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配置低可以安裝哪些實用的功能

時間 2022-02-08 15:0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安裝導航,倒車雷達,行車記錄儀,胎壓監測,這些都是實用的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沒有導航的話,可以安裝乙個導航實用性還是比較強的,還有行車記錄儀。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推薦你可以加裝乙個導航的。到這有向行車記錄儀胎壓檢測,這些都是比較實用的,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安裝導航的話,倒車影像行車記錄儀,這些東西的話都是比較實用的,配置,還是比較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就是看自己的需求了呀,看見的原車配置了什麼,現在胎壓監測,倒車雷達很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加裝導航,倒車雷達等等實用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車款加裝導航一體機,一鍵啟動,跟真皮座椅以後裡面會上檔次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後期加裝導航,倒車雷達,倒車影像,胎壓監測,一般就新增這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加裝導航。記錄儀,還有座椅可以改裝真皮座椅!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要求都是不同的,三天一般都會贈送你一些倒車影像,胎壓監測行車記錄儀倒車雷達和導航。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的話,那可以看一下,倒車影像啦,嘻嘻,記錄儀邋遢呀啦導航啦,倒車到這裡打,這些其實東西的話都比較重要,對安全性來說。

哪有裝汽車窗簾的,哪兒可以給車子安裝窗簾

唐三農機貨運部 我有一輛麵包車,以前安裝過窗簾現在爛掉一部分 我想購買配件請問有沒有。 英耀 您好!請問您想裝什麼樣的車窗窗簾!我是馬鞍山市龍海汽車驛站我可以給你提供服務 檢視原帖 求採納 哪兒可以給車子安裝窗簾 紫雲曉 當地的汽車裝潢美容店就可以,自己也可以購買材料diy,就怕沒有經驗裝不好!家用...

有哪些低配置電腦也能玩的好單機遊戲

去這裡 http tieba.baidu.com f?kz 523455506 du聖徒肥哥 祕密潛入 1 2 反恐重擊 極度恐慌 1 2 英雄薩姆 css cs1.6 半條命系列 抗日血戰上海灘 血戰緬甸 搶灘登陸 暗黑1 2 火炬之光 泰坦之旅 全球行動突襲利圌比圌亞 反恐特遣隊2海豹突擊隊 空...

這樣的配置可不可以安裝WINDOWS

你的配置可以安裝windows7,windows7最低配置要求是按三樓的朋友所說的。不過可能整合顯示卡玩大型遊戲會卡,其他的完全沒問題,現在只要確認你要安裝的主碟符是ntfc的格式就可以安裝了,不過我還是不建議你安裝windows7畢竟它還不是很成熟,現在的幾個版本我都嘗試安裝過,雖然介面漂亮,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