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觀音菩薩自己拿著很好的香簍要給菩薩上香

時間 2021-10-17 07:32:59

1樓:

很吉祥呢,也和觀音菩薩有緣。您可以多去寺廟拜拜。不要殺生,多放生。

願吉祥!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夢見給菩薩上香香卻斷了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給菩薩上香香卻斷了意味著:

同事同學間的援助運順暢。年底前急著該解決的事情不妨找個人直接告訴問題點。這是讓自己迅速獲得建議的好方法,心中的烏雲逐漸散去陽光放晴的感覺。

不過最好是挑選一下物件,其中又以男性要比女性來得願意對你伸援手。之前心中煩惱的事情也可下出個結論做個了斷了。

夢見給菩薩上香香卻斷了的吉凶: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優秀之良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話及處事均力求和平穩健,而切莫得罪人(不可孤高、自大、剛硬、好勝、出風頭等皆忌之,若得罪人須誠心道歉),始方能得大成功及發展。人格地格數,若無凶,身心健而無病。【大吉昌】

4樓:如果時間倒轉了

你是不是幹了什麼壞事?做什麼不好的事情

5樓:難得糊塗

沒事!那天有時間找個寺廟實際上一次自然就知道了!

6樓:馮文格

我夢到給菩薩,財神燒香香斷開,然後又夢到以為妹妹也想要在此燒香但是看到我點燃的香居然粘上了我的**這是什麼意思好奇怪的夢

供奉觀音菩薩上香晚上幾點上香好

7樓:張增軍刊

晚上7至8點上香為好。

8樓:法藏

隨時可以!,,真誠恭敬就好!

我夢見觀音菩薩在天上發光,我給上香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吉大利啊。一般人很難夢到佛菩薩,這說明你有善根,也是菩薩點化你的一種方式,該請尊觀音菩薩像供奉了,也該學習佛法了。

請問給觀音菩薩幾點上香?應該上幾柱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香的方法1、先將香點燃;2、然後用兩手的中指和食指夾著香杆,大拇指頂著香的尾部;3、安置胸前,香頭平對佛菩薩聖像;4、舉香齊眉;5、放下如第三動作;6、開始用左手插香。第一支香插**,插時默唸:“供養十方三世三寶。

”第二支香插右邊,插時默唸:“供養歷生父母師長。”第三支香插左邊,插時默唸:

“供養十方法界一切眾生和我某某的冤債障類。”或插香時分念:“誓斷一切惡;”“誓修一切善;”“誓度一切眾生。

”或者插香時分念:“供養佛;”“供養法;”“供養僧。”插完香,合掌,心中默唸:

“願此香華雲,直達三寶所(或‘諸佛所’)懇求大慈悲,施與眾生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都好 功德無量 一般是早晚 平時如果空閒 多上香也好 一般是一炷香或者三炷香 能至誠恭敬為第一要妙

12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供養分為兩種,一種積福(修善功德)供養,別一種為修持如來甚深祕密金剛解脫法門修法供養。積福供養是顯宗的修持方法非常簡單現今中國漢傳佛教界普遍方式,修法供養是金剛乘甚深祕密法門,燒什麼香,如何燒,用什麼香爐,如何三密加持,是供佛或菩薩或金剛明王或**或諸天或神鬼,都不同。此法非常祕密現今中國漢傳佛教界顯宗能有認識者百萬人中亦無幾人!

此法日本尚有傳承,與藏密絕對不同,可以看(蘇悉地經)。但燒香樣式無必需口傳,本行者在此公開大聖觀自在菩薩應該燒(安息香)!靈驗非常絕對不是顯宗可比!

但燒香樣式必需要懂。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別人是下午上香…每月初2@16

每天什麼時侯給觀音菩薩上香

14樓:aaa**王

一般是上午燒香 擺供就行  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不過 有急事可以隨時燒香!!

燒香看24香譜

15樓:感恩

上心香是心中觀想,觀世音菩薩形象在自己前方,點油燈,取香,點燃,雙手合香碰額頭,插香於香爐中,跪拜,同時心中祈求。心香是用意念與菩薩接氣,由於自己住宿條件所限,在沒有條件供奉菩薩的情況下或者出差、旅遊在外,用意念上心香禮拜供養佛菩薩,以表恭敬之心,並且可以與菩薩接氣,保證自己的唸經效果好。

上真香,就是直接在自家供奉佛菩薩的佛壇,每天早晚各供奉一支或者三支香,最好是固定上香的時間,一般早上或者晚上的6點、8點、10點整都比較好。供香是我們供養禮拜佛菩薩的一種方式,學佛修心的人,最好是能在家裡供奉佛菩薩。如果一個人連佛菩薩都無法供奉或者被家人阻撓,其實這是由於自身孽障所致

祝您學佛精進,合十!

我給觀音菩薩上香時候中間那根先燒完'代表什麼

16樓:aaa**王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的很準 48、72種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17樓:靠風呵呵

我**就讓我上15跟香,我不會看香火?

說觀音菩薩再來的,哪階層的觀音菩薩

8萬4千法門 這麼多菩薩當中,他境界同不同?不同,你看 華嚴經 上,從初信位到等覺位一共五十一個階級,他是哪一個階級的觀音菩薩?我們在三部經上看到的觀音菩薩,就不是一個位次。華嚴經 裡的觀音菩薩是第七回向菩薩,三賢裡面第七回向 楞嚴經 上的觀音菩薩是初住菩薩,剛剛證得圓通 法華經 上的觀音菩薩是等覺...

託如意的觀音菩薩是什麼菩薩,如意觀音菩薩是什麼

普賢菩薩,有對普賢菩薩某像的描述 頭戴五佛金冠,身披袈裟,手執如意,神態莊重,趺坐象背上。大象造形逼真,四肢健壯,粗鼻下垂,目視前方,似欲啟步遠行。其他好像也有一些菩薩手持玉如意,但普賢菩薩作為四大菩薩之一,應該是我們最常見的。 旺德多傑 如意輪觀音,六觀音之一,主天人道 如意觀音菩薩是什麼 如意輪...

觀音菩薩和如來菩薩的具體介紹,觀音菩薩和如來菩薩的具體介紹

您的第二幅畫應是阿彌陀佛或釋迦牟尼佛。如來就是佛的意思。所以如來菩薩的說法是不正確的。而觀世音菩薩與大勢至菩薩同為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之脅侍,世稱西方三聖。凡遇難眾生誦念其名號,菩薩即時觀其音聲前往拯救,故稱觀世音菩薩。又因其於理事無礙之境,觀達自在,故稱觀自在菩薩。法華經卷七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詳說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