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索亞歷險記用概括每一章,湯姆索亞歷險記用100字概括每一章

時間 2021-12-23 19:36:27

1樓:幾乎推土機

看書了嘛,就來搜。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湯姆索亞歷險記每章主要內容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第2章星期六來了,湯姆被姨媽罰刷牆。他不喜歡幹這項活,想讓吉姆來幹,但沒成功。湯姆不甘心,就想了乙個辦法。結果戰績累累。湯姆向姨媽報告去了。

第5章做禮拜的時間到了,很多人聚到一起開始禮拜。禮拜加花樣,大家都開心。湯姆回家興致勃勃

..........

第七章看書時,湯姆老是走神,於是和喬玩起了壁蝨。到了中午放學,湯姆和貝琪走到一條巷口,兩個人互相表心意,可後來貝琪誤會了湯姆,湯姆跑遠,貝琪想追卻找不到湯姆的人了,於是乙個人傷心落淚。

第八章孤獨的湯姆要逃出家做海盜,他去找自己的寶貝。在一棵大榆樹下,遇到了喬,和他玩起了劍。

湯姆索亞歷險記洞中歷險,湯姆索亞歷險記 洞中歷險 描寫了湯姆和培基在洞中經歷了什麼困境?

但湯姆和貝琪卻在洞中迷路了。一心想當探險家的湯姆帶著貝琪在洞中東竄西走,總也走不出去。貝琪害怕了。男孩子的勇氣和智慧型讓湯姆有了信心,他安慰貝琪,耐心地尋找山洞的出口。1 貝琪 2 貝琪話只說了半截,湯姆就動手分喜糕。貝基大口大口地吃著,湯姆自己卻一點一點 地嚐著他那份。最後,他倆又飽飽地喝了一通涼...

湯姆索亞歷險記中的景物描寫,湯姆索亞歷險記中 景物 描寫片段

最佳答案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小草 我沒有 貴夫人 的牡丹那樣鮮豔。也而沒有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的荷花那樣亭亭玉立。更沒有全身塗滿高階香水的白 小天使 桂花那樣芬芳。而我只是一棵小草,既沒有花兒的鮮豔,也沒有大樹的挺拔。但我有無私奉獻 堅持不懈的精神。無論你走到 都可以看到我的身影。當春天到...

湯姆索亞歷險記裡面的情節,湯姆索亞歷險記裡面的乙個情節

蕭蕭紅雲 這本書是 馬克吐溫寫的 湯姆是個有理想有抱負同時也有煩惱的孩子,在姨媽的眼裡,他是個頑童,調皮搗蛋。在主日學校裡,他拿出刷牆特權時得到的財寶換來的條子去領取新本的聖經,結果當有位太太考問他聖經的內容時,他卻答的牛頭不對馬嘴,引的大家驚奇不已。當他和貝基的關係出現 危機 的時候,於是,湯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