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nline殭屍的那兩句話我們是他們的奴隸和來了

時間 2022-01-06 1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也不難理解吧。遊戲開始後的十多秒,病毒要選取隨機玩家為宿主。選取完成後,宿主會變為母體殭屍,而病毒宿主已經沒了意識,被病毒完全控制,病毒就成為了自己的「主人」,所以說「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來了,他們來了」也是宿主被病毒選取完成後說的。是宿主用最後一點僅存意識警告其他的人類,意思就是「病毒來了」。

「他們回來了」是殭屍復活後說的,也是最好理解的。宿主大腦中的病毒導致細胞重坐從而復活,爆頭擊殺就會不再出現這句話了。

2樓:

倒計時結束,選出殭屍的時候是: "來了,他們來了"

人類被殭屍感染的時候是: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殭屍復活的時候是:"他們回來了"

ps:"來了,他們來了" "來了,他們來了" "來了,他們來了"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他們回來了" "他們回來了"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他們回來了"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他們回來了"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他們回來了"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他們回來了"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zombie win

3樓:

我們是 他們的 奴隸是 殭屍術語 意思就是殭屍是人類實驗 出來的東西 所以就是人類的 奴隸他很憎恨人類! 來了他們來了也是殭屍術語 意為殭屍新同伴增多 更好對付人類啦 選我啊~~~~~~~~

4樓:白給秀

糾正一下,是喪屍不是殭屍,不懂的去看《生化危機》系列。喪屍是本來也是人類,科學家在他們體內注入t病毒,是想讓喪屍擁有超人的能力並為某些人類服務。

5樓:藍爺爺醒過來啦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最早見於半條命系列boss尼赫倫斯。

6樓:

不是的,是說那些人被js抓後,僅存的意識向人類盟友的警示,因為他們的肉體被病毒控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母體原本是人類的奴隸但後來被用作實驗就變成了母體了

8樓:街機迷

你沒看官網嗎?水泥工好像是什麼人的,因為出了場車禍,手斷了乙隻,於是便到墮落之地(生化研究所)工作,後來病毒擴散了,他是第乙個被感染的。

至於奴隸吧,可能是病毒源頭。

9樓:匿名使用者

老母體, (那個斷手啊).

是白老鼠, 被博士拖到研究所 做研究.

病毒散播以後, 博士閃了.

研究所內,所有工作人員, 全部被老母體乾掉了.

就是小白殭屍啊.

他的斷手是被胖子砍掉的.

老母體把手插進了胖子的肚子裡.

胖子一菜刀切下了老母體的手.

殭屍所說的上帝就是那個s...b博士啊.

殭屍都是博士的奴隸

10樓:三品神將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出現母體

來了,他們來了-有人被感染

遊戲中作為提示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母體殭屍是生化病毒的奴隸

12樓:雷吉毆死

生化3:

他們回來了:殭屍復活了

13樓:但我帥無敵

只有清朝殭屍才是殭屍,其他是喪屍

下面兩句話中哪句話是對的,下面兩句話,哪句話是對的?為什麼?

歷史上著名的悖論 no.1 說謊者悖論 1iar paradox or epimenides paradox 最古老的語義悖論。公元前6世紀古希臘哲學家伊壁孟德 所創的四個悖論之一。是關於 我正在撒謊 的悖論。具體為 如果他的確正在撒謊,那麼這句話是真的,所以伊壁孟德不在撤謊,如果他不在撒謊,那麼這...

這兩句話什麼意思,這兩句話什麼意思。

第一句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只要想做並馬上去做就 都是成功的起點 如果不想做,那再多說也無謂,人總是習慣找藉口,改變吧!第二局 這句的意思前半句就是要謙虛求學,後半句說的是要有渴望無限的求知精神。很像是傳銷訓練的口號!前者表示做任何事情都有個開始,而開始就比不開始 或永遠的...

請問這兩句話是矛盾的嗎?請問這兩句話相矛盾嗎?謝謝

不矛盾。第一句 用你樂觀豁達的態度來生活,就算再艱難但自己活得自在。而一旦你被社會生活所牽制,就會因為那些不安動盪醜惡的因素而生活的卑微或是無奈或是困盾或是看不到希望的陰暗。第二句 環境的體制形成的不是你期望的那樣,僅靠單薄的力量無力改變時就只能稍加改變自己,順流而上乃大智。第一句主要針對個人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