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青春結局與過程的優美句子,關於青春的優美句子

時間 2022-02-16 15:15:11

1樓:藍凝

1)曾經我像魚缸裡的魚,前進、轉身、前進、轉身、前進、轉身……我感到疲憊失意;

後來我在魚缸外的世界,依舊前進、轉身、前進、轉身、前進、轉身……於是我開始練習,從容地前進,優雅地轉身,並保持冷靜思考的模樣……2)有人說等待浪漫的,也是漫長的

在數個關於等待的夜晚

也許少年也會熬成白頭

我時常會告訴自己

雖然在最低的位置

看不到花朵綻放時的艷麗

然而卻不會錯過

花瓣飄落時在風中悠揚飛舞的浪漫

3) 清晨,我們出發。微笑。

正午,我們在原地繞圈圈,並堅強地保持風度。

黃昏,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及日落。

夜晚,我們安慰自己,相信一天的努力沒有白費。

清晨……

(這些都是幾公尺說的,不知道你是否滿意)``

2樓:有酒一斛

青春,像是六月裡大片大片的金色麥田,充滿了希望與活力,而我們站在青春的尾巴上遠遠的看著秋日的夕陽,青春的過程,像是一年之中的春夏秋冬。有過希望,有過悲傷,可是最終,我們收穫的就是這種美麗的回憶,不管結局怎樣,我們的過程最為重要!

關於青春的優美句子

3樓:萌比小熊

我堅信青春不會消亡它只是躲在某片綠蔭下慢慢療傷

4樓:茶夕夕

——被越過的青春,被打碎的瓶子,被揮散的混沌,被釋放的夢魘,我想那些都與我們無關。就像它每天為她銜來窪處的水,她慢慢為它開一朵花。很久以前的認識,延誤到現在。

斷然的時光蜿蜒向前,經過我們成群結隊的寂寞和悲傷,那些雖然造作卻真實的花朵,從漲痛的心源源不斷地開放。結果春天居然變得寒冷,那些無從消化的情感,獵獵地在寒風下破土,永遠永遠不見了蝴蝶。

那個真正雲淡風輕的日子,她忍不住,在空餘的地方臨摹了一朵相同的花朵。明了的線條和訴諸不清的核心,汩汩。時光在枝頭驕傲地來回,菊池看著桌面上愈加盤踞了大半個寥落的世紀的塗鴉,不悲傷的白天,有流雲寫下匆匆的長短句。

——它們長久地愛慕著,悄然不語,我的陽台上有了袖珍的彩虹,短短的橋只為了縮小一點稱不上差距的差距。那些美麗的事,那些配不上的美麗的語言。

那些故事出乎意料的轟華絢爛。完全不似那天傍晚他的臉,沉在井中,夜色闌珊,沒有和悲傷的瓜葛。

——走過繁冗的下午,就是疲倦的黃昏。一世紀一世紀的星辰正在躍躍欲試,卻永遠參不透這兩者之間的默契。在遠離海水的乾涸的陽台,洶湧的是斷續的情愫。

再次的相逢有一片疾雲奕奕的天,所有的風都努力地搜刮著草間微妙的秘密。菊池急匆匆地穿過小城後的荒原,天很涼,涼了就不願意停下腳步來看這世上僅剩的美好,青春做釀.

1青春好比吸菸

煙在飛揚

菸灰在墜落

2 我的青春沒有那麼美麗

就如那些狗尾草

一邊生長

一邊死亡

我彈菸灰的瞬間

就可以將其埋葬

3 我的青春

就是那片麻雀飛過的天空吧

嘩啦嘩啦過後

是死一樣的空無

4 我的青春

是琥珀裡的蒼蠅

整天看著色彩斑斕

默默地想

一些美麗

要用生命做代價

5 我的青春

如烟花短暫的美麗

是我永恆的

使命6 青春之與我

是這樣的過程

邂逅 擦肩

陌路7 青春

正如我那張試卷

美麗的字型

錯誤的內容

女孩子

青春是個燃著的菸頭,

我只輕輕抽了一口,

她就燒的燙了手,

陣陣灼痛,

蔓延在清醒以後。

沒有一根煙可以燒的長久,

就像沒有乙份青春能夠挽留,

當菸灰碎了一地,

繼而被風無情的吹走,

我們才聲嘶力竭的哭喊,

卻連自己也找不到理由。

站在青春的尾巴上,

我點了一支折斷的煙,

最後乙個圈迷離了我的眼。

我看不清腳下的路,

不知道它通往何方,

只感到隱約的惶恐,

一點點迷醉,

一點點感傷!

