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豆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01 14:30:09

1樓:句哀木佟

田雨橙所說的打豆豆,其實是乙個笑話:有位女孩子到了南極,碰到一群企鵝。她問其中乙個:

「你每天都幹什麼呀?」那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她又問另乙個:「你每天都幹什麼呀?」那企鵝也說:

「吃飯睡覺打豆豆。」她問了很多很多的企鵝,都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 後來她碰到了乙隻小企鵝,很可愛的樣子,就問它:「小朋友,你每天都幹什麼呀?」小企鵝說:

「吃飯睡覺。」小女孩一愣,隨即問到:「你怎麼不打豆豆?

」 小企鵝說:「因為我就是豆豆。」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夢醒丶已晨曦

乙個笑話,吃飯睡覺打豆豆

3樓:後浩星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網路詞語打豆豆是什麼意思這是一則爆紅的網路冷笑話,吃飯睡覺打豆豆,是網路上最流行的小笑話之一它被很多網友用作暱稱,也有很多大中青年用作個性簽名,歸結其寓意有百無聊賴,無所事事之引申義,深圳市京基·昂馳根據網路上流傳的笑話進行了改編和續寫,原創了動畫角色豆豆製作了《吃飯睡覺打豆豆》系列動畫短片,講述了豆豆在南極和企鵝的讓人啼笑皆非的生活,並刻畫了豆豆豁達的人生態度,反映了當下時代人們對簡單快樂的嚮往 。同時京基·昂馳還在製作豆豆大電影,命名《豆仙》,預計2023年全球發行,該片也是目前已知的首部做全球發行的動畫電影 。目前有同名的網頁遊戲,手機遊戲等 。

打豆豆是什麼意思?意思是打乙隻叫「豆豆」的企鵝,最初源自一則網路小笑話:

有隊科學家到了南極,碰到一群企鵝 。科學家詢問其中乙隻:「你每天都幹什麼呀?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他又問另乙隻:

「你每天都幹什麼呀?」那企鵝也說:「吃飯睡覺

這則小笑話顯得憨傻可愛,在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隨著田亮和田雨橙的表演而走紅,作為網路的流行用語,一時廣為流傳 。

更多3條

打豆豆什莫意思,網上說的打豆豆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它的 很搞笑得 吃飯睡覺打豆豆 有位科學家到了南極,碰到一群企鵝。他問其中乙個 你每天都幹什麼呀?那企鵝說 吃飯睡覺打豆豆。他又問另乙個 你每天都幹什麼呀?那企鵝也說 吃飯睡覺打豆豆。他問了很多很多的企鵝,都說 吃飯睡覺打豆豆。後來他碰到了乙隻小企鵝,很可愛的樣子,就問它 小朋友,你每天都幹什...

打醬油是什麼意思,打醬油的打是什麼意思

打醬油指的是對於一些事情不關注也不關心,或者指在某件事上存在感比較低。這一詞 於乙個外景採訪,問乙個路人對陳冠希事件有什麼看法?路人回答說 關我什麼事,我就是出來打醬油的!從此這個詞便火了起來!就是事不關己,自己只是個過路人.時情發展與自己無關,多用於玩笑話 看戲的,看完就走,什麼也不留下,網路語言...

打馬而來是什麼意思,打馬是什麼意思

冬眠蠍子 d m 釋義 1.古代博戲名。例句 一歌一葳蕤,客棧瘦馬,橫笛一曲斜陽碎。異鄉異客誰唱和,斂眉收袖自斟杯。打馬紅塵蹄聲遠,淡漠煙柳垂。吳韻汐 在姿茂瀚昂 詞目 打馬 拼音 d m 詳細解釋 古代博戲名。宋李清照內 打馬圖經 序 打馬世有容二種 一種一將十馬,謂之關西馬 一種無將,二十四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