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泡沫是個什麼人物

時間 2021-10-16 05:36:28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是《魔域》裡面的乙個骨灰級玩家。泡沫用了10個月的時間,把603星的莎菲提公升到1112星,它也是史上第一只千星幻獸。這給當時在《魔域》中的許多玩家帶來的震撼是無法言喻的。

她用實際行動證明了只要有耐心和堅持,成為第一並不是難以想象的。

即使在另一位大神玩家"龍少"出現後的一段時間內,泡沫的幻獸星級也依舊排在首位,在單區服排行榜中,泡沫甚至一度有三個幻獸都在榜上,小蝶和魔魂這兩個號就是她的,可以說是這方面難以超越的高手了。這也讓她至今傳奇不滅。

2樓:無知的二狗子

是《魔域》裡面的乙個骨灰級玩家

除了泡沫,還有其他的厲害的任人物。比如

1,法師裝備便宜所以一般情況法師就要歷害些!還有血族,戰士以及亡靈和異能等。

2,總的說來,血族最好,但是現在血族的排名不好上。

3,其次是戰士,還是不錯的選擇,經典啦,亡靈,變異版的法師和血族,但是物攻不高,第四就是法師,打團戰還可以,第五,異能,主要是副本用的!

3樓:懵圈兒

別替她掩飾了,都不敢正視問題,2000個完整的30*需要16000個碎片,這是每天需要的數字,是每天啊,孩子們,這個30*的碎片一項就是作弊了。下面說時間,那些朋友觀察真仔細,我佩服,他們在這裡蹲點一蹲就是幾個月,每天24小時不吃不睡,和寶寶也不夠時間,再說她在幻化的時間根本不夠和出那麼高星,這項時間上的差異,又證明了她做弊,但怎麼作弊?她的遊戲,她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了。

現在的魔域玩家,整個魔域世界,不超過100人,因為有很多朋友是看了回憶錄來轉轉的,她們的活動和修改以及推出的幻魂、國慶軍團,根本沒有人去理會,當初的吸血鬼測試的啟用碼,送都沒人要,現在的ceo不得人心,大家討厭她,不願意理她,因為她臭名遠揚啊。金錢,時間,技術、 主要是銀子,**壘的,哎,遊戲終歸遊戲,俺能玩六百戰就滿足了 人唄,只要你有錢,一萬星都不是問題,他估計魔域內側的時候就在玩了,都六年多了,再說了,那個寶寶也比較好和,不像奇蹟龍那樣,只是骨灰級玩家而已,望採納

魔域是什麼,什麼是魔域啊

鮮墨徹貝戊 魔域是一種網路遊戲,人氣現在還挺高的,有很多別的遊戲沒有的系統例如 戰鬥力,幻獸 並且可以享受一人帶多寵的全新遊戲樂趣,享受群毆的極限快感魔域2.0 my.91.com 正宗魔域 qq魔域 http 如名,qq開的魔域 迅雷魔域如名,迅雷開的魔域 三種內容魔域都一樣的。 嘟嘟傳奇 該遊戲...

李敖是個什麼樣的人?李敖是個什麼人物

李敖是乙個非常矛盾的人,非常正義,有時候又讓人難以接受。他與魯迅一樣比較容不得人,一旦有人得罪自己就全力抨擊。我看過一期 康熙來了 對李敖的專訪,李敖得理不饒人,把小s弄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他作為乙個思想家,對台灣甚至整個中國的民主發展都做出了重要貢獻。一生做過多次監獄,始終不改初衷,一心為民請...

楚留香是誰,楚留香,是乙個什麼人物

你說的是日本動漫中首次出現的怪盜嗎?他就是個和基德而又沒有基德乾淨利落一樣使用工具小偷 怪盜楚留香倒沒聽過 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 就聽過 楚留香是誰?楚留香,是乙個什麼人物 50 楚留香,古龍武俠 楚留香傳奇 系列的男主角。武功不錯,長的也很帥,曾喜歡過女魔頭鐵觀音,是個有擔當的男子。楚留香是什麼人...