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的作者簡介,創客的作者簡介

時間 2021-10-17 12:23:23

1樓:

透過充滿想象力的詩句:原名白玉琢,實際上是內心感情的獨白。詩歌內涵豐富,追求個性發展的心聲。

這首詩歌的題目是“寫給雲”,主要寫詩,詩歌充分反映了當代少年嚮往自由。譯作有美國童話集《魔語》《丟了鼻子的小丑》等。2023年出生。

著有詩集《飛翔的童心》,作者在作品中對青少年的生命形態進行了深入思考。

課文賞析,中國作家協會兒童文學委員會委員、**。河北平泉人。2023年就讀於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和魯迅文學院聯合舉辦的研究生班:

《寫給雲》是一首語言樸素親切的兒童詩,作品集《紅月亮和綠太陽》等,短篇**集《綠太陽紅月亮》等

白冰。出版有兒童詩集《飛翔的童心》,2023年獲文學碩士學位,著名兒童文學作家、童話,接力出版社總編輯。2023年開始兒童文學創作:

白冰作者簡介,從中感受作者對於自由個性的讚美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冰作家白冰,男,2023年3月生,原名白玉琢,河北平泉人,中**員。文學碩士。2023年開始發表作品。

2023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出版有兒童詩集《飛翔的童心》,作品集《紅月•亮和綠太陽》等。譯作有美國童話集《魔語》《丟了鼻子的小丑》等。

創客的作者簡介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任《連線》雜誌主編。在他的帶領下,《連線》已多次獲得國家雜誌獎

提名,並內贏得了2023年、2023年及2023年卓容越新聞獎最高獎項。2023年,該雜誌被《廣告週刊》雜誌的各位編輯評為“十年最佳雜誌”。

愛蓮說這篇課文的作者簡介,愛蓮說作者簡介

周敦頤,宋營道樓田堡 今湖南道縣 人,北宋著名哲學家,是學術界公認的宋明理學開山鼻祖。兩漢而下,儒學幾至大壞。千有餘載,至宋中葉,周敦頤出於舂陵,乃得聖賢不傳之學,作 太極圖說 通書 推明陰陽五行之理,明於天而性於人者,瞭若指掌。宋史 道學傳 將周子創立理學學派提高到了極高的地位。 愛上網 周敦頤,...

朝花夕拾的作者簡介,《朝花夕拾》作者簡介

朝花夕拾 創作於1926年,是魯迅所寫的唯一一部回憶性的散文集,原名 舊事重提 後由魯迅改為 朝花夕拾 一向得到極高的評價。魯迅 1881年9月25日 1936年10月19日 原名周樟壽,後改名周樹人 字豫山,後改豫才,浙江紹興會稽縣人,中國現代偉大的無產階級文學家 思想家和革命家。周家是大家族,到...

山中訪友的作者簡介,山中訪友的作者簡介二十字

李漢榮bai,1958年生,著名詩人du 散文家。筆名牧zhi童 林中河,陝西勉縣人dao。其著有內詩集 駛向星空 母容親 想象李白 散文集 與天地精神往來 等。其作品長於想象,想象使景物栩栩如生,靈氣飛揚,也使文筆生動活潑。 山中訪友 出自詩人 散文家李漢榮之手,是他發表於1995年第三期 散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