5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永不停息的穿梭著,漸行漸遠的青春年華,總有一種懷念卻永遠鐫刻在我們的心中。

那湛藍的天空,那群偶爾飛過的白色的鳥;

那咖啡色的夕陽,還有那乙個個在操場上奔跑的身影;

而最讓人感動的是我們對愛情的執著,相信愛,並可以天長地久,一起為幸福落淚。這個信念永遠充滿著那清新的薄荷味,一直沁入我們的心脾。

王箏的《我們都是好孩子》,唱出了我們那純真的學生時代,勾起我們那隱藏已久的浪漫氣息。

那時的我們,整日穿梭在食堂,教室,宿舍的三點一線中,整日充斥著那份情感,透過那透明的玻璃,望著那個熟悉的背影。

那時的我們真是一群孩子啊,自始至終都認為沒有什麼可以褻瀆愛情的純潔。

我們帶著這份堅持,經歷了太多的坎坎坷坷,注下一段無法釋懷的情結。

只是現在的我們,再也做不成好孩子,當那份堅持被金錢,名譽所侵蝕時,我們所緬懷的,只是那個過去的自己,那個曾經為愛痴狂的孩子。

當年的那個教室,還有幾人記起?當年的那個操場,還有幾人去回味?當年那個被我們所共識的信念,還有幾人在堅持?

那時的我們熱烈而堅持,輕狂而執著。這是我們青春的光芒,屬於我們那個時代的氣息。經歷了歲月的蹉跎,乙個單純幼稚的孩子,最後成長為乙個看透世間永珍的成年人,這中間經歷過怎樣的傷痛,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我一直很欣賞也很羨慕那些經歷了歲月的洗禮卻一直保持著自己青春風範的人,敏感,剛烈,堅強,執著。但有一種東西我們無論怎樣都挽留不住,因而愈加顯得珍貴而讓我們經常潸然淚下,那就是屬於我們那個年代的青澀。

懷著這份青澀,去回味屬於自己那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去追憶當年的「好孩子」,再次去體會那一公尺陽光,乙個微笑,乙份羞澀……,還有那份輕狂和執著。

一切都已經只付笑談中啊

有關於青春唯美句子

6樓:心悅君兮傾城

曾總想穿過那段最無瑕的時光

去實現所有繽紛的夢想

當回首深深淺淺的腳印

不禁頓足扼腕

恨冬日太短 夏日不長

真想把還沒有走完的青春重新再走一遍

便知該如何珍惜每一抹黃昏 每一縷霞光

嘆只嘆光陰不肯倒流

從此再也不敢懵懂與疏狂

7樓:晨曦遇曉丶

1、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

,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2、總要等到

,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我讓你走了。

4、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5、我還是會

,只是不會再

能永遠。

6、應該是你突然點醒我,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7、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8、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9、如果可以請不要

,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10、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11、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12、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13、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14、最浪漫的

,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來問:「

?」你稀鬆平常的回答:「

。」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15、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

。16、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就是說了「我愛你」。

17、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8、有乙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我們沒法愛了。

19、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

。20、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21、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22、我再也不會

的去愛乙個人了,哪怕是你。 唯美句子

23、你沒有錯,是我

。24、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25、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乙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26、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

,更是因為懂你。

27、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28、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29、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乙個最

,就也會有乙個最原來的你。

30、是現實的

,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你笑著說,我們還是

的朋友樣子。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

,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乙個人獨自。我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讓你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31、對於你,我始終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

32、希望你有新歡,我連舊愛都不是。

33、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34、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35、忘記你,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36、的挽留,不過是

的表現。

37、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

,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38、藏在心底的話並

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39、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

。40、

,是你轉身後,我眼淚墜落的軌跡。

41、不停的寫日記,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筆,還是記憶。

42、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最後會習慣乙個人的風景。那麼久以後,我終於學會了微笑著想他。

43、在這個城市,做一道路過的風景,做一次匆匆的過客,只為了乙個人。

44、我對你,只有放棄,沒有忘記。

45、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

。46、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

,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

不再有我,

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47、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

,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48、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

。49、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乙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50、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雖然不是原創,但我覺得不錯)

描寫青春的好句,描寫青春的優美句子

1 每乙個人都有青春,每乙個青春都有乙個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乙個遺憾,每個遺憾都有它的青春美。2 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麼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3 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再...

形容青春的美好句子,描寫青春的優美語句

形容青春美好的句子如下 1.青春是清晨薄薄透明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 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盪,我們曾經是單純的孩子,我們希望能單純一輩子。如果可以選擇,2.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作金...

描寫和平的優美句子,描寫天空的優美句子

和平,這個詞對於生活在地球上千百萬年來的生命來說,是一種奢望,是一種渴求。從國與國到人與人,和平首先就要平等 互助 理解 認同。我渴望和平。於是在乙個靜悄悄的黎明,我放飛了乙隻白鴿。它銜著橄欖枝向著和平飛去了。我渴望和平,渴望一沒有流血與眼淚的世界,渴望乙個安祥 溫馨的世界!在我渴望的和平天堂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