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喜喜都出過那些書,童喜喜最出名的書 而且是最好看的書

時間 2022-04-06 19:45:09

1樓:

童喜喜,中國作協會員[1] ,新教育專職義工,新教育新父母研究所所長,中國唯一80後作家奧運火炬手,2023年度全國推動讀書十大人物。已出版兒童文學「嘭嘭嘭」系列、「小鬼喜當家」系列、「魔宙三部曲」、《一年級趣多多》等**十餘部,暢銷百餘萬。其作品獲冰心文學獎、全國優秀暢銷書獎、國家「三個一百」原創優秀作品獎等國家級獎十餘次,多次被新聞出版總署評為優秀圖書向全國青少年推薦,成為各種讀書大賽的必讀書目。

文學作品

童喜喜作品風格百變,**、散文均獲得不少獎項,出版圖書主要包括青春文學與兒童文學兩部分。

青春文學:

2023年5月《愛亂了》

2023年7月「魔宙三部曲」系列之《因為有你》、《彼岸初現》、《流年行歌》

兒童文學:

2023年1月「嘭嘭嘭」系列之《嘭嘭嘭》、《再見零》、《玻璃間》、《小小它》

該系列第5本《影之翼》已出版。

魔宙三部曲之《流年行歌》

08年8月「小鬼喜當家」系列之《e小子歪傳》《e班之長》《終極e班》《絕密e戰》《天使和你在e起》《親親e家人》20

2023年1月「嘻哈」系列之《嘻哈公主》《嘻哈少年》(與李西西合著)

2023年6月「萬能女生王卡卡」系列之《卡卡咕嚕變》《四一愚人班》《老師也淘氣》《神奇動動隊》(與李西西合著)

2樓:麵筋粉姐姐

《嘭嘭嘭》《小鬼喜當家》《魔宙三部曲》

童喜喜最出名的書/而且是最好看的書

3樓:

童喜喜已出版兒童文學「嘭嘭嘭」系列、「小鬼喜當家」系列、「魔宙三部曲」、《一年級趣多多》等**十餘部,暢銷百餘萬。其作品獲冰心文學獎、全國優秀暢銷書獎、國家「三個一百」原創優秀作品獎等國家級獎十餘次,多次被新聞出版總署評為優秀圖書向全國青少年推薦,成為各種讀書大賽的必讀書目。

最喜小兒亡賴的下一句是什么,最喜小兒亡賴的下一句是什麼?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醉裡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媼?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亡賴,溪頭臥剝蓮蓬。譯文 草屋的茅簷又低又小,溪邊長滿了翠綠的小草。含有醉意的吳地方音,聽起來溫柔又美好,那滿頭白髮的是誰家的公婆父老?大兒子在溪東邊的豆田鋤草,二兒子正在家裡編織雞籠。最喜歡的頑皮的小兒子,他正...

dota你最喜歡哪個英雄,dota 你們最喜歡玩什麼英雄

拉比克型別 智力 陣營 近衛軍團 力量 19 1.5 智力 27 2.4 敏捷 14 1.6 移動速度 300 攻擊距離 600 初始攻擊力 44 54 初始護甲 1拉比克是阿哈利姆的兒子,乙個不可忽視的戰力。人們驚嘆於他的能力,他可以僅僅依靠念力來隨心所欲的抓起或投擲物體。許多巫師曾向他提出挑戰,...

Bigbang組合成員T O P將退伍,你最喜歡組合裡的哪一位

排上住的 我喜歡的是t.o.p啦,我記得他是在06年的時候正式出道的,那時候的他作為乙個新人,在這個組合裡面也是一步一步的成長。再然後他就出演了愛情喜劇 我是老師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這部劇裡面飾演的角色塑造的特別好,讓觀眾喜歡上了他。從此之後,他就開始廣泛出演了許多的影視劇,他的演技可以說是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