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生活欺騙了你》讀後感,《假如生活欺騙了你》讀後感50字

時間 2022-04-30 18:15:08

1樓:楊小羽

小時候,老師總告訴我們要努力學習,考上一所好的大學,我們就可以找到乙份好工作,過好的生活,長大後,發現即使是再高的學歷,也有人從事工資很低的工作,感覺自己被騙了,這時候才知道,除了要努力學習,還要有能力,所以沒必要失望,人活著不都是風平浪靜,偶爾有點小波瀾,就當是生活中的調味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教育不同的股份的她也發貨過來下才能把v大看下顧客, veiowyrueshnvnxckhviuerwyfnx,

3樓:夢白如花

每個人都會在苦惱過後大嘆一口氣:「終於釋放了!」卻又覺得放不下一些東西。

是啊!習慣了奮鬥,習慣了習慣,當放下後的的確確會有點生疏,有的無措。這樣的懷戀顧名思義是拼搏過的最好印記。

而我曾天真的認為生活是公正的,甚至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只要拼搏,幸福會像夢想一樣在遠方上閃耀。大範圍來說,世界會因我們的拋頭顱灑熱血變得美好,會因我們的善良變得和諧。似乎每個人都有活著的理由,每個人都堅信自己前面的路會那樣輝煌。

所有的人對世界都不滿意,而所有人又相信世界必定如此。但現實笑得太過張狂,諷刺愚昧的虛情假意。在憂傷中煎熬,在煎熬中憂傷,漸漸麻木,漸漸遺忘生活的理由。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普希金用自己的詩句撫平著徘徊者的心。

聽,生活在歌唱,依舊是那段不變的旋律。眼中的淚水滑落,因為心底的伴奏早已響起,直到遠方。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普希金 讀後感,200字,求原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詩使用淺顯的語言,表達了生活的真諦,因而得到廣泛的流傳。尤其是當生活遇到挫折時,它可以使你走出困境,看到光明。正如詩中唱到的那樣,「不順心的時候暫且容忍/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

愛情也不例外,雖然愛情是那麼的幸福、迷人,但並不是每乙個人的愛情和愛情生活的每乙個片段都沒有缺陷。

正如生活有成功就會有失敗一樣,有相愛也會有分手,真所謂「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然而,生活往往是有曲折才會有更深刻的體會;失去了,才能知道擁有的可貴。理想與現實的矛盾,在生活中總會出現。

正視理想與現實的矛盾,堅持美好的信念和進取的態度,讓「我們的心永遠向前憧憬」,才能更好的把握住現實。

這不正是值得我們提倡的生活態度嗎?不也是生活中的辯證思想嗎?它還告訴我們,只要我們用對立統

一、變化發展的觀點看待生活,就能真切地感受到一切艱難險阻都是暫時的,都會成為過去,成為我們「內心的浪濤猛然跌落後濺起的浪花」,因而那逝去的也就變得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恢復天賦故意自宮雞婆或故意hios傳統影印件ukuguoli結婚

用《假如生活欺騙了你》寫作文或讀後感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寫感受200字

6樓:心的舞台

當我剛剛讀完這首詩時,我心中游刃而生了一種懵懂,心中的所有的憂愁不解而散。生活就如普希金所說的,「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 ,相信把快樂之日將會來臨,」對於初三的學習生涯我只能用堅強去挺。

在這期間我必須去刻苦的學習 瞬間,雖然短暫,但她永遠都是完美的。 如烟花,它可以綻放那瞬間的美麗,卻永遠奪目。

為了紀念瞬間人們用照相機去捕捉它的美麗,為了留住瞬間,我們把她放進落了塵埃的像框,把她裝進記憶的盒子……回憶她時彈掉像框的灰塵,開啟記憶的盒子,零零星星,她點綴著我的微笑。

小時候,拿著風車在小朋友面前神氣的瞬間;長大了,對著鏡子梳頭的瞬間;第一次在小雨中漫步的瞬間……她們像一根手指撥動了我的心靈深處未被發現的琴弦,發出一串串悅耳的音符。 把握愜意的每一刻,原來生活如此美好!

7樓:罷罷jia樂

在逆境中應該持有的正確態度和信念。感情上不要悲傷,情緒上不要急躁,要有樂觀的態度,相信「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即使有了正確的態度和信念,憂鬱也是難免的,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今天的磨難將是寶貴的財富,將成為今後的美好的回憶。

現實生活裡,我們在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遇到各種困難,因為生命和幸福的本質就是苦樂並存。我們不能改變現實,但面對困難的心態是我們可以選擇的。所以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態,去面對困難和挫折,才能戰勝自我。

要堅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8樓:無雙alex哈哈

我就開美顏去欺騙生活

作文《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假如生活欺騙了你》500字

鍾家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鄉村裡最常見的就是麻雀。春天裡,我常看到它們的蹤跡。或是從天空那邊飛回來,或是幾隻 幾十隻聚在高高的天線桿上歡叫。雖然我對麻雀並不陌生,可是我並不了解它,也不喜歡它。它們是個卑微的存在,半身褐衣,腹部有柔軟的絨毛,一雙豆粒大的黑眼睛。沒有華麗的羽衣,更沒有婉轉的歌喉,整天聒噪...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將如何,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將如何面對

其一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也不要氣憤!在愁苦的日子,要心平氣和,心兒把希望寄託給未來,眼前的事情雖叫人苦惱,但一切轉眼就會過去,一過去,生活又充滿歡笑。其二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陰鬱的日子需要鎮靜,相信嗎?那愉快的日子即將來臨,心永遠憧憬未來,現在卻常是陰沉,一切都是瞬間,...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的作文,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的600字作文

樂如冬 在快樂中我們享受生活,在痛苦中我們也要享受生活,快樂固然興奮,痛苦又何嘗不美麗呢?題記 我想,我們每乙個人,每一條生命,大約都有一座陽光無法照射的陰暗地窖,裡面有蝙蝠在尖叫,飛來撞去 生活亦如打翻的五味瓶,酸 甜 苦 辣 鹹五味俱全,每一種味道都值得我們去細細體味,生活尤如乙個頑皮的孩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