 1 13 16 1 7 1 7 4 13 ...

馬上急需逗女朋友開心的笑話,求,馬上急需乙個逗女朋友開心的笑話,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接下來是我給你答覆 有一天一根火柴走在路上,它心情很好,於是唱起歌來 火柴棒,火柴棒,火柴棒 這時候它路過一條河,這河啊,就看它很不爽,就用水把它澆滅了,說 哼!水才棒!睡不著數羊的時候 突然有乙隻羊站了出來對我說 請你用心點你已經數過我一次了 我們隔壁有個80對歲的...

讚美消防的詩歌或散文謝謝急需,文學,詩歌,散文,小說

蠍之櫻桃 一條條噴射的水龍,撲向那呼嘯的戰場。一顆顆赤誠的心靈,烈火中鍛成金鋼。滾滾的濃煙中,有你勇敢的身影。燃燒的火海里,有你堅定的形象。你驅散了烏雲,帶來了陽光。灑下甘甜的春雨澆開新的希望。你洗刷了苦澀,撫平了憂傷。讓溫暖的笑容長留在人們心上。一雙雙明亮的眼睛,閃爍著頑強的目光。一張張青春的臉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