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代沒有衛星定位,那些地圖是怎樣繪製出來的

時間 2022-02-11 23:15:21

1樓:c醬粉絲團

在中國有乙個叫做欽天監職位,他們會專門去做乙個馬車,然後有車上會有司南,然後會專門去記錄這個所走過的路。

2樓:辜噸95926莆恫

古人利用記憶鼓來繪製這個外部輪廓了還有記錄這個英里的數目。而且他們是沿著這個地方的這個外部輪廓來記錄的。

3樓:知10216幌丫

古人的大的這種地圖是根據這個天文知識來判斷的,而小的地圖是根據人工測量和這個函式這些東西來計算的。

4樓:沉夜孤星

古代有專門的一些天文學家,他們是根據自己的天文知識來進行測量的,根據這個影子,還有天上的這種日月星辰來辨別。

5樓:呂傲寒

要測量遠距離的地方,就需要天文曆法知識。 比如經度一樣緯度不一樣的地方,在一年的同一天,太陽最高的時候(日中)的影子是有差異的。越往南,影子越短。越往北,影子越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沒有衛星定位的古代那些地圖是根據有一些專門負責這方面的**用馬車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會有專門的去衡量和記錄的儀器。

7樓:葛向蕊

在車廂上裝乙個司南,然後開始走這個路,然後進行記錄,所以說古代的這個地圖真的是靠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8樓:筱磊

古人是在車廂上繪製地圖的,然後它會有乙個叫做。保持鼓」是在車上放乙個鼓,分為兩層,有兩個木人,車上裝有指南針,每次車行駛一英里,木人就會打鼓,每乙個十英里,它將敲上手鐲。

中國古代有那些刑罰,中國古代都有那些刑罰?

華律網 刑事處罰是指違反刑法,應當受到的刑法制裁,簡稱刑罰。根據我國 刑法 的規定,刑事處罰包括主刑和附加刑兩部分。主刑有 管制 拘役 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和死刑。附加刑有 罰金 剝奪政治權利和沒收財產 此外還有適用於犯罪的外國人的驅逐出境。中國古代都有哪些恐怖的刑罰? 嶽雷金一 在漢文帝改革前有肉刑...

中國古代兵書有那些,中國古代兵書都有什麼?

八陣合變圖說 劉伯溫兵書 吳子 兵法心要 三略 武經總要 兵謀 三十六計 曾胡治兵語錄 兵經百言 神機制敵太白陰經 諸葛亮兵法 登壇必究 司馬法 鬼谷子 素書 何博士備論 孫子 虎鈐經 孫臏兵法 黃帝陰符經 唐李問對 黃石公三略 衛公兵法 紀效新書 蔚繚子 六韜 握奇經 孫子兵法 亦稱 孫子 吳孫子...

中國古代運動有什麼,中國古代都有那些體育運動?

主要有以下幾種 1,球類運動 蹴鞠 足球 擊鞠 馬球 捶丸 高爾夫球 木射 掌旋球 2,田徑運動 現代田徑運動是由跑 跳 投擲三種方式組成。雖然中國古代沒有用這些詞,但也存在類似的運動。如孫武練兵,為訓練士兵長途奔襲能力,讓士兵全副武裝,連續奔跑300公里才休息。對比之下,馬拉松的起源,那個跑了幾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