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湯姆索亞歷險記的理由,喜歡湯姆索亞歷險記的理由,300字

時間 2021-08-30 09:30:43

1樓:職場spring老師

我喜歡這本書是因為我喜歡主人公湯姆的正義、勇敢、堅定、善良。他使我明白了,無論我們碰到任何困難,都要堅強、樂觀地去面對,不能退縮;當別人有困難時,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

湯姆有一顆真誠、正義的心,他告訴我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能昧著良心說話,不能做壞事,只有努力奮鬥,樂於助人,才能成功。我們擁有正義和善良的本性,只有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別人,才能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

書中講述湯姆在一次去墓地探險中,目睹了一起**案:印第安喬殺掉了羅賓遜醫生,但喬卻將此事嫁禍於波特,在法庭上湯姆挺身而出,為無辜的波特澄清了事實,指證**。最終,湯姆·索亞成為了眾人欽佩的小英雄。

他勇敢正義、足智多謀,面對危險和困難沉著、冷靜,運用智慧克服危險和困難。這些都是非常值得我學習的地方。看當今社會,不僅有許多人在法庭上不敢作證,還有許多人為了自身的利益作偽證,坑害別人。

而充滿正義感的人卻鳳毛麟角,寥寥無幾,這一現象值得我們每一個人深思。

湯姆索亞歷險記

湯姆索亞歷險記中的景物描寫,湯姆索亞歷險記中 景物 描寫片段

最佳答案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小草 我沒有 貴夫人 的牡丹那樣鮮豔。也而沒有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的荷花那樣亭亭玉立。更沒有全身塗滿高階香水的白 小天使 桂花那樣芬芳。而我只是一棵小草,既沒有花兒的鮮豔,也沒有大樹的挺拔。但我有無私奉獻 堅持不懈的精神。無論你走到 都可以看到我的身影。當春天到...

湯姆索亞歷險記洞中歷險,湯姆索亞歷險記 洞中歷險 描寫了湯姆和培基在洞中經歷了什麼困境?

但湯姆和貝琪卻在洞中迷路了。一心想當探險家的湯姆帶著貝琪在洞中東竄西走,總也走不出去。貝琪害怕了。男孩子的勇氣和智慧型讓湯姆有了信心,他安慰貝琪,耐心地尋找山洞的出口。1 貝琪 2 貝琪話只說了半截,湯姆就動手分喜糕。貝基大口大口地吃著,湯姆自己卻一點一點 地嚐著他那份。最後,他倆又飽飽地喝了一通涼...

湯姆索亞歷險記裡面的情節,湯姆索亞歷險記裡面的乙個情節

蕭蕭紅雲 這本書是 馬克吐溫寫的 湯姆是個有理想有抱負同時也有煩惱的孩子,在姨媽的眼裡,他是個頑童,調皮搗蛋。在主日學校裡,他拿出刷牆特權時得到的財寶換來的條子去領取新本的聖經,結果當有位太太考問他聖經的內容時,他卻答的牛頭不對馬嘴,引的大家驚奇不已。當他和貝基的關係出現 危機 的時候,於是,湯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