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的,我要,作家的資料,我要!

時間 2022-02-08 14:55:31

1樓:手機使用者

近代魯迅2023年生於浙江紹興。再經歷了諸多變故後,他最終棄醫從文,志在對國民予以根本的療救,「改變他們的精神」。魯迅先生一生留下了大量著述,即使是在生命的最後階段,他仍能保持著強大的藝術創造力筆耕不輟。

從2023年發表第一篇**《人的歷史》,至2023年逝世,魯迅先生始終都關注與思考人類所面臨的問題。如果說英國文學不能沒有莎士比亞,那麼我們的民族則不能沒有魯迅——他是現代中國的民族魂!

2樓:°︷秦腔

九成文苑

我自己做過的乙個文學論壇

感覺名字不錯

科普作家伊林的,科普作家伊林的資料

伊林,蘇聯自然科學家,科普作家,代表作有 十萬個為什麼 人怎樣變成巨人 等 伊林是什麼國的著名科普作家 牙牙的弟弟 蘇聯。伊林,前蘇聯科普作家 工程師 兒童文學作家。生於1895年,逝於1953年。外文名 伊利亞 雅科甫列維奇 馬爾夏克 伊林從小酷愛讀書 喜歡大自然 喜歡做科學實驗。童年時他仔細觀察...

作家郭楓的,作家郭楓的資料

郭楓,江蘇徐州人,台灣著名詩人和散文家,是一位民族意識和傳統意識強烈的作家。到台灣後,他常常通過對黃淮平原的回憶,表現出他對故鄉的真摯熱愛之情。郭楓 現任 新地文學 雙月刊社長兼總編輯.高中時代,他在 寶島文藝 發表長篇敘事詩 北方 即倍受文壇矚目.1950年起,他成為 半月文藝 中國文藝 大公報 ...

作家佚名的個人,作家佚名的個人資料

金果 佚名 y m ng 亦稱無名氏,指身份不明或者尚未了解姓名的人。源於古代或民間 不知由誰創作的文學 作品會以佚名為作者名稱。在漢語中,常用張 三 李四 某君 某某 李桑 某甲 子虛烏有等暫時用作為無名氏的名字。另外,陳小明 陳大文,常見於香港影視。佚同 逸 有失散,失傳的意思。佚名是用於代替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