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關於歌謠的作文,蘇州歌謠這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5-03 11:10:17

1樓:

成長中的快樂

我,乙個十四歲的中學生,乙個生長在黨的溫暖懷抱中的青少年,我感到無比高興,無比快樂。

自從我呱呱落地,無知的我就有乙個願望:好好學習,報效祖國。從我上小學時,我便發奮學習,學習中充滿了快樂。

剛邁進小學校門時,我聽從爸媽的教誨,向一位老師鞠躬問好。老師聽了會意一笑, 既而又鼓勵我說:「好好學習,你是乙個有禮貌的孩子。

」我當時聽了,甭提多高興了。從此,上天就塑造了乙個開朗活潑的性格。我堅強地對自己說:

「以樂度終身」隨著年齡的增長,周圍的喜事樂事也越來越多了。

上初一時,我學習一直很不錯,可是就臨近考試,那無情的病魔從天而降,使我未能考第一次試,當看著同學們的卷子上各個鮮紅的高分,兩手空空的我曾潸然淚下。可過後一想,下次下決心考吧!不必太傷心。

第二次的考試我做了充分的準備,也許由於吾之誠意感動了上天,終於如願以償,實現了我的願望。學校當在「表彰大會」中念到我的名字時,我既激動、快樂,又自豪。當我邁著輕盈的步子領獎,我看到了爸媽的笑臉,老師們真誠和善的眼睛,同學們讚賞而羨慕的眼神。

那一刻,我高興地想要放聲歌唱,但我並沒有這樣做,而是沉著的,穩重的接過獎,端端正正地敬了乙個禮。當時我心中雖然好高興,好快樂,可我最想說:「謝謝老師們的無誨教導,謝謝同學們的至愛關懷。

」快樂、高興之餘,我又想:這個成績應該不是最理想的,我要像我崇拜的居里夫人那樣,永遠奮鬥,永不滿足。生活中處處有快樂,特別是我們這一代生長在紅旗下、新社會的兒童少年。

但在盡情享受快樂的時候,可別忘記我們的使命:好好學習,振興中華!成長之路能與快樂相伴是我最大的榮幸,但祖國的快樂才是最偉大、最神聖、最真實的快樂——祝願祖國人民快快樂樂,祝願祖國北京2008奧運會順利進行,祝願中國足球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快樂啊,你飛吧!

2樓:夢馨

讀起來順口的,通俗易懂就行,沒有嚴格的規定。

蘇州歌謠這作文怎麼寫?

3樓:小山村情懷

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

  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去把「人」字寫直寫大,活出一種尊嚴,活出一種力量,不向金錢獻媚,不向權勢卑躬.清貧,是一首樸素的歌;平凡,是一行亮麗的詩.

微笑著,我們去唱去吟,去平靜中看紅塵飛舞,在孤寂中品世事沉浮.  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把塵封的心胸敞開,讓狹隘自私淡去;把自由的心靈放飛,讓豁達寬容回歸.這樣,乙個豁然開朗的世界就會在你的眼前層層疊疊開啟:

藍天,白雲,小橋,流水……瀟灑快活地一路過去,鮮花的芳香就會在你的鼻邊醉人地縈繞,華麗的彩蝶就會在你身邊曼妙地起舞

心中的歌謠 為題目 寫一篇作文

詩歌或詩歌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高分作文《舍小利以謀遠》以文言化的表述形式使標題簡潔明瞭,《放寬網眼,讓學術長大》運用比喻和比擬的修辭手法使標題生動形象,《滋養文化的「活魚」》靈活運用標點符號使標題靈動別緻。這些取題的方式很值得我們學習。

詩歌朗誦會作文怎麼寫

5樓:拜邈喬以彤

路過``

我也不曉得``

只是我們也在找挖``

誰能幫忙下挖``?急需哦```!!!!!!!!!!!

求作文,《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左右,急,寫的好可以看情況加分,大綱也可以,但是大綱不加分

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 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 不要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不要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坎坷.大海失去了翻騰的巨浪 就失去了它的雄魂 沙漠失去了狂舞的飛沙 就失去了它的壯觀 人生如果僅僅追求一生終頓 就失去了存在的價值 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眼淚為他人的悲傷而流,同情給於不辛的人們,矜.寡.孤...

關於路的日記,如何寫關於路的作文

世界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人生的道路 每個人的一生都像一顆小流星,劃過璀璨的夜空時,或許平平淡淡,或許光輝迷人。無論怎樣,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帆風順,走出輝煌與芬芳。人生的道路若是鐵道,自己便是列車。你必須得小心翼翼地駕駛,否則就會...

如何寫關於對事物的聯想的作文,如何寫一篇關於對事物的聯想的作文

幸福是每個人都擁有的無價之寶 也許你會因做錯事而受到責罰,但幸福不會因此就拋棄你,它會靜靜地守在你身邊,撫慰你受傷的心,讓你重新變得堅強 也許你是一個孤兒,父母雙亡,但請你不要傷心 認真地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從一件件生活小事中對別人給予的幫助表示感謝,因幫助別人而感到快樂,你會體驗到幸福的所